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1
10/08
上映
鱷魚

鱷魚

Grit

描寫一個小人物力爭上游卻在麵包與愛情的十字路口徬徨掙扎,當目標確認出現時,便發揮鱷魚般的特性咬住機會不放。 鱷魚這種動物,只要確定了目標就會緊咬不放,立志成為鱷魚的小魚(柯震東 飾演),在17歲那年,為了義氣曾走過歪路,回歸社會後,在當初大哥劉主任(李康生飾演)的協助下留在議員辦公室做事。某天,他接受劉主任指派的里民服務,為最讓人頭痛的青農陳芝平(李心潔 飾演)處理農地水源的問題。 陳芝平的農地,是整片農地裡唯一不願意被徵收的「釘子戶」,直到農地上的灌溉水突然被切斷,堅守家園的她四處陳情,卻也四處碰壁,難搞的陳芝平遇上初出社會的小魚,兩人在摩擦中找到革命情感,也在寂寞中找到新的寄託,但在劉主任介入了農地沒水的陰謀後,小魚陷入了愛情與事業的掙扎……
2021
01/16
上映
叱咤風雲

叱咤風雲

Nezha

職業賽車電影《叱咤風雲》由周杰倫監製,劉畊宏、彭小刀聯手製作出品,本身也是職業賽車手的陳奕先擔任導演。范逸臣在《叱咤風雲》中飾演一代車王李一飛,是亞洲首部對職業賽車有深刻描寫的作品。 賽車模擬器冠軍杜傑克(曹佑寧 飾)為了暗戀已久的女神呂莉莉(昆凌 飾)挑戰從未接觸過的真實賽車,車王李一飛(范逸臣 飾)看他毫無賽道經驗,不過是個愛玩遊戲的宅男,對他嗤之以鼻,卻沒想到不被看好的杜傑克竟然有意想不到的表現⋯⋯ 故事圍繞聯盟史上第一個女車手莉莉(昆凌 飾)、賽車模擬器宅男杜傑克(曹佑寧 飾)和過氣車王李一飛(范逸臣 飾)展開,機緣巧合下,各懷心事的三人成為了幫助LIONS車隊重回巔峰的“救命稻草”,但是在相處合作中,他們卻矛盾頻出,再加上實力強勁的對手屢屢挑釁,讓他們的前路充滿未知。內憂外患之下,三人究竟能否實現成長,完成各自的夢想? LIONS車隊又能否再度擁有曾經的輝煌與榮光? 作為目前亞洲為數不多的聚焦高級別職業賽車的電影,《叱咤風雲》啟用了大量專業賽車和高規格賽道,為求賽車競速鏡頭到位、逼真,劇組專門打造了一台“追車專用”攝影車,時速可高達150公里,只為讓觀眾在各種鏡位角度中與賽車手同步感受高速的快感。
2020
03/13
上映
練愛iNG

練愛iNG

Acting Out of Love

國民主持人阿KEN自編自導自演魯蛇愛情輕喜劇。新世紀戀愛生存守則。人生魯蛇魏宏仁展開一系列「練習談戀愛」的不NG訓練,不但要練習和不認識的女生聊天、還要學會觀察女生們心裡真正的需求! 阿Ken (林暐恆) 籌備5年首部執導電影。 「想要戀愛不NG,就要練習ing」 魏宏仁是所謂的人生魯蛇組,夢想當演員,卻只能在片場當臨演兼打雜,想在女友面前爭氣,卻慘遭毒甩。看不下的昔日好友們,決定幫助宏仁找回帥氣自信,展開一系列「練習談戀愛」的不NG訓練! 宏仁不但要練習和100個不認識的女生聊天、還要學會瞬間觀察女生們心裡真正的需求!更因此認識了獨立、漂亮卻對愛情冷感的副導惠欣、兇狠但純情的製片鄭哥、精明可愛的化妝師小芳、擅長炒熱場面的魔術師、只用老招耍帥把妹的大明星。 宏仁才發現,原來在練愛的路上他並不孤單...
2016
02/05
上映
神廚

神廚

Rookie Chef

上映日期:2016-02-05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陣頭》億萬票房導演馮凱結合美食與親情,又富含台灣在地人情味的賀歲強檔新作。《十月圍城》王柏傑和任容萱主演,另有《等一個人咖啡》布魯斯、實力派演員資深陸弈靜、陳博正(阿西)助陣。 在廚藝界失傳百年的絕學秘笈「姜家膳本」,意外在姜阿嬤(陸弈靜 飾)家的牆壁破土而出。她的孫女姜七寶(任容萱 飾)跟死黨們等五個年輕人受姜阿嬤所託,決定以祖傳膳本裡的菜單為特色,做出味震四方的料理!帶著女兒離家出走的吳志明(王柏傑 飾) 知道「姜家膳本」竟然現身後,便要求擔任餐廳顧問。 都是孤兒出身的姜七寶五人,對吳志明的女兒樂樂(許萱樂 飾)疼愛有加,在樂樂常受到父親責罵冷落下,而與吳志明經常刀叉相向!原來樂樂的外公是個德高望重的大廚師,他的掌上明珠嫁給吳志明之後,卻因過勞而病逝,樂樂外公在不諒解的狀況下爭取樂樂監護權。吳志明要怎麼挽回樂樂的心重新再當一個好爸爸?姜七寶又要如何展開他們的料理人生?他們能夠靠自己的力量來開餐廳、找到舌尖上感動的美味關鍵嗎? 「料理與親情可說是戲劇中能廣受觀眾共鳴的題材,希望透過電影中的料理元素及濃厚親情,在春節期間帶給觀眾一部『好吃、好笑,又好感人』的電影作品。」導演馮凱推掉《陣頭2》的邀請拍攝,《神廚》光是劇本就修了一年半,希望能夠透過料理元素來讓觀眾感受到最濃郁熟悉的家常味,傳遞出「天菜、地菜,比不上我家的拿手菜」的溫暖情懷。
2014
01/17
上映
甜蜜殺機

甜蜜殺機

Sweet Alibis

上映日期:2014-01-17 片長:1小時56分 動作 劇情
蘇有朋重返台灣影壇辦案,與新一代演技天后林依晨,雷洪、郎祖筠、吳中天、馬念先、高盟傑、阿KEN、朱芷瑩、林柏宏聯合演出。 辦案效率奇差的資深刑警王志毅,總是看婚姻介紹的相親照看得比嫌犯照還認真,對危險任務的預感也奇準,都在適當的時刻拉肚子躲警報。但這一次,一向不被長官器重的志毅,突然被指派一項超級任務─監視剛從警校畢業的新進同事高依萍。原來高依萍是警察署長的女兒,署長說不動女兒放棄當警察,只好細心挑選女兒的搭擋。經過考量,擅於閃躲任務、求安全的志毅正是最佳人選! 從搭擋的第一天起,兩人就被上司故意發配處理閒差,志毅樂得開心,依萍的熱情卻被澆了一大盆冷水。當依萍的滿腔熱血碰上志毅的屌兒啷噹,兩人成天鬥嘴,成了水火不容的冤家搭擋。然而,他們卻在一樁調查社區小狗意外死亡案件的過程中,誤打誤撞地查到遭通緝毒販草紙的下落,也因而捲入一起連續兇殺案。 第一次碰到棘手的案子,依萍興奮地想要要揪出幕後兇手,證明自己,志毅卻一心只想把依萍拉出危險以求自保。這對冤家在拉扯之間,漸漸捲入整個案件的核心,卻也隨著破案線索的一一浮現,在兇手呼之欲出之際,陷入連他們自己都不自知的危險中。 《命運化妝師》製作團隊再次打造國片全新類型電影。在錯綜複雜的線索中,伴隨著驚奇的笑料橋段,瘋狂掃射親情、愛情、友情,讓人在泫然欲泣時卻又噴笑到漏尿!
2013
09/13
上映
被偷走的那五年

被偷走的那五年

The Stolen Years

上映日期:2013-09-13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2013年上海電影節金爵獎競賽片。黃真真執導愛情電影作品,由白百何、張孝全、范瑋琪、安心亞、林暐恆(阿Ken)主演,《愛‧重來》加 《腦海中的橡皮擦》國語版,本片幾乎都在台灣拍攝,包括台北、台中、屏東墾丁等地。 何蔓(白百何飾)在她和先生謝宇(張孝全飾)渡蜜月期間遭逢車禍,清醒過來的何蔓發現自己有五年的記憶完全空白!不但深愛的丈夫謝宇已經和自己離婚,甚至還交了一名新女友;閨中密友小環(范瑋琪飾)和自己早已不再連絡;她成為一個沒有人想靠近的人。 原來這五年間,她失去了愛情、友情,所有生命中重要的人,可是她卻記不起來為什麼,但她仍深深愛著謝宇。於是,何蔓搬到謝宇的家,開始了一趟拼貼真相的旅程,一步步地還原重現,希望可以重新找回真愛與幸福。可惜事與願違,她和謝宇將面臨從所未有的考驗和打擊。 因為《失戀33天》而一炮而紅的女主角白百何表示,這部電影是一個關於愛情保鮮、以及婚姻的經營與維持的故事,是部很適合夫妻和情侶觀賞的影片。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