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傻傻愛你,傻傻愛我
我要評分
傻傻愛你,傻傻愛我

傻傻愛你,傻傻愛我

A fool in love, love like a fool

上映日期:2019-11-01 片長:1小時35分 喜劇 溫馨

藍正龍演而優則導,金牌編劇徐譽庭聯手打造。他的家庭生活看似非常幸福,媽媽的教育讓喜憨兒的他,過著非常接近一般人的正常生活。然而,直到某天,他在海邊看到了繪本中的那條美人魚。

每一個人都有愛的權利。

康襄維,今年27歲,家人都叫他小維(蔡佳宏 飾),出生於富裕家庭,最愛看作家可夫(藍正龍 飾)所寫得繪本〈森林王子與美人魚〉,他不但想見最崇拜的可夫一面,更期待自己有如森林王子般可以遇到一條真心以待的美人魚!他的家庭生活看似非常幸福,媽媽(恬妞 飾)對他悉心教育,讓是喜憨兒的他能夠自己運行每一天,過著非常接近一般人的正常生活。

直到有一天,小維意外偏離平日上班到道路,走向了他最愛的海邊,他看見小爛(郭書瑤 飾)從海裡游到岸邊,驚呆的他立刻視小爛為繪本中那一條美人魚的化身,身為森林王子的自己當然要對她呵護備至,他感受到愛人的喜悅,小爛也從小維身上感受到久違的溫暖,而這次意外的邂逅,讓小維「接近正常的生活」開始變得不再「正常」了...

精彩劇照共42張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