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4/21
上映
空巢

空巢

ALONE

★ 香港國際影視展FILMART 電影世界暨國際首映,觀眾淚灑影院! ★ 金獎影帝黃仲崑挑戰阿兹海默症患者演技代表作! ★ 融合溫馨、驚悚、感動,劇情扣人心弦的精彩佳作! 敘述在三個孩子成長離家後,一對老夫老妻,面臨家庭“空巢”的狀況。杜正聲(杜爸)是台灣知名建築師,退休後罹患阿茲海默症,由太太長期獨自照護既孤寂又無助。兒女自顧不暇,忽略了失智父親和憂鬱症母親的危機! 杜家在幫杜爸慶生的當天,原本應有的“生日快樂”,卻變成了他最害怕、驚恐,再也不快樂的一天!這天,成了全家人的夢魘!
2019
12/06
上映
極道千金

極道千金

Triad Princess

劉以豪、劉奕兒、蔡詩韵、曹佑寧主演浪漫愛情喜劇。一個是貴為國際巨星的宅男,一個則是黑道世家的千金大小,他們的愛情能終成眷屬嗎?' 敘述一個從小就在黑道爸爸庇蔭下長大的女孩安琪(劉奕兒飾演),長相甜美卻個性剽悍,因為喜歡上當紅巨星徐逸航(劉以豪飾演),不顧老爸的反對,決定成為與徐逸航傳出緋聞的女星──凌雲的貼身保鑣,一心只希望能與偶像近距離接觸。
2019
06/06
上映
亡命之途

亡命之途

Paradise Next

台日合製電影,集結兩大巨星妻夫木聰與豐川悅司擔綱主演。 本片導演半野喜弘曾製作過多部電影配樂,包括侯孝賢導演的《海上花》、《千禧曼波》,賈樟柯導演的《二十四城記》、《山河故人》,也曾獲得金馬獎提名。《亡命之途》是他第三部劇情長片,由台灣想映電影與日本四面楚歌聯合製作。 《亡命之途》故事描述被各方勢力追擊到台灣的日本痞子(妻夫木聰飾演),意外遇見冷酷的黑道份子(豐川悅司飾演),兩名負罪的旅人來到花蓮相遇在地女孩(謝欣穎飾),孤單三人的意外相識,在盛夏的湛藍海域,踏上一場贖罪的流浪之旅同時也交織出各自的樂園。這部公路電影是跨界音樂人半野喜弘最新編導長片作品,電影主題曲由日本新音樂教父坂本龍一策畫主導。
2018
07/13
上映
簡單的婚禮

簡單的婚禮

The Big Day

上映日期:2018-07-13 片長:1小時28分 喜劇 愛情
★2018年暑假最瘋狂愛情喜劇 ★全能女神安心亞遠嫁新加坡,結婚好甜蜜,但婚禮好煩心 ★脫單不容易、辦婚禮好難,而辦場簡單的婚禮,竟是難上加難 從殯葬業小老闆許諾言(陳泂江 飾)選擇和潛水教練女友安紓語(安心亞 飾)踏上紅地毯的那一端開始,面對的就是未知的未來。 理想中,小倆口要的是一場簡簡單單的婚禮;現實中,卻是一個又一個不簡單的障礙在等待著他們。不簡單的家長,還外加一位一點都不簡單的新郎女性好友。再加上婚禮當天,一場不簡單的爆炸、一場不簡單的葬禮,小倆口想要一場簡單的婚禮,談何容易。 電影以倒敘結構來講一場「簡單的婚禮」,從最後的婚宴開始娓娓道來,一直回溯到求婚的初衷。婚禮到底是愛情的墳墓,還是白頭偕老的天堂呢?
2017
05/26
上映
大釣哥

大釣哥

Hanky Panky

上映日期:2017-05-26 片長:1小時50分 喜劇
人稱大釣哥的藍天(豬哥亮 飾)開了一間正龍國術館,接骨、經絡推拿、放血樣樣都不會,所有要死不死的雜症只靠一味,就是祖傳秘方的「吊膏」(發音: 釣哥),靠著這吊膏離奇的治癒不少人,於是大家叫他大釣哥! 藍天的兒子不叫小釣哥,叫小龍(藍正龍 飾)手腳敏捷攀岩走壁,跟著老爸專偷扒手偷來的竊物救濟貧戶,希望引出老爸的世敵黑熊(吳朋奉飾演)。 不料,為了幫助法律系畢業的心儀對象黃心怡(謝沛恩 飾)赴美深造,小龍竟向黑熊借了兩百萬!在某次火拼時,為黑熊頂罪,以現行犯被收押。大釣哥為了幫兒子洗清罪嫌,請求舊識同時是檢察官(吳克群 飾)的母親白秀娟(楊貴媚 飾)聯手追查真相時,扯出案外案,逆轉全局戲碼,即將爆笑爆淚登場…
2009
09/18
上映
2分20秒

2分20秒

2'20

上映日期:2009-09-18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勵志
最新預告:【2分20秒】預告
他六歲;天生無腳,卻勇奪2008年殘運游泳金牌 一個充滿愛與勇氣的故事,今年最感動人心的故事! 主角是位高中游泳選手,父親年輕時也是一名游泳健將,後來在兒子身上發現游泳天份,於是把心願寄託在兒子身上,然而父親發生意外,經過教練的解釋,兒子才發現自己對父親的誤會有多深,自責難過到放棄游泳,在一場游泳比賽受到腳有殘缺的小朋友"達達"殘而不癈的精神激勵,他立志要超越自己,彌補父親的遺憾。 一部笑中帶淚的溫馨感人勵志電影。在你我週遭的故事;愛要及時說出,要快樂的面對人生。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