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以青春的名義
我要評分
以青春的名義

以青春的名義

In Your Dreams

上映日期:2018-01-26 片長:1小時35分 愛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愛情

上映日期 2018-01-26

導演 譚惠貞

主要演員 吳肇軒(NG Siu Hin)謝君豪(Gwan Hiu Che)劉嘉玲(Carina Lau)董瑋(Tung Wai)

發行商 華映娛樂

影片年份 2018

張子行(吳肇軒 飾)是一個16歲的少年,家中有一個總是喝得醉醺醺,還喜歡撿二手家俱及電器回家的年邁老爸張福偉(董瑋 飾)。8年前,由大陸移民來香港的媽媽方艷明離開了他們兩父子。

有一天,張子行在學校泳池救起了一個女人。第二天,這個叫葉若美(劉嘉玲 飾)的女人竟成為了他的班導師。機緣巧合之下,張子行知道了葉若美的老公劉方信(謝君豪 飾)有外遇一事,他為了導師報讀那個小三李菁的跳舞班。張子行把學回來的舞蹈教給葉若美,兩個寂寞的人在相處過程中漸生情愫……

精彩劇照共1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