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8/02/14

2008
02/14
上映
移動世界

移動世界

Jumper

上映日期:2008-02-14 片長:1小時28分 科幻 動作
★【神鬼認證】【史密斯任務】大導演道格李曼全新鉅作 ★洞穿空間,無所不能 想移動就移動,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凡事都有後果 戴維在一次與同學爭執時,意外發現穿梭空間的方法,他可以洞穿空間、瞬間移動,手法漸漸任意自如的他,藉此尋找害死母親的兇手。不過,戴維在地球穿梭移動的行蹤招致國安局監控,也引來另一名同樣擁有這種能力的少年現身,雖然揭露了能力的來源,也引來另一股撲殺戴維的勢力…   【移動世界】是明年春節超級鉅片,由【神鬼認證】【史密斯任務】大導演道格李曼執導,題材新穎懸疑。 洞穿空間的驚人視效,由【限制級戰警】【撕裂地平線】兩座奧斯卡金獎視覺得主打造,再造革命性視覺體驗。
傻愛成金

傻愛成金

Fool's Gold

芬恩(馬修麥康納飾)是一位個性積極開朗的現代尋寶家,他最大的夢想就是找到失落的西班牙寶藏。這些傳說中的寶藏是1715年遺失在海裡的40箱奇珍異寶,為18世紀的女皇嫁妝。不過,在他著手尋寶之際,他就遇上許多困難,甚至他的美麗老婆泰絲(凱特哈德森飾)也決心離開他。 泰絲跟芬恩分開之後,展開了自己的新生活,並在億萬富翁奈吉(唐納蘇德蘭飾)名下的大型豪華遊艇上工作。此時,扭轉芬恩命運的時機來臨,因為他發現關於寶藏下落的重要線索。於是,他發揮他淘氣可愛的性格優勢,想盡辦法順利登上奈吉的遊艇,並打動這位企業大亨及其愛女吉瑪(雅莉西絲迪西娜飾)跟他一起尋找這些西班牙寶藏。在尋寶過程中,芬恩與泰絲再度相逢,兩人並重新燃起愛意。 驚險萬分的尋寶旅程於是展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