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3/24
上映
毒舌大狀

毒舌大狀

A CUILTY CONSCIENCE

上映日期:2023-03-24 片長:2小時15分 劇情
★ 票房突破1億港幣,打破香港華語片票房紀錄,口碑爆棚,創造票房奇蹟 ★ 香港天王黃子華再推全新作品,《寒戰》編劇吳煒倫首部執導作品,上演法庭攻防戰,正義是否必勝? ★ 法律之前人人平等,毒舌律師靠著雄辨滔滔,上演超爽快作品,不但解救蒼生萬民討公道,更能痛擊對手到體無完膚 大律師林涼水(黃子華 飾)以毒舌見稱,從法官轉為律師,第一個案件便是處理一宗全城關注的虐兒案時,一心想攀附權貴的他,大意讓被告人曾潔兒(王丹妮 飾)蒙受17年冤獄。自此身敗名裂,心懷愧疚,只好以廉價服務為平民百姓打官司,好撫平自己的內疚感。 兩年過去,突然出現了可以讓曾潔兒案件翻案的新證據,他決定提出上訴。因案件涉及香港顯赫的鍾氏家族夫婦,加上鍾家法律顧問董大狀(王敏德 飾)的下流招數,媒體、警界到司法界都與他為敵!在法庭內,林涼水面對強勢的主控官(謝君豪 飾),全力以三寸不爛之舌與權貴展開大戰,誓要為被告人討回公道!
2023
03/10
上映
過時.過節

過時.過節

Hong Kong Family

上映日期:2023-03-10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亞太影后毛舜筠、金馬影帝謝君豪共同演繹,最真實感動香港家庭故事 ★第59屆金馬國際影展「華語映像」,首映後口碑爆棚 ★香港人氣男團MIRROR成員呂爵安、盧瀚霆共同演出 ★2022香港亞洲電影節開幕影片 ★2022韓國釜山國際電影節入選「亞洲電影之窗」 一頓混亂難堪的冬至團圓飯,成了一家人王不見王的開端。兒子離家出走,女兒假裝工作,父親活成屋裡的隱形人,母親在別人家中尋找依託。一晃八年,表妹從英國返港,帶來舅父的意外死訊。有人出走,有人歸返,年事已高的外婆期盼再組一場齊齊整整的冬至飯局,但曾經的傷害,是否還有轉圜的餘地?
2021
11/19
上映
濁水漂流

濁水漂流

Drifting

上映日期:2021-11-19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改編真人真事,《翠絲》導演李駿碩的第二部劇情長片。一群在香港深水埗天橋底下聚居的露宿者,被社會忽視及邊緣化,在遇到被侵犯尊嚴的情況下,要如何在狹縫中生存,並為自己爭取一絲尊嚴與公義。
2018
01/26
上映
以青春的名義

以青春的名義

In Your Dreams

上映日期:2018-01-26 片長:1小時35分 愛情
張子行(吳肇軒 飾)是一個16歲的少年,家中有一個總是喝得醉醺醺,還喜歡撿二手家俱及電器回家的年邁老爸張福偉(董瑋 飾)。8年前,由大陸移民來香港的媽媽方艷明離開了他們兩父子。 有一天,張子行在學校泳池救起了一個女人。第二天,這個叫葉若美(劉嘉玲 飾)的女人竟成為了他的班導師。機緣巧合之下,張子行知道了葉若美的老公劉方信(謝君豪 飾)有外遇一事,他為了導師報讀那個小三李菁的跳舞班。張子行把學回來的舞蹈教給葉若美,兩個寂寞的人在相處過程中漸生情愫……
2013
09/13
上映
被偷走的那五年

被偷走的那五年

The Stolen Years

上映日期:2013-09-13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2013年上海電影節金爵獎競賽片。黃真真執導愛情電影作品,由白百何、張孝全、范瑋琪、安心亞、林暐恆(阿Ken)主演,《愛‧重來》加 《腦海中的橡皮擦》國語版,本片幾乎都在台灣拍攝,包括台北、台中、屏東墾丁等地。 何蔓(白百何飾)在她和先生謝宇(張孝全飾)渡蜜月期間遭逢車禍,清醒過來的何蔓發現自己有五年的記憶完全空白!不但深愛的丈夫謝宇已經和自己離婚,甚至還交了一名新女友;閨中密友小環(范瑋琪飾)和自己早已不再連絡;她成為一個沒有人想靠近的人。 原來這五年間,她失去了愛情、友情,所有生命中重要的人,可是她卻記不起來為什麼,但她仍深深愛著謝宇。於是,何蔓搬到謝宇的家,開始了一趟拼貼真相的旅程,一步步地還原重現,希望可以重新找回真愛與幸福。可惜事與願違,她和謝宇將面臨從所未有的考驗和打擊。 因為《失戀33天》而一炮而紅的女主角白百何表示,這部電影是一個關於愛情保鮮、以及婚姻的經營與維持的故事,是部很適合夫妻和情侶觀賞的影片。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