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誤殺
我要評分
誤殺

誤殺

Sheep Without a Shepherd

上映日期:2020-06-05 片長:1小時52分 懸疑 驚悚

★改編自印度電影《誤殺瞞天記》

★賀歲檔票房冠軍 票房突破60億台幣

★紅牌大導陳思誠監製

★蕭敬騰為電影獻聲主題曲〈亡羊〉感動人心

★設下瞞天騙局,只為了守護家人…

★「筷子兄弟」肖央X《我不是藥神》譚卓X《色戒》陳沖 領銜主演

李維杰帶著妻子阿玉和兩個女兒到泰國打拚17年,大女兒遭總督長的兒子強暴,因為反抗而誤殺對方。為了保護女兒,他決定掩埋屍體與證據。

李維杰(肖央 飾)與妻子阿玉(譚卓 飾)到泰國打拼17年,膝下育有兩個女兒,年屆四十的他靠開設網絡公司為生,為人也頗得小鎮居民的好感,而這一切美好卻被突如其來的不速之客打破。這個充斥走私,販毒活動的邊陲小鎮,各種權力交織碾壓公平正義。李維杰的大女兒被督察長的兒子強暴,因反抗誤殺對方。李維杰曾親眼目睹督察長濫用私刑,深知法律無用,為了維護女兒,捍衛家人,李維杰埋屍掩蓋一切證據,在時間與空間的交錯縫隙中,展開了較量…。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