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9/10/23

2009
10/23
上映
血染萬聖節

血染萬聖節

Halloween II

上映日期:2009-10-23 片長:1小時57分 恐怖
羅伯松比繼《惡靈07月光光心慌慌》再度自編自導的恐怖片。 描述面具人魔邁克麥爾斯(泰勒曼恩 飾)是個性格不穩的小孩,10歲時將繼父與姐姐用兇殘手法殺害,而進入精神病院治療,這次在萬聖節從門禁森嚴的精神病院逃出,回到家鄉準備終結所有未了的恩怨,在首部曲中驚險逃過一劫的高中女生蘿莉(思考泰勒康萍頓 飾),立刻被送至當地醫院,治療逃生過程中留下的刀傷與心理創傷,但緊追不捨的邁克麥爾斯也宛如夢魘般隨著獵殺的目標現身,此時小鎮上突然冒出一個意外的英雄人物,但他能否阻撓殺氣勢不可擋的邁克麥爾斯呢?殘暴程度超越前作的腥風血雨大屠殺即將展開…。 羅伯在《血染萬聖節》H2將邁克麥爾斯的嗜殺形象與恐怖陰影作了更完整的詮釋,他說:「在這一集,我讓變態殺人魔有更多人性,殺人手法也更恐怖!」包括更多血漿四溢、令觀眾驚聲尖叫的全新死法,以及遊走尺度邊緣的血淋淋特寫畫面…。
風聲

風聲

The Message

★華語影史首部諜戰鉅片 2009年票房冠軍野心之作 公元一九四二年,歲次壬午,馬年。抗日戰爭已邁入第五個年頭。國民政府、延安政權、汪偽政府、侵華日軍各擁一方,呈四分天下之勢。 10月10日,在佔領區大肆慶祝國民政府成立三十週年的盛典上,一名汪精衛政權中的機要大員遇刺身亡,引起駐華日軍一片譁然。皇軍特務頭子武田(黃曉明 飾演)研判,這次行動乃由地下抗日組織首腦,代號"老鬼"的人物所策劃。他準備利用這個機會,一舉攻破老鬼旗下的情報組織。 武田大膽研判,老鬼的內應就潛伏在汪政府剿匪司令部內,伺機竊取情報。為了引蛇出洞,武田發出假電報,並命令汪旗下特務頭子王田香(王志文 飾演)將接觸到電報的五個嫌疑人通通帶到華麗森嚴的裘莊大院逼供。這五個人分別是-汪政府剿匪大隊長吳志國(張涵予 飾演)、剿匪司令侍從官白小年(蘇有朋 飾演)、譯電組長李甯玉(李冰冰 飾演)、行政專員顧曉夢(周迅 飾演)、以及軍機處長金生火(英達 飾演)。 調查期僅有五天,武田和王田香祭出各種雷霆手段,給予被囚五人深沈戰慄的心理折磨。為求自保,各懷鬼胎、莫測高深的五人彼此相互揭露、出賣、勾心鬥角,無所不用其極.......... 期限逐漸逼近,局勢陷入膠著。審訊手段也從機鋒鬥智轉為肉體酷刑。然而,老鬼仍隱身暗處,真相渾沌不明。原本自信滿滿的武田和王田香也逐漸失去控制,各有盤算。經歷幾番慘鬥,情勢瀕臨崩潰,對決一觸即發! 五人之中,吳志國亦正亦邪、白小年文質彬彬、李寧玉自持冷靜、顧曉夢嬌縱灑脫、金生火行事溫吞。表皮之下真相又是什麼?誰才是令日軍聞風喪膽的“老鬼”? 殺人遊戲終將落幕,殘酷試煉漸入尾聲,最後,誰又能逃出裘莊,拯救億兆蒼生? 這是最黑暗的時代,也是最光明的時代。 人性中的神聖與輝煌,激盪出一首澎湃壯闊的交響之詩。
香奈兒的秘密

香奈兒的秘密

Coco Chanel & Igor Stravinsky

5號香水背後,意亂情迷的魔力… 2009年度影壇時尚話題,就是「香奈兒」。繼《時尚女王香奈兒》後,正宗香奈兒傳記電影,改編同名小說,揭開香奈兒女士與20世紀最偉大作曲家史特拉汶斯基的一段戀情,也是香奈兒生平最禁忌深刻的戀史,香奈兒品牌代言人安娜莫拉莉擔綱主演,並由首席設計師卡爾拉格斐親手打造戲服,未演先轟動。 1913年,巴黎,香奈兒專心投入已成名的事業並與富裕的亞瑟卡柏熱戀中。同年,史特拉汶斯基的經典作品《春之祭》,在位於巴黎香榭麗舍大街的劇院中首演,香奈兒與史特拉汶斯基在這裡首次相遇,香奈兒也被這前衛的《春之祭》表演所深深著迷。但現場的觀眾卻憤怒到完全無法接受,由於《春之祭》太過於前衛新潮,現場幾乎釀成了一場大暴動。史特拉汶斯基為此傷心不已。 七年之後,1919年,贊助香奈兒開店的戀人亞瑟卡柏在巴黎車禍意外身亡,香奈兒為此痛不欲生。1920年,香奈兒與史特拉汶斯基兩人再度相遇,香奈兒因欣賞史特拉汶斯基的才華,大方出借私人別墅供他專心創作。 當革新當代時尚界的女王可可香奈兒,遇上俄國前衛音樂家史特拉汶斯基(Igor Stravinsky),剎時電光石火。這段不倫卻轟烈的戀情,充分顯露了香奈兒敢愛敢恨、堅毅靈敏的女性特質;不為人知的是,那段激烈且難分難捨的戀情,不但間接催生香奈兒經典5號(N°5)香水,也造就了日後不朽的香奈兒時尚王國… 原文片名Coco Chanel & Igor Stravinsky,即指香奈兒女士及史特拉汶斯基,這兩位二十世紀最具影響力的藝術家:一位革新女性時尚,一位催生現代音樂。這段鮮為人知又刻骨銘心的戀情,短暫卻轟烈,催生了他們傳世的不朽作品…
原子小金剛

原子小金剛

Astro Boy

★改編日本漫畫大師手塚治蟲同名作品 ★好萊塢巨星配音 在未來城市裡,天馬博士心愛的兒子在一場交通意外中死亡,無法忍受喪子之痛,於是以兒子為藍本製造了擁有超強能力的機器人-小金剛,天馬博士將他作兒子百般疼愛,但他發現小金剛與真人不一樣不會成長的時侯開始厭惡他。傷心的小金剛離開都市,展開一段自我追尋的旅程,在經歷許多波折後,回到都市以他的七種超能力,拯救了眾人。
2009名揚四海

2009名揚四海

Fame

★奧斯卡賣座經典 傳奇再現! ★我相信、我感動、我可以…請記住我的名字! 初生之犢,無畏無懼。盡情揮灑,堅信夢想! 結合全球正夯的「美國偶像」「星光大道」等選秀節目精神,與現今街頭最潮酷的新世代流行文化元素,重拍1980年奧斯卡青春勵志經典名片《名揚四海》。 新版電影以紐約市的表演藝術高中為舞臺,敘述一群來自不同階層和家庭背景的青少年,懷抱著夢想,立志成為傑出的舞者、歌手、演員。這些初生之犢從入學術科考試到畢業的過程中,歷經成長的徬徨、堅持的考驗、家人的誤解等汗淚付出。他們都是從小就開始練習和準備,只為了證明自己能出類拔萃。在力爭上游的同時,有喜極而泣的感激之淚,也有夢想幻滅的心碎之淚,讓人從中體會到深刻的人生教訓而一步步茁壯成長。 全片融入全新世代的流行歌舞與真誠動人的逐夢熱情,並透過上百場選秀試鏡,網羅現今美國最有潛力與才藝的新人演出,在他們一張張充滿遠大憧憬的青春面龐中,將勾起每個人心田深處曾有過的青春悸動與夢想初衷…。 1980年拍攝的原版電影,在當時因真誠反映出當時年輕人的遠大夢想與熱情活力,曾掀起全球歌舞片風潮,並獲斯卡最佳電影歌曲、配樂等六項大獎提名,如今將以全新世代的街舞、爵士、芭蕾等歌舞元素與感人情節,再放異彩。 值得一提的是,這回全新改編的電影《2009名揚四海》特別找來現年僅27歲的凱文坦查隆擔任導演重任。凱文曾為瑪丹娜、小甜甜布蘭妮等流行天后編舞、執導音樂錄影帶,是流行音樂界極富盛名的天才歌舞編導。片中所有青春昂揚的演出者,各個有爆發性的音樂和舞蹈表演實力,他們都要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才能詮釋出角色的專業特質。 才華洋溢的年輕卡司陣容包括:飾演馬可的艾瑟布克、飾演蘿西的柯絲蒂佛洛雷、飾演尼爾的保羅艾科諾、飾演凱文的保羅麥吉爾、飾演丹妮絲的娜特莉諾頓、飾演珍妮的凱伊潘納貝克、飾演愛麗絲的凱琳登培恩、飾演馬利的柯林培尼、飾演維特的華特培瑞茲、飾演喜悅的安娜瑪莉亞培瑞茲戴塔葛雷。 片中的教師陣容包括:飾演法蘭洛旺的梅根穆拉里、飾演喬爾克倫斯頓的凱西葛雷莫、飾演艾文多德的查爾斯達頓、飾演琳恩克拉夫特的貝貝紐沃斯、以及飾演辛斯校長的黛比艾倫。 今年10月,他們每個人都需要全心奉獻和熱情,最重要的是還要彼此互相扶持,這樣才有機會「名揚四海」。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