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1/10
上映
WOMEN 我們不知道的事

WOMEN 我們不知道的事

WOMEN.

上映日期:2023-11-10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這部電影乃源自真實事件,資深巨星應采靈攜手金鐘影后朱芷瑩,綻放精湛演技。一場驚人的中風,將「老佛爺」推入深淵,身陷半癱,然而,在丈夫和兒媳的振奮下,老佛爺不僅孜孜不倦地投身康復,還直面父子情結與婆媳紛爭。她立志拂去黑暗陰霾,攜手兒媳重建家園,重新塑造生命的輝煌!
2020
12/31
上映
杏林醫院

杏林醫院

Hospital

台灣泰國頂尖團隊合力鬧鬼,全台鬧鬼地點第一名,不能不知醫院鬼話禁忌!比《紅衣小女孩》更膽戰心驚的恐怖鄉野傳說。《六弄咖啡館》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林柏宏主演。 比《紅衣小女孩》更膽戰心驚的恐怖鄉野傳說,《六弄咖啡館》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林柏宏主演。 鬼門關剛開,凌晨零點零分時,台灣最大鬧鬼醫院──杏林醫院裡,出現了四位準備尋親之人。由台南最負盛名的法師與其弟子帶隊,曉玲與妙如她們各懷目的,義無反顧踏入醫院,曾經在這發生的過往,一一湧上眼前。不料,醫院陰氣太重,壓的四人喘不過氣;無法投胎的怨魂糾纏,四人的生死,危在旦夕... 當年杏林醫院是台南市的大型醫院,卻在民國82年因不實醫療記錄問題而宣佈停業,至今23年,醫院仍舊未被拆卸,還留下許多當時營業所用的器材,以致後來出現許多靈異傳聞。
2020
11/20
上映
同學麥娜絲

同學麥娜絲

Classmates Minus

上映日期:2020-11-20 片長:2小時2分 喜劇 劇情
黃信堯導演第二部長片,鍾孟宏監製。四個喜歡在泡沫紅茶店聊天打牌的同窗好友,他們的愛情、婚姻與事業關卡,意外考驗了彼此的友誼。 這次,啊堯導演不講神佛,想講他和同學們的故事… 黃信堯導演第二部長片,鍾孟宏監製。 本片靈感來自他2005年拍攝高中好友的紀錄片《唬爛三小》。影片找來2019年獲得金馬最佳男配角的劉冠廷、《醉‧生夢死》鄭人碩、《一路順風》納豆,以及橫跨電影電視和劇場的施名帥,飾演四個喜歡在泡沫紅茶店聊天打牌的同窗好友,影片不僅描寫他們各自的愛情、婚姻與事業關卡,意外考驗了彼此的友誼,也對社會沈痾、人情冷暖,做出犀利的諷刺。
2014
01/17
上映
甜蜜殺機

甜蜜殺機

Sweet Alibis

上映日期:2014-01-17 片長:1小時56分 動作 劇情
蘇有朋重返台灣影壇辦案,與新一代演技天后林依晨,雷洪、郎祖筠、吳中天、馬念先、高盟傑、阿KEN、朱芷瑩、林柏宏聯合演出。 辦案效率奇差的資深刑警王志毅,總是看婚姻介紹的相親照看得比嫌犯照還認真,對危險任務的預感也奇準,都在適當的時刻拉肚子躲警報。但這一次,一向不被長官器重的志毅,突然被指派一項超級任務─監視剛從警校畢業的新進同事高依萍。原來高依萍是警察署長的女兒,署長說不動女兒放棄當警察,只好細心挑選女兒的搭擋。經過考量,擅於閃躲任務、求安全的志毅正是最佳人選! 從搭擋的第一天起,兩人就被上司故意發配處理閒差,志毅樂得開心,依萍的熱情卻被澆了一大盆冷水。當依萍的滿腔熱血碰上志毅的屌兒啷噹,兩人成天鬥嘴,成了水火不容的冤家搭擋。然而,他們卻在一樁調查社區小狗意外死亡案件的過程中,誤打誤撞地查到遭通緝毒販草紙的下落,也因而捲入一起連續兇殺案。 第一次碰到棘手的案子,依萍興奮地想要要揪出幕後兇手,證明自己,志毅卻一心只想把依萍拉出危險以求自保。這對冤家在拉扯之間,漸漸捲入整個案件的核心,卻也隨著破案線索的一一浮現,在兇手呼之欲出之際,陷入連他們自己都不自知的危險中。 《命運化妝師》製作團隊再次打造國片全新類型電影。在錯綜複雜的線索中,伴隨著驚奇的笑料橋段,瘋狂掃射親情、愛情、友情,讓人在泫然欲泣時卻又噴笑到漏尿!
2012
06/22
上映
手機裡的眼淚

手機裡的眼淚

Father's Lullaby

上映日期:2012-06-22 片長:1小時33分 溫馨 劇情
本片於311週年紀念在日本舉行首映,故事以日本311大海嘯為背景,描述一位身在台灣的日本留學生,因為這場鉅變而體驗生命的無常。 Masahiro是一個中日混血的台灣醫學院學生,311日本大災難當天,Masahiro焦急等待著日本家人的來電。那天傍晚,一對鄭教授夫婦在夜市散步,撞見一個被父母毆打的孩子,挺身而出仗義直言,反而被人襲擊而緊急送醫,因此與Masahiro結識。 而後Masahiro經鄭教授的勸說,接了一通他經常接到的無厘頭電話,是來自一位罹患罕見疾病,瀕臨死亡的日本小女孩。沒想到竟讓他在此刻面對了一場生離死別的衝擊,才重新體會思考人生的意義。 導演張世儫身兼建築師、作曲家,受日本震災啟發創作首部劇情長片。找來《海角七號》、【痞子英雄】嶄露頭角的蔭山征彥、歌手西田惠里奈,加上黃健瑋、朱芷瑩、范瑞君,詮釋每一種人生的關鍵時刻,充滿豐富的人情況味。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