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翠絲
我要評分
翠絲

翠絲

Tracey

上映日期:2018-11-16 片長:1小時59分 溫馨 劇情

金馬獎影后惠英紅演出。

安宜(惠英紅 飾)與結縭多年的老公大雄(姜皓文飾)在同個屋簷下,一同育有兒子(吳肇軒 飾)與女兒(余香凝 飾),出嫁的女兒也已有孕在身,一切看似和樂無憂,但她竟卻從未發現與枕邊人原來是同床異夢。某日深夜老公接到越洋來電,得知兒時老友已在倫敦逝世,致電告知的是他的合法同婚伴侶阿邦(黃河 飾),並預計攜帶老友骨灰返港安置。

與此同時,老公又安宜客串票戲的場合,重遇他兒時認識的昔日粵劇花旦打鈴哥(袁富華 飾)。故友驟逝又加上巧遇故知,翻起老公許多往事,他決定坦承揭示深藏已久的秘密:他想要變性。安逸過著師奶生活多年的安宜,自認平靜的婚姻生活頓時發生劇烈家變,她與家人將如何面對曾是一家之主的人,如今改名喚做「翠絲」……?

精彩劇照共1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