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10/28
上映
罪後真相

罪後真相

The Post-Truth World

★張孝全、陳昊森雙男神翻轉形象,首度聯手大銀幕合體飆戲! ★超乎想像的人性手段、難以預測的劇情走向! ★幕前幕後金獎卡司陣容,挑戰台灣犯罪懸疑新巔峰! 真相是種選擇,你又相信什麼? 一樁轟動全台的棒球場情殺案震驚社會,兇手竟是球場上明日之星,亦是死者男友張正義(陳昊森 飾)。七年過後,一名過氣的新聞名嘴劉立民(張孝全 飾)受邀入監採訪,過程中卻反遭重刑犯張正義挾持,為了不錯失獨家,劉立民冒死直播逃獄過程,在媒體渲染的報導下,引爆全民熱議,彷彿已無人在乎事件的真相。而為了製造更多流量,再次嚐到爆紅甜頭的劉立民抓緊機會回頭調查時,潛逃中的張正義竟也主動找上門… 究竟實情為何?當眾說紛紜時,你會相信誰?
2020
01/23
上映
殺手撿到槍

殺手撿到槍

Killer not stupid

上映日期:2020-01-23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梁志強編劇、執導過多部膾炙人口的電影,包括《錢不夠用》、《小孩不笨》與《新兵正傳》等系列作品。 《殺手不笨》描述虎頭蜂(是元介飾)和馬克(納豆飾)這兩位死黨有個不得光的職業—殺手,他們決定執行最後一個任務後逃離組織。兩人輾轉來到台灣台中市,巧遇天兵老同學傻豹(Gadrick飾)、被通緝的菲律賓毒梟女兒Talia(安心亞飾)與其友人Ira(Apple飾)。當兩個逃離組織的殺手碰上最美通緝犯跟一位為愛走天涯的傻子,還要擺脫背後追兵阿母(林美秀飾)、野豬(辛龍飾)這兩個出鎚殺手,一段刺激的冒險旅程將在台灣上演
2019
11/01
上映
傻傻愛你,傻傻愛我

傻傻愛你,傻傻愛我

A fool in love, love like a fool

上映日期:2019-11-01 片長:1小時35分 喜劇 溫馨
藍正龍演而優則導,金牌編劇徐譽庭聯手打造。他的家庭生活看似非常幸福,媽媽的教育讓喜憨兒的他,過著非常接近一般人的正常生活。然而,直到某天,他在海邊看到了繪本中的那條美人魚。 每一個人都有愛的權利。 康襄維,今年27歲,家人都叫他小維(蔡佳宏 飾),出生於富裕家庭,最愛看作家可夫(藍正龍 飾)所寫得繪本〈森林王子與美人魚〉,他不但想見最崇拜的可夫一面,更期待自己有如森林王子般可以遇到一條真心以待的美人魚!他的家庭生活看似非常幸福,媽媽(恬妞 飾)對他悉心教育,讓是喜憨兒的他能夠自己運行每一天,過著非常接近一般人的正常生活。 直到有一天,小維意外偏離平日上班到道路,走向了他最愛的海邊,他看見小爛(郭書瑤 飾)從海裡游到岸邊,驚呆的他立刻視小爛為繪本中那一條美人魚的化身,身為森林王子的自己當然要對她呵護備至,他感受到愛人的喜悅,小爛也從小維身上感受到久違的溫暖,而這次意外的邂逅,讓小維「接近正常的生活」開始變得不再「正常」了...
2018
07/13
上映
簡單的婚禮

簡單的婚禮

The Big Day

上映日期:2018-07-13 片長:1小時28分 喜劇 愛情
★2018年暑假最瘋狂愛情喜劇 ★全能女神安心亞遠嫁新加坡,結婚好甜蜜,但婚禮好煩心 ★脫單不容易、辦婚禮好難,而辦場簡單的婚禮,竟是難上加難 從殯葬業小老闆許諾言(陳泂江 飾)選擇和潛水教練女友安紓語(安心亞 飾)踏上紅地毯的那一端開始,面對的就是未知的未來。 理想中,小倆口要的是一場簡簡單單的婚禮;現實中,卻是一個又一個不簡單的障礙在等待著他們。不簡單的家長,還外加一位一點都不簡單的新郎女性好友。再加上婚禮當天,一場不簡單的爆炸、一場不簡單的葬禮,小倆口想要一場簡單的婚禮,談何容易。 電影以倒敘結構來講一場「簡單的婚禮」,從最後的婚宴開始娓娓道來,一直回溯到求婚的初衷。婚禮到底是愛情的墳墓,還是白頭偕老的天堂呢?
2016
08/19
上映
大顯神威

大顯神威

The Big Power

上映日期:2016-08-19 片長:1小時35分 喜劇
億萬天王豬哥亮首攻暑假檔 天團玖壹壹首度大銀幕現身&獻聲 林美秀X安心亞 女神較量陰陽界 小鬼黃鴻升萌探情逗莫允雯 《角頭》班底全員助陣 天靈靈地靈靈看「豬哥仙」有夠靈! 保坪宮第十八代師公-王富貴,人稱「豬哥仙」,其實是個逢賭必輸的落魄師公。沒想到遇見了美豔動人的阿飄「晴霞」,從此時來運轉,但好運總要付出代價的。原來,晴霞當年是紅透半邊天的歌姬,為了愛香消玉殞,含冤遊蕩在陰陽兩界。這次找上豬哥仙,要他大顯神威,解開謎底。
2013
09/13
上映
被偷走的那五年

被偷走的那五年

The Stolen Years

上映日期:2013-09-13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2013年上海電影節金爵獎競賽片。黃真真執導愛情電影作品,由白百何、張孝全、范瑋琪、安心亞、林暐恆(阿Ken)主演,《愛‧重來》加 《腦海中的橡皮擦》國語版,本片幾乎都在台灣拍攝,包括台北、台中、屏東墾丁等地。 何蔓(白百何飾)在她和先生謝宇(張孝全飾)渡蜜月期間遭逢車禍,清醒過來的何蔓發現自己有五年的記憶完全空白!不但深愛的丈夫謝宇已經和自己離婚,甚至還交了一名新女友;閨中密友小環(范瑋琪飾)和自己早已不再連絡;她成為一個沒有人想靠近的人。 原來這五年間,她失去了愛情、友情,所有生命中重要的人,可是她卻記不起來為什麼,但她仍深深愛著謝宇。於是,何蔓搬到謝宇的家,開始了一趟拼貼真相的旅程,一步步地還原重現,希望可以重新找回真愛與幸福。可惜事與願違,她和謝宇將面臨從所未有的考驗和打擊。 因為《失戀33天》而一炮而紅的女主角白百何表示,這部電影是一個關於愛情保鮮、以及婚姻的經營與維持的故事,是部很適合夫妻和情侶觀賞的影片。
2013
02/27
上映
阿嬤的夢中情人

阿嬤的夢中情人

Forever Love

上映日期:2013-02-27 片長:2小時4分 喜劇 溫馨
台語電影盛行的年代,台灣電影幾乎在北投取景,因此北投在當時亦被封為「台灣好萊塢」。劉奇生(龍劭華飾)總深感驕傲的對著八年級生的孫女小婕(李亦捷飾)說:「阿公我可是當時最紅的王牌大編劇!」,小婕卻不相信國片有如此美好的時期,更對阿公所說的事情心存懷疑。而小婕失憶症日漸嚴重的阿嬤(沈海蓉飾),常在現實與夢境中遊走,阿嬤竟自認自己是當年當紅巨星「萬寶龍」的太太。當阿公向小婕訴說當年發生於「台灣好萊塢」一段愛情故事,小婕才漸漸了解阿嬤為何總對此人念念不忘…… 民國60年前,電影「七號間諜」在台灣電影狂熱之際風光上映。大家爭相目睹隨片登台的萬寶龍(王柏傑飾)巨星風釆,而當時陷入創作低潮的劉奇生(藍正龍飾),偶然邂逅翻牆進入戲院追星的鄉下女工蔣美月(安心亞飾)。為了追星之夢,美月蹺家北上而誤入電影劇組擔任臨時演員;奇生深受古靈精怪的美月吸引,另一邊當紅女星金月鳳(天心飾)卻為他卸下高傲外表而付出所有…… 「七號間諜」因熱賣開拍續集,奇生與美月的感情也隨之有了進展,但導演卻在電影開拍不久猝逝於片場,電影公司老闆蕭智高(廖峻飾)希望懷有導演夢的奇生為這部電影救火而拾起導演筒,但他卻沒想到曲折離奇的風暴竟接踵來襲,奇生是否能在災難不斷的夢想與現實中,寫下屬於電影與愛情的感人奇蹟?阿嬤的夢中情人是現實裡的阿公,抑或是她難以忘懷的萬寶龍?一段深藏已久的家族秘辛,即將隨著時光旅行真相大白……
2012
09/07
上映
西門町

西門町

Westgate Tango

上映日期:2012-09-07 片長:1小時51分 劇情
本片由知名影評人王瑋跨界當導演的首部作品,耗資五千萬元,以台北西門町為主題,一部療癒系的愛情電影,一群心靈受傷的人找到幸福的故事。黃秋生、郭品超和宅男女神安心亞等人主演,安心亞雖是第一次演出大銀幕,但演技自然,造型萌也可愛,讓人印象深刻。 一場大災難讓景淳(郭品超)失去心愛女友kimi後,從此過著渾渾噩噩 、行屍走肉的生活,偶然他來到西門町打零工兼差過活,開朗甜美的小萌(安心亞)是個潮店的辣妹店員,兩人因為一場打架事件相識;命理師田行健(黃秋生) 收了景淳當徒弟;老同志「熊媽」(曹西平) 是小萌潮店的老闆;古惑仔阿華則暗戀小萌,日本山口組台灣連絡人的刺青高手阿尼基(北村豐晴) 掌管著西門町的大小地下事物,他們一同在西門町相聚交會,每天為生活打拼。 小萌逐漸愛上景淳,但景淳卻因為走不出過去傷痛,一直拒絕她,某天一群黑道來到西門町想要喬龐大的都市更新利益,田行健等人卻拒絕,於是一場黑道和在地人的戰爭即將爆發。 知名歌手蕭煌奇和製作人王治平在片中也客串參與演出。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