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1/17
上映
車頂上的玄天上帝

車頂上的玄天上帝

Be With Me

上映日期:2023-11-17 片長:2小時10分 劇情
★ 夢幻金獎團隊聯手打造2023年度重磅壓軸國片 ★ 電影大師侯孝賢監製、金獎美術黃文英首部自編自導感人作品 ★ 林依晨x周渝民x阮經天x張孝全…重磅卡司大銀幕同台飆戲 本片為導演黃文英第一部電影長片,劇情描述電影美術指導芙月(林依晨 飾)為了返家照顧病重的父親,不得不中途離開劇組,放下正在改建的台北古宅,陪著家人回到家鄉嘉義,在這段回到故鄉陪伴父親的日子裡,芙月踏遍了阿公生前的足跡,回想起阿公的信念和傳承的信仰,找回自己新生的力量。
2022
10/28
上映
罪後真相

罪後真相

The Post-Truth World

★張孝全、陳昊森雙男神翻轉形象,首度聯手大銀幕合體飆戲! ★超乎想像的人性手段、難以預測的劇情走向! ★幕前幕後金獎卡司陣容,挑戰台灣犯罪懸疑新巔峰! 真相是種選擇,你又相信什麼? 一樁轟動全台的棒球場情殺案震驚社會,兇手竟是球場上明日之星,亦是死者男友張正義(陳昊森 飾)。七年過後,一名過氣的新聞名嘴劉立民(張孝全 飾)受邀入監採訪,過程中卻反遭重刑犯張正義挾持,為了不錯失獨家,劉立民冒死直播逃獄過程,在媒體渲染的報導下,引爆全民熱議,彷彿已無人在乎事件的真相。而為了製造更多流量,再次嚐到爆紅甜頭的劉立民抓緊機會回頭調查時,潛逃中的張正義竟也主動找上門… 究竟實情為何?當眾說紛紜時,你會相信誰?
2022
10/07
上映
童話・世界

童話・世界

Fantasy·World

上映日期:2022-10-07 片長:1小時49分 劇情
初出社會的人權律師張正煦(張孝全 飾),首次承辦案件便是震驚社會一時的補教名師性侵案;被告湯師承(李康生 飾)不僅利用童話故事哄騙年輕女學生,更假借交往名義與她們發生關係。涉世未深的張正煦為求表現,想盡辦法要奪下官司勝利,希望能在工作上有所成就,卻沒發現心儀的對象女高中生陳新(江宜蓉 飾),正一步步落入湯師承所設下的圈套...
2021
08/27
上映
盛夏光年:十五週年4K數位修復版

盛夏光年:十五週年4K數位修復版

ETERNAL SUMMER: 4K REMASTERED VERSION

★ 第43屆金馬獎4項提名!榮獲最佳新演員獎 張睿家 ★ 第8屆台北電影節 正式入選 ★ 釜山國際影展 New Currents 單元 ★ 東京國際影展 最優秀亞洲電影賞入圍 我想,每個人,生來就不應該孤獨!守恆就像恆星一般,永遠自信,總吸引所有人的目光。正行就像行星一樣,安穩自愛,一直圍繞在守恆身旁。兩個男孩,就這樣從鄉鎮到城市,一同並肩成長。一直到有一天,一個像彗星般的女孩-惠嘉,出現在他倆身邊。整個宇宙瞬間變動,那個宇宙很小,只有他們三人,可是卻是她們的全部。秘密慢慢的拉開三人的距離,愛情跟友情都被重新定位,最親暱的夥伴都在青春中被拉出如光年般遙遠的距離。
2019
10/31
上映
罪夢者

罪夢者

Nowhere Man

Netflix首部華語自製原創電視影集《罪夢者》,由台灣才女導演陳映蓉執導筒同時劇本也出自她手,演員張孝全、賈靜雯、范曉萱、王柏傑、劉子千、周洺甫等。 《罪夢者》講述死刑犯阿全在獄中等待死刑的漫漫長日裡,聽聞自己的兒子遭到綁架,為了救回兒子及保護家人,阿全策劃逃出囚籠,卻發現自己身陷更危險的計謀之中。整段過程中,阿全不時會陷入半夢半醒的境界,他也將帶領觀眾一起踏上救贖之路。這是一部關於兄弟情、黑幫社會跟逃獄的故事。
2017
04/21
上映
指甲刀人魔

指甲刀人魔

A nail clipper romance

上映日期:2017-04-21 片長:1小時39分 喜劇 愛情
陽光衝浪男孩鄭繼文(張孝全 飾)在和女友分手後,心情十分受挫,便時常在酒吧喝酒療傷。個性古怪的女孩-凱儀(周冬雨 飾)突然闖進他的生活,兩人交往一段時間後突然大爆料,凱儀聲稱自己是從小到大只吃指甲刀的“指甲刀人魔”,並希望繼文借她錢開家餐廳,讓更多和她一樣的社會邊緣人勇敢地站出來,但沒想到生意不善,店面廉價出售,而且凱儀也隨之失去聯絡。繼文的朋友都覺得是場騙局,而繼文卻深信凱儀會回來找他…
2017
02/17
上映
合約男女

合約男女

Love Contractually

上映日期:2017-02-17 片長:1小時37分 喜劇 愛情
逆轉「霸道總裁」梗,鄭秀文這次當起霸道女總裁,對愛情感到絕望的她認為只有對孩子的感情才是永恆的,於是決定借精生子。在嚴格的層層篩選後,居然挑上不羈的快遞員張孝全當作「精主」,面對霸道女總裁,張孝全不得配合鄭秀文的要求,簽下了這張「精主合約」…。
2017
01/27
上映
健忘村

健忘村

The Village of No Return

上映日期:2017-01-27 片長:1小時56分 喜劇
《總舖師》導演陳玉勳最新作品《健忘村》,二度與監製李烈、葉如芬攜手合作,耗資三億台幣拍攝。除了在恆春搭建實景之外,拍攝地更遍佈全台各地。從新竹新埔鎮的南園、苗栗卓蘭鎮大峽谷、南投鹿谷鄉小半天竹林、高雄磐龍峽谷,台灣之美都將在《健忘村》一一展現。主演眾星雲集,集結兩岸三地最堅強陣容,舒淇、王千源、張孝全、楊祐寧、林美秀、曾志偉、顧寶明、許傑輝、張少懷、陳竹昇、柯宇綸、黃健瑋等人,將在2017春節賀歲笑旺全亞洲。 劇情描述發生在清末民初的小村落,因神秘意外引發一連串荒謬事件,改變了這個村與每一位村民的命運。
2016
11/25
上映
沖天火

沖天火

Sky On Fire

上映日期:2016-11-25 片長:1小時40分 懸疑 動作
五年前一場大火,令研究治癌藥「超能幹細胞」的潘教授葬身火海,其研究筆記亦在大火中消失。當時助理研究員高玉(張靜初飾)幸運地被保安員宗天保(吳彥祖飾)所救。天保妻子數年前死於癌症,他擔任由富豪投資之最高醫療中心「天空一號」作保安主任,希望「天空一號」終能成功研究治癌藥物。待「超能幹細胞」終於研發成功,從台灣鄉村趕來香港的家家(張孝全飾)帶著癌症末期的妹妹小珍(郭采潔飾)來港尋求醫治,卻意外捲入「超能幹細胞」劫案! 成功偷走藥物的人,居然是已故潘教授的獨子潘子文,他為了找出父親遇害真相,與天保及一眾保安人員展開連場火爆爭奪戰!努力鑽研「超能幹細胞」的高玉,一心只想救人,但面對其丈夫亦即「天空一號」決策者唐永章(樊光耀飾)的金錢至上、不擇手段,亦捲入這場藥命劫案的風暴核心!全心呵護小珍安危的家家,又如何突破重圍搶救她危在旦夕的性命?2016年底最受矚目的動作懸疑電影,驚險萬分的場面再度挑戰演員們的體能與演技! 全片穿插香港街頭火爆動作場面與智取聳天高樓機關情節,亦在台灣宜蘭拍攝外景,港台男神吳彥祖、張孝全打得痛快,追得徹底!一場癱瘓全城的風暴正式啟動!
2014
07/11
上映
行動代號:孫中山

行動代號:孫中山

Meeting Dr. Sun

上映日期:2014-07-11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劇情
導演易智言暌違多年,繼《藍色大門》後再度延續對青春題材的熱忱,推出《行動代號:孫中山》,透過質樸的故事呈現社會貧富差距的議題。而善於發掘素人演員的他,這次在西門町找到兩位相貌清秀的主角,將在片中演出全台北最窮的高中生。 阿左自認是全台北最窮的高中生,為了交班費他把腦筋動到學校儲藏室中廢棄的孫中山銅像上。「如果把銅像偷走變賣…」阿左盤算著,但是他沒有盤算到半路會殺出小天。小天也自認是全台北最窮的高中生,他為了交畢業旅行的費用,也計畫著將銅像拿去變賣... 當阿左發現小天的計畫,準備要阻止他行動時,卻因發現小天的家境比自己更淒慘,決定說服他加入自己的行列。然而,為了現實的生存問題,相互競爭的兩人真能一起合作嗎? 就在夜黑風高的校園內,兩方人馬狹路相逢,一場銅像爭奪戰於焉展開。而這場爾虞我詐的銅像爭奪戰,終將迫使他們開始反省自己的貧窮與階級宿命。或許廢棄銅像孫先生上世紀叨念的均富概念,就此在台北校園以最隱晦的方式從阿左、小天身上開出繁花。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