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7/03
上映
破處

破處

Leaving Virginia

上映日期:2020-07-03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劇情
★想登大人?少年郎脫魯必看寶典 ★荒謬「性」喜劇國片 人不中二枉少年 ★濃濃青春賀爾蒙的冒險電影 曾榮獲金馬獎最佳原創劇本的《九降風》編劇之一蔡宗翰最新原創力作《破處》,由《殺手歐陽盆栽》、《天后之戰》導演林立書執導,《醉‧生夢死》攝影張誌騰掌鏡,並找來了有「小梁朝偉」之稱的香港新生代男演員黃肇軒與台灣新演員楊懿軒主演,共譜出國片少見的青春荒謬性喜劇《破處》! 神器以巨屌跟處男聞名於學校間,有令人羨慕的身體和單純直男腦袋。 阿烈,來自香港的富家子,聰明搞怪。 行影不離的兩人是學校裡的最佳拍檔,成日盡惡搞些白爛事。在神器十八歲生日當天,好兄弟阿烈堅持要帶神器破處,於是在網路上約熟女姐姐來幫助神器破處「轉大人」。但這場破處之夜,竟然讓這對難兄難弟得要開始準備跑路?! 導演林立書表示:「這是一部關於青春賀爾蒙的冒險故事,台灣青春電影少有正面討論『性』的題材,希望觀眾看完這部片,都可以回味起自己的青春成長歷程,燃起對生命的熱情!」
2019
11/01
上映
犯罪現場

犯罪現場

A Witness out of the Blue

「牠」目擊兇案現場,該如何說出真相!?一名珠寶劫匪陳屍工廈單位內,警官查案過程逐漸發現案中有案,能夠解開「誰是兇手」這道謎題的,唯一「證人」:一隻會說話的鸚鵡。 一名珠寶劫匪陳屍工廈單位內,所有贓物不翼而飛,警方斷定是群匪分贓不均,嫌疑最大的是匪幫首領汪新元(古天樂 飾)。 警官葉守正(姜皓文 飾)率領警員林法樑(張繼聰 飾)及少梅(顏卓靈 飾)展開調查,確定與三個月前的「利新珠寶劫案」有關,隨著其他劫匪相繼遇害,林法樑逐漸發現案中有案,能夠解開「誰是兇手」這道謎題的,就只有當日在犯罪現場目擊兇案的唯一「證人」:一隻會說話的鸚鵡。
2018
11/16
上映
翠絲

翠絲

Tracey

上映日期:2018-11-16 片長:1小時59分 溫馨 劇情
金馬獎影后惠英紅演出。 安宜(惠英紅 飾)與結縭多年的老公大雄(姜皓文飾)在同個屋簷下,一同育有兒子(吳肇軒 飾)與女兒(余香凝 飾),出嫁的女兒也已有孕在身,一切看似和樂無憂,但她竟卻從未發現與枕邊人原來是同床異夢。某日深夜老公接到越洋來電,得知兒時老友已在倫敦逝世,致電告知的是他的合法同婚伴侶阿邦(黃河 飾),並預計攜帶老友骨灰返港安置。 與此同時,老公又安宜客串票戲的場合,重遇他兒時認識的昔日粵劇花旦打鈴哥(袁富華 飾)。故友驟逝又加上巧遇故知,翻起老公許多往事,他決定坦承揭示深藏已久的秘密:他想要變性。安逸過著師奶生活多年的安宜,自認平靜的婚姻生活頓時發生劇烈家變,她與家人將如何面對曾是一家之主的人,如今改名喚做「翠絲」……?
2018
01/26
上映
以青春的名義

以青春的名義

In Your Dreams

上映日期:2018-01-26 片長:1小時35分 愛情
張子行(吳肇軒 飾)是一個16歲的少年,家中有一個總是喝得醉醺醺,還喜歡撿二手家俱及電器回家的年邁老爸張福偉(董瑋 飾)。8年前,由大陸移民來香港的媽媽方艷明離開了他們兩父子。 有一天,張子行在學校泳池救起了一個女人。第二天,這個叫葉若美(劉嘉玲 飾)的女人竟成為了他的班導師。機緣巧合之下,張子行知道了葉若美的老公劉方信(謝君豪 飾)有外遇一事,他為了導師報讀那個小三李菁的跳舞班。張子行把學回來的舞蹈教給葉若美,兩個寂寞的人在相處過程中漸生情愫……
2016
08/05
上映
十年

十年

Ten Years

上映日期:2016-08-05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票房衝破2400萬 創下香港獨立製片奇蹟 榮獲 香港電影金像獎 最佳電影 十年後,香港會變成怎樣?五一節慶竟上演恐怖攻擊、保育建築已走到盡頭、不擅普通話的計程車司機等著餓肚子、遭遇不公要自焚才能發聲、沒人知道香港還有本地蛋…… 《十年》集結五位香港新銳導演郭臻、黃飛鵬、歐文傑、周冠威和伍嘉良,各自以《浮瓜》《冬蟬》《方言》《自焚者》《本地蛋》拍出想像中十年後會發生的故事。當現實中的新聞與言論自由逐步崩解,廣東話生存空間比農業發展更快離港人而去,形勢日漸緊迫,亡羊補牢到底晚不晚?抑或無可補救,為時已晚?《十年》於香港上映期間一票難求,票房不但超越製作成本12倍,更有超過30家民間機構響應放映,於香港遍地開花,甚至一舉奪下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電影,帶領觀眾見證劃時代的光影寓言!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