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10
簡單的婚禮
我要評分
簡單的婚禮

簡單的婚禮

The Big Day

上映日期:2018-07-13 片長:1小時28分 喜劇 愛情

★2018年暑假最瘋狂愛情喜劇

★全能女神安心亞遠嫁新加坡,結婚好甜蜜,但婚禮好煩心

★脫單不容易、辦婚禮好難,而辦場簡單的婚禮,竟是難上加難

從殯葬業小老闆許諾言(陳泂江 飾)選擇和潛水教練女友安紓語(安心亞 飾)踏上紅地毯的那一端開始,面對的就是未知的未來。

理想中,小倆口要的是一場簡簡單單的婚禮;現實中,卻是一個又一個不簡單的障礙在等待著他們。不簡單的家長,還外加一位一點都不簡單的新郎女性好友。再加上婚禮當天,一場不簡單的爆炸、一場不簡單的葬禮,小倆口想要一場簡單的婚禮,談何容易。

電影以倒敘結構來講一場「簡單的婚禮」,從最後的婚宴開始娓娓道來,一直回溯到求婚的初衷。婚禮到底是愛情的墳墓,還是白頭偕老的天堂呢?

精彩劇照共1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