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被偷走的那五年
我要評分
被偷走的那五年

被偷走的那五年

The Stolen Years

上映日期:2013-09-13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2013年上海電影節金爵獎競賽片。黃真真執導愛情電影作品,由白百何、張孝全、范瑋琪、安心亞、林暐恆(阿Ken)主演,《愛‧重來》加 《腦海中的橡皮擦》國語版,本片幾乎都在台灣拍攝,包括台北、台中、屏東墾丁等地。

何蔓(白百何飾)在她和先生謝宇(張孝全飾)渡蜜月期間遭逢車禍,清醒過來的何蔓發現自己有五年的記憶完全空白!不但深愛的丈夫謝宇已經和自己離婚,甚至還交了一名新女友;閨中密友小環(范瑋琪飾)和自己早已不再連絡;她成為一個沒有人想靠近的人。

原來這五年間,她失去了愛情、友情,所有生命中重要的人,可是她卻記不起來為什麼,但她仍深深愛著謝宇。於是,何蔓搬到謝宇的家,開始了一趟拼貼真相的旅程,一步步地還原重現,希望可以重新找回真愛與幸福。可惜事與願違,她和謝宇將面臨從所未有的考驗和打擊。

因為《失戀33天》而一炮而紅的女主角白百何表示,這部電影是一個關於愛情保鮮、以及婚姻的經營與維持的故事,是部很適合夫妻和情侶觀賞的影片。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