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9/09/18

2009
09/18
上映
愛情逆轉勝

愛情逆轉勝

The Rebound

上映日期:2009-09-18 片長:1小時34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愛情逆轉勝 預告
★奧斯卡金獎影后凱薩琳麗塔瓊絲最新愛情喜劇 ★最勁爆的熟女與嫩草的甜蜜愛情 剛離婚的sandy(凱薩琳麗塔瓊絲 飾演)帶著一對兒女搬離前夫的住所,開始自給自足的全新生活,多年沒有工作經驗的她,憑著自己的認真和努力終於在體育電視台找到一份可以發揮所長的職務,緊湊的上班生活和獨自扶養小孩的壓力如排山倒海而來,壓得她喘不過氣來,此時出現一位小她15歲的社會新鮮人Aram(賈斯丁巴薩 飾演),雖然兩人還不熟識,sandy情急之下僱用Aram當保母,聰明又有愛心的Aram,不但得到小朋友們的喜愛,也不知不覺的和sandy墬入情網,但是兩人是否能夠突破年齡的差距而長相廝守?
第三朵玫瑰

第三朵玫瑰

YOUTH WITHOUT YOUTH

★電影教父傳奇歸來,青春猶在 ★柯波拉沉澱十年淬鍊出的深邃作品 愛情、志業、還是世俗的讚譽… 第三朵玫瑰將會綻放在何處? 二戰爆發前夕,一位精通東方文學的年邁語言學家,在復活節當天打算自殺,卻意外被雷擊中,奇蹟似地重拾青春。除了身體回到26歲的年輕狀態,也發展出超乎常人的智力與超能力,甚至出現第二人格。此事引起為希特勒工作的納粹科學家注意,迫使他流亡海外,從東歐逃到瑞士、輾轉到了馬爾他島及印度,途中邂逅了一位與過往愛人面容神似的女子薇若妮卡,終於再度品嚐了愛情的香甜。 他在顛沛流離中,努力解析人類語言的起源,希望完成畢生的志業,但是當事業衝擊到愛情,他該如何取捨?陷入生命輪迴的同時,也陷入了一段虛幻與真實交錯的夢境,不斷接踵而來的事件,衝擊出一段穿越時空的追尋之旅。 【關於電影】 故事以中國古典文學「莊周夢蝶」為創作藍本,改編自歐洲神學巨擘伊利亞德(Mircea Eliade)的同名小說。本片是以《教父》三部曲及《現代啟示錄》等經典電影聞名全球的金獎導演法蘭西斯柯波拉,睽違十年的最新力作。電影隱藏了許多科波拉自身經歷的縮影,日本甚至直接將片名取為「科波拉的蝴蝶夢」。日本文壇權威作家村上龍更將本片譽為「科波拉的新高峰,一部用影像記敘文學的精湛作品。」 電影《第三朵玫瑰》以最新科技Full HD (High Definition) 規格拍攝,由導演法蘭西斯柯波拉與友人合資製片,獨特的視覺風格,融合異文化、哲學、心理、宗教、神話等元素為背景,以回溯及多重影像的手法打造柯波拉獨特的幻想世界,開創了一種全新的電影語彙。
絕命帶原者

絕命帶原者

Carriers

本片由西班牙新銳導演兄弟檔派斯特Alex & David Pastor最新編導作品,克里斯潘、派波兒普拉寶主演。 致命變種病毒席捲全球,感染者無一倖免,除了病發死亡的大量人口外,還有一群看不出症狀的病毒帶原者,隨時威脅著倖存的人類…! 四個美國青年包括丹尼(盧泰勒普奇飾)、他的哥哥布萊恩(克里斯潘 飾)、丹尼的女友芭比(琵琶佩拉玻飾)、以及他性感美麗的同學凱特(艾蜜莉凡康 飾),決定駕車橫跨西部沙漠公路,前往傳說中的淨土~墨西哥的邊陲海灘,在那裡等待重生的奇蹟發生…。 雖然一路上他們謹守著避免病毒上身的安全守則,然而這趟求生之路並不如他們想像地平靜,當他們的休旅車意外在公路上拋錨,隨之而來的是地獄般的生存考驗,他們必須對抗一群被感染的孩子、嗜血的醫生殺人狂、心神喪失的倖存者、變種動物、以及到最後…他們彼此,他們終究會了解,病毒可能不是導致人類末日的元兇,泯滅的人性才是真正讓世界走向盡頭的黑暗元素!
殺人犯

殺人犯

Murderer

最新預告:殺人犯 預告片
★郭富城從影來最具代表作品,挑戰第三回影帝寶座! ★香港上映13天,票房衝破1000萬!打破郭富城近年主演電影《三岔口》、《父子》、《C+偵探》等票房紀錄 凌光 (郭富城 飾) 是一位年青有為的重案組總督察。他是警隊中的模範人物,入職多年屢破奇案,更即將晉升警司,堪稱最有前途的「未來警隊一哥」人選。凌光擁有幸福的家庭:妻子程希愛 (張鈞甯 飾) 美麗溫柔、兒子活潑可愛,一家生活品味優雅。一幅美好人生的圖畫,卻因為一宗連環謀殺案而完全改寫! 凌光於調查一宗連環謀殺案期間突然昏倒,醒來後,不但發現自己失去了短期記憶,更發現他的好拍擋竟然死於同一現場,而他的拍擋更成為近日「連環放血凶案」的第三個受害者!兇手每次都用最殘暴冷血的手法,令受害者被放血至死!而兇手每次殺人後都消失得無影無蹤,令警方完全束手無策。 凌光升級在即的時候遇到這宗香港歷史上最殘暴的兇殺案,他自然不惜一切,全力緝捕兇手,更要還他死去的好拍擋一個公道。但在查案的過程中,他竟發現每一條線索、每一個證據,都接二連三地指向他就是兇手!他越深入追查,他的嫌疑竟然越來越大!凌光的短期記憶亦未能恢復過來….而逐漸連唯一可以信賴的證據 - 自己 - 都沒法證明他的清白! 一步一步地,凌光被迫向瘋狂崩潰的邊緣!到底…..他是不是兇手?
2分20秒

2分20秒

2'20

上映日期:2009-09-18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勵志
最新預告:【2分20秒】預告
他六歲;天生無腳,卻勇奪2008年殘運游泳金牌 一個充滿愛與勇氣的故事,今年最感動人心的故事! 主角是位高中游泳選手,父親年輕時也是一名游泳健將,後來在兒子身上發現游泳天份,於是把心願寄託在兒子身上,然而父親發生意外,經過教練的解釋,兒子才發現自己對父親的誤會有多深,自責難過到放棄游泳,在一場游泳比賽受到腳有殘缺的小朋友"達達"殘而不癈的精神激勵,他立志要超越自己,彌補父親的遺憾。 一部笑中帶淚的溫馨感人勵志電影。在你我週遭的故事;愛要及時說出,要快樂的面對人生。
我恨情人節

我恨情人節

I Hate Valentine's Day

上映日期:2009-09-18 片長:1小時29分 愛情
「小姐影展」之一《我恨情人節》 珍娜小姐,喜歡花朵,享受愛情…舉凡跟浪漫有關的她都愛,尤其是情人節!如此可愛的珍娜小姐,在布魯克林區,開了一間小小典雅花店。 珍娜小姐的每個特質都很女人、也很迷人。她只有一個小小小問題,那就是,過往曾有的那幾段心碎戀情,讓她拒絕認真的感情關係。她的戀愛守則是:約會不能超過5次,陷入愛河前抽身才是明智之舉;談戀愛嘛,開心就好。 遊戲人間的珍娜小姐,卻在此時遇上了剛搬到城裡的餐廳老闆葛雷。葛雷是典型的黃金單身漢,人帥、善良又幽默。5次愉快的約會結束,本該說掰掰的珍娜小姐卻與葛瑞越約越來勁,擦出火花。到底她該怎麼辦?要固守原則?還是跟著感覺走?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