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2/30
上映
金手指

金手指

The Goldfinger

上映日期:2023-12-30 片長:2小時6分 動作
對於梁朝偉及劉德華於《無間道》20年後的世紀大合體,廣大粉絲們感到無比興奮,「天台對峙」早已成為每一代影迷心目中教科書級別的名場面,此次《金手指》中梁朝偉與劉德華的再次合作,讓觀眾在雙雄同框的畫面中,也找回專屬於自己的青春回憶,而兩位影帝極具反差的角色設定,讓人不禁猜想「這次有沒有機會做好人」,而謎底將在12月30日正式揭曉。
2021
09/24
上映
金錢帝國:追虎擒龍

金錢帝國:追虎擒龍

Once Upon a Time in Hong Kong

上映日期:2021-09-24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 四大影帝、巔鋒對決。古天樂、梁家輝、吳鎮宇、林家棟大飆演技,詮飾70年代香港警察貪污帝國興衰 ★ 超豪華陣容,展現硬派演技,塑造善惡對峙的時代梟雄,震撼呈現香港歷史上最驚心的貪污內幕 1973年,香港警察與黑道勾結,在統制者英國人指使下貪污巨利,荼毒市民,已是見怪不怪的常態。 港督終於決定成立廉政公署,兩位檢察官為黑白雙煞陳克 (古天樂 飾)和白松安(林家棟 飾)組成第一批廉政公署調查員,調查權傾黑白兩道的總華探長徐樂(吳鎮宇 飾)及黑道霸主跛豪(梁家輝 飾),嚴厲打擊香港的地下規則和貪污的大老虎,兩人聯手出擊,出現了打貪成效,但也因徐樂與跛豪決定合作對抗廉政公署,更有不少廉署成員相繼遇害,但陳克不放棄信念,一場正義與邪惡的爭鬥,從此拉開了帷幕。
2020
12/31
上映
拆彈專家2

拆彈專家2

Shock Wave 2

《拆彈專家》原班人馬再度合作挑戰核彈危機。 前拆彈專家潘乘風因為昏迷於香港某爆炸案現場,被警方當成嫌疑人。由於清醒後他的記憶缺損,他只能邊逃亡邊追查真相。 香港發生連環爆炸案,全港人心惶惶.... 前拆彈專家潘乘風(劉德華 飾)被發現昏迷在爆炸案的案發現場,被香港警方列為頭號嫌疑犯,甦醒後的潘乘風記憶缺損,只能一邊逃亡,一邊告殘存記憶的蛛絲馬跡來查明真相。他的好友董卓文(劉青雲 飾)和他的前女友龐玲(倪妮 飾)對他講述了一段和他記憶截然不同的狀況,讓案情更加難解。 而有計劃的爆炸案仍然接二連三發生,真相卻越來越撲朔迷離
2020
06/05
上映
誤殺

誤殺

Sheep Without a Shepherd

上映日期:2020-06-05 片長:1小時52分 懸疑 驚悚
★改編自印度電影《誤殺瞞天記》 ★賀歲檔票房冠軍 票房突破60億台幣 ★紅牌大導陳思誠監製 ★蕭敬騰為電影獻聲主題曲〈亡羊〉感動人心 ★設下瞞天騙局,只為了守護家人… ★「筷子兄弟」肖央X《我不是藥神》譚卓X《色戒》陳沖 領銜主演 李維杰帶著妻子阿玉和兩個女兒到泰國打拚17年,大女兒遭總督長的兒子強暴,因為反抗而誤殺對方。為了保護女兒,他決定掩埋屍體與證據。 李維杰(肖央 飾)與妻子阿玉(譚卓 飾)到泰國打拼17年,膝下育有兩個女兒,年屆四十的他靠開設網絡公司為生,為人也頗得小鎮居民的好感,而這一切美好卻被突如其來的不速之客打破。這個充斥走私,販毒活動的邊陲小鎮,各種權力交織碾壓公平正義。李維杰的大女兒被督察長的兒子強暴,因反抗誤殺對方。李維杰曾親眼目睹督察長濫用私刑,深知法律無用,為了維護女兒,捍衛家人,李維杰埋屍掩蓋一切證據,在時間與空間的交錯縫隙中,展開了較量…。
2019
11/01
上映
犯罪現場

犯罪現場

A Witness out of the Blue

「牠」目擊兇案現場,該如何說出真相!?一名珠寶劫匪陳屍工廈單位內,警官查案過程逐漸發現案中有案,能夠解開「誰是兇手」這道謎題的,唯一「證人」:一隻會說話的鸚鵡。 一名珠寶劫匪陳屍工廈單位內,所有贓物不翼而飛,警方斷定是群匪分贓不均,嫌疑最大的是匪幫首領汪新元(古天樂 飾)。 警官葉守正(姜皓文 飾)率領警員林法樑(張繼聰 飾)及少梅(顏卓靈 飾)展開調查,確定與三個月前的「利新珠寶劫案」有關,隨著其他劫匪相繼遇害,林法樑逐漸發現案中有案,能夠解開「誰是兇手」這道謎題的,就只有當日在犯罪現場目擊兇案的唯一「證人」:一隻會說話的鸚鵡。
2018
11/16
上映
翠絲

翠絲

Tracey

上映日期:2018-11-16 片長:1小時59分 溫馨 劇情
金馬獎影后惠英紅演出。 安宜(惠英紅 飾)與結縭多年的老公大雄(姜皓文飾)在同個屋簷下,一同育有兒子(吳肇軒 飾)與女兒(余香凝 飾),出嫁的女兒也已有孕在身,一切看似和樂無憂,但她竟卻從未發現與枕邊人原來是同床異夢。某日深夜老公接到越洋來電,得知兒時老友已在倫敦逝世,致電告知的是他的合法同婚伴侶阿邦(黃河 飾),並預計攜帶老友骨灰返港安置。 與此同時,老公又安宜客串票戲的場合,重遇他兒時認識的昔日粵劇花旦打鈴哥(袁富華 飾)。故友驟逝又加上巧遇故知,翻起老公許多往事,他決定坦承揭示深藏已久的秘密:他想要變性。安逸過著師奶生活多年的安宜,自認平靜的婚姻生活頓時發生劇烈家變,她與家人將如何面對曾是一家之主的人,如今改名喚做「翠絲」……?
2017
09/29
上映
追龍

追龍

Chasing the Dragon

上映日期:2017-09-29 片長:2小時10分 動作 劇情
60年代,來自中國大陸的非法入境者阿豪(甄子丹 飾)偷渡到英國殖民下腐敗貪婪、警黑勾結的香港。總華探長雷洛(劉德華 飾)因賞識他的身手與膽識,幫助他從英國警司手上逃脫,阿豪爲此感激雷洛。在一次黑道仇殺中,為救雷洛犧牲自己的右腿,自此便被稱為「跛豪」。二人建立起兄弟情誼,在雷洛的扶持下,跛豪成為毒品世界的第一人。他們主導黑白兩道,權傾香港,同時又為制約而在暗中相互較量。直到1974年,廉政公署成立,雷洛被迫提早退休,跛豪卻不聽勸,誓要成為毒品帝國的唯一主宰…
2016
08/25
上映
危城

危城

Call Of Heroes

紹興打造上億6000坪城池,《新少林寺》《掃毒》動作名導陳木勝及動作大師洪金寶共同開創華語電影的「新類型時代」。彭于晏首度和金馬影帝劉青雲,票房巨星古天樂合作演出。卡司集中港台明星《破風》彭于晏、《掃毒》劉青雲、《門徒》古天樂、《掃毒》袁泉。 在民國初年,一個叫普城的偏遠城鎮裡,時值國家內戰不斷,軍閥割據,普城的治安由保衛團團長楊克難(劉青雲 飾)暫管,等待新軍閥曹瑛接管。教師白玲親眼目睹軍閥曹氏的少帥曹少璘(古天樂 飾)在石頭城無法無天,她辛苦從城裡救出一批孤兒,逃難到普城投靠表哥,路上獲得武功絕頂的鏢師馬鋒(彭于晏 飾)幫助,她想拜託馬鋒護送孤兒們到更安全的地方,但馬鋒曾經滄海,已不問江湖事而婉拒了這一趟差事。 曹少璘來到普城,認出白玲一眾,幾番戲弄下殺了當中3人,被楊克難逮捕,更決定處決他。曹瑛的手下張亦(吳京 飾)趕來普城救人,遇上多年不見的師弟馬鋒,馬鋒因未能保護孤兒心生愧疚,決意護送他們離開,同時,楊克難為著公義,堅決不放曹少璘,引發曹氏軍閥的突襲,導致普城傷亡慘重。 楊克難因此更下定決心要處斬曹少璘,引發更大規模的圍剿行動,普城的百姓轉勸他放人,也對他越來越不信任...曹少璘最終被釋放,隨即擒住楊克難,同時進行搶掠,普城變得生靈塗炭,而馬鋒及保衛團成員決心救出楊克難,更要為公義而戰。 《危城》2016年8/19日至 8/21日搶先口碑場。
2013
12/31
上映
風暴

風暴

Fire Storm

上映日期:2013-12-31 片長:1小時49分 動作
劉德華自製自演,《保持通話》、《新警察故事》袁錦麟擔任編劇及導演,姚晨、胡軍、呂良偉等影星聯合演出。為了開創槍戰畫面的新格局,不但加入3D元素,劉德華更投入自己部份片酬搭建場景。 香港有史以來最晚來的颱風已成形,此刻以曹楠(胡軍 飾)為首的歹徒在鬧區搶劫,高級督察呂明哲(劉德華 飾)趕到現場正要活捉他,一輛汽車卻失控衝進現場,讓曹楠得以趁亂逃脫。這名前科累累的汽車司機陶成邦(林家棟 飾)一口咬定是受驚過度才踏錯油門,而呂明哲發現陶成邦竟是他三十年不見的同學。 為挽回女友燕冰(姚晨 飾)對自己的愛,陶成邦希望呂明哲在女友面前給自己一個「臥底」身份,足以解釋他為何與犯罪集團糾纏不清。而呂明哲想到過往多次拘捕曹楠,都因「證據不足」失敗,還讓好友的女兒死於非命,衝動之下他選擇栽贓嫁禍。終於,曹楠在「證據確鑿」下被送上法庭,但犯罪是個無底深淵,錯一步便被黑洞吸噬,風暴到臨,豈會不留痕跡?
2013
09/18
上映
激戰:勇者不敗

激戰:勇者不敗

Unbeatable

上映日期:2013-09-18 片長:1小時56分 動作 劇情
入圍2013金馬獎6項大獎,包括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動作設計、最佳剪輯、最佳音效。張家輝和李馨巧已憑本片於2013上海電影節奪得影帝影后的頭銜,尤其是張家輝能打又能演,堪稱本片最大亮點。 程輝 (張家輝飾)曾經是香港的兩屆拳擊冠軍,卻因為打假拳的罪名而入獄服刑,出獄後,以當計程車司機維生。為了逃避債主的追討,程輝躲到澳門,在那邊找到一份在拳館的減肥班當助教的工作,並在一位好朋友的幫助之下,和一對母女住在一個屋簷下;這對母女分別是明君 (梅婷飾) 和十歲的女兒丹,老是給程輝添麻煩。 思齊 (彭于晏飾)是一名熱血青年,是中國大陸的富二代。不料,思齊的父親做生意失敗,因而破產,於是思齊便在澳門作苦力維生。在某種因緣際會之下,思齊在程輝的拳館學拳,為了鼓勵其父親振作,思齊報名了MMA (混合格鬥) 比賽,希望父親能夠因為看見自己的努力而再站起來。這時的程輝,因為和明君母女漸漸地了解了彼此,相處上越來越順遂,竟讓程輝再次感受到「家庭」的感覺。 輝成了思齊的拳擊教練,憑著輝的教導,思齊在正式的比賽場上獲勝連連,直到遇到李子天 (安志杰飾)作為他的對手……。李子天的凶悍在這一個圈子當中非常有名,果然連思齊都不是其對手;然而,思齊的堅持與不放棄卻激勵了程輝,並讓輝下了一個決定……。 彭于晏為了此片,不但接受「綜合格鬥」及「巴西柔術」的訓練,更是將身形鍛鍊到體脂肪只剩3%的狀態;他在本片中的演技亦在導演林超賢的調教之下,展現出不同於以往的情感表達。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