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5/03
上映
柏林我愛你

柏林我愛你

Berlin, I Love You

《柏林我愛你》集結多位知名導演執導,講述10個在德國柏林發生的愛情故事,帶領觀眾體驗跨越文化的浪漫都會愛情。 這個城市,讓你重拾愛的勇氣。 柏林,一個從灰燼中重生的城市,日復一日上演著美麗的相遇。充滿理想的社工(綺拉奈特莉飾演)將無人看顧的男孩帶回家中,意外成為和母親(海倫米蘭飾演)和解的契機。風流倜儻的大叔(米基洛克飾演)與神秘美女在酒吧邂逅,不料差點犯下人生中最大的錯誤。失戀男子(吉姆史特格斯飾演)來到柏林尋死,卻意外被一台高智能二手車拯救。 瀕臨崩潰邊緣的美國名導(路克威爾遜飾演),在柏林找回對愛情的信仰。16歲男孩在河邊邂逅了美麗的跨性別者(迪耶哥路那飾演),兩人透出曖昧氣息。握有機密的工程師(伊萬瑞恩飾演),在計程車上遭到不明人士追趕。女歌手(帕菲爾科恩飾演)遇上扮成天使的街頭藝人,他們在柏林的角落相遇、相愛,用愛與藝術串起這個城市中的人們,乘著夢想展翅高飛,重新拾起對愛的激情與勇氣…。 每個富有盛名的城市,都有其獨特的特質。如果說巴黎是浪漫、紐約是熱情,那柏林則代表重生後的激情。自從柏林圍牆倒塌之後,封閉已久的人心驟然被激情引爆,展現出蓬勃的藝術與創意,在每個不經意的角落隱藏著無限驚喜。這樣一個千變萬化的城市,提供完美的故事場景,讓人們來到柏林,有人尋夢、有人尋根、有人墜入愛河、更有人在此獲得新生。各式各樣的愛與相遇在柏林發生,交織出人生當中最美麗的風景。
2014
08/29
上映
萬惡城市:紅顏奪命

萬惡城市:紅顏奪命

Sin City : A Dame To Kill For 3d

在這個正義無法獲得伸張的城市,復仇的渴望如此強烈,目無王法的殺人犯也被私刑者如影隨形地盯著。所有的善人惡人都在萬惡城市裡著名的格提酒吧聚集。 本片的一開場就是粉絲們最喜愛的故事 -「另一個周末夜」,馬弗(米基洛克飾) 發現自己身陷一場大屠殺中,他卻不記得之前發生了什麼事;「漫長厄夜」則是年輕又高傲的賭徒強尼(喬瑟夫高登李維飾)對上貝森市最大的惡棍參議員洛克(鮑爾斯布斯飾)的故事。 最核心的故事是米勒著名的「紅顏奪命」,講述迪威麥卡錫(喬許布洛林飾)和他的摯愛、同時也是他的夢魘的女人愛娃羅特(伊娃葛林飾)最終對決的故事。 「南希的最後之舞」則是南希卡拉漢(潔西卡艾芭飾)發現約翰哈迪根(布魯斯威利飾)為了保護她而自殺後的故事。南希因悲傷和憤怒而陷入瘋狂,最終展開一場不計代價的大復仇。 《萬惡城市:紅顏奪命》中的一些故事其實是第一集某些故事線的前傳,因此在《萬惡城市》中已經死掉的角色,像是馬弗(米基洛克飾)、歌蒂(潔米金飾)和約翰哈迪根(布魯斯威利飾)都會再出現。米勒解釋他的時間序說:「在拍電影時,我會翻玩原本的『萬惡城市』小說,從一個時間點跳到另一個時間點,所以角色們好像會起死回生,但其實我只是回到過去而已」。
2011
11/11
上映
戰神世紀

戰神世紀

Immortals

上映日期:2011-11-11 片長:1小時51分 史詩 劇情
最新預告:戰神世紀 預告
《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幕後團隊與《入侵腦細胞》導演泰森辛葛全新打造的戰爭史詩巨片。亨利卡維爾、米基洛克、芙蕾達蘋托主演。 傳說中的伊庇魯斯之弓失落已久,凡人一旦擁有它便能主宰世界推翻眾神。冷酷嗜血、利益薰心的暴君海柏利昂(米基洛克 飾)為了奪得伊庇魯斯之弓,率領他的殘暴軍團、一心想要釋放遠古嗜殺的泰坦人,將古希臘夷為平地。誓言替母親報仇的特修斯﹙亨利卡維爾 飾﹚被神選中成為英雄,在先知菲德拉(芙蕾達蘋托 飾)與眾神的指引下,帶領一支精英部隊對抗暴君與泰坦人,一場攸關人類存活的世紀殊死戰即將展開。 特修斯與母親居住在山崖的小村落,這裡的村民信仰虔誠,每日祈禱,透過四位女先知的預言,祭司們傳達上帝的旨意,教凡人懂得敬神與謙卑。
2010
04/29
上映
鋼鐵人2

鋼鐵人2

Iron man 2

上映日期:2010-04-29 片長:2小時5分 科幻 動作
最新預告:鋼鐵人2 預告
《鋼鐵人》原班人馬再度出擊 派拉蒙影片公司暨驚奇娛樂公司共同推出備受期待的《鋼鐵人》續集,《鋼鐵人2》一片根據經典驚奇漫畫超級英雄角色,導演強法瑞和以該片獲得奧斯卡獎最佳男主角提名的小勞勃道尼再度攜手合作。 世人知道億萬富翁企業家東尼史塔克(小勞勃道尼飾)就是鋼鐵人之後,他為了強調鋼鐵人對世界的貢獻,於是重新舉辦他父親數十年前舉辦過的史氏工業博覽會,展示帶有人道主義的最先進科技產品。美國政府堅持要東尼史塔克將鋼鐵衣這項革命性的武器交給美國軍方的同時,一名來自史氏家族的過去的神秘人物伊凡萬科(米基洛克飾),也企圖利用根據史氏工業研發的科技製造他自己的毀滅性武器。東尼史塔克不但陷入四面楚歌的困境,他也必須面對了自己的心魔,於是他終於向他的新舊盟友求助,幫他抵抗企圖毀滅他個人以及全人類的致命威脅。
2009
04/24
上映
生死一擊

生死一擊

Kill Shot

★一流王牌組合,帶給影迷無比刺激驚險快感! 在一次無意間目睹某件 “意外”之後,卡門(黛安蓮恩 飾)與先生偉恩被聯邦調查局安置在證人保護計畫中,以便之後在法庭上能夠指證罪犯,未料就此展開了卡門和偉恩的夢靨,經驗老到的可怕殺手(米基洛克 飾)已將他們列為追殺目標,還有個性激進的變態殺人狂也緊追在後想伺機奪取二人性命,卡門也逐漸了解到,聯邦調查局的保護令並沒有給他們帶來多大的安全感,一次又一次的驚險逃生,卡門的忍耐已到極限,她該如何反擊? 面對嗜血的殺手們,他們逃的出這場可怕的追殺之旅嗎?
2009
02/20
上映
力挽狂瀾

力挽狂瀾

The Wrestler

上映日期:2009-02-20 片長:1小時49分 劇情
本片入圍2009奧斯卡四項大獎,入圍最佳男主角和女配角等獎項。由《真愛永恆》戴倫亞洛諾夫斯基再度執導演筒,請來米基洛克演出與他現實人生有幾分相似的過氣摔角手。本片榮獲金獅獎、金球獎戲劇類影帝等多項大獎,奧斯卡呼聲濃厚。 八0年代人氣鼎沸的摔角手藍迪「榔頭」羅賓森(米基洛克飾),他成功的事業帶給他的除了財富就是放蕩的生活,在渾渾噩噩了20年後,財產也揮霍殆盡,潦倒的他只好到高中體育館和社區中心表演當年的必殺技,賺取微薄的表演費,也滿足他的忠實觀眾。 女兒(伊雯瑞秋伍德飾)深覺這樣的父親並不足以為傲,而藍迪也覺得自己好像只是為了表演的刺激和隨之而來的掌聲而活,直到一次心臟病發,讓他重新檢視人生,也讓他開始試圖重建和女兒之間的關係,同時他和一個年華不再、似乎同病相憐的脫衣舞孃(瑪麗莎托梅飾)陷入情網。 但這一切都無法和戰場上的榮耀相提並論,他這一生的榮耀和價值都來自於摔角,因此他要把握最後機會,告別庸碌與墮落,為了愛情、親情也為了自己的存在價值,重返角力場,用生命完成最後一擊! 本片可以說是男主角米基洛克的現實生活縮影,他曾經紅極一時,也曾退出演藝圈專心於拳擊事業,如今又再度以《萬惡城市》等片重新攀上事業與人生的巔峰,與本片內容不謀而合。
2005
12/02
上映
女模煞

女模煞

Domino

上映日期:2005-12-02 片長:2小時5分 動作
最新預告:Domino (2005) - trailer
本片改編自真人真實故事。好萊塢老牌演員勞倫斯哈維(Lawrence Harvey)的女兒多明妮哈維(綺拉奈特莉飾)是位身材姣好的名模,前途一片光明,但她卻毅然決然地放棄了優渥的比佛利山莊的生活與模特兒工作,搖身變為一名為了優渥酬金而去追捕罪犯的賞金女獵人,和兩位夥伴喬可、艾德(米基洛克飾)一同並肩作戰,火爆刺激、驚險不斷,徹底挑戰動作片感官新極限。
2005
05/27
上映
萬惡城市

萬惡城市

Sin City

鬼才導演勞勃羅瑞格茲的瘋狂加上漫畫奇才法蘭克米勒的創意創造出純黑暴力美學新經典的黑色電影【萬惡城市】。 【萬惡城市】裡窩藏著社會最底層的十惡罪犯、腐敗警察以及墮落妓女,上演著仇恨、報復以及救贖的戲碼。走在萬惡城市的暗巷裡,你會發現這裡真是罪惡的淵藪。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