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6/05
上映
誤殺

誤殺

Sheep Without a Shepherd

上映日期:2020-06-05 片長:1小時52分 懸疑 驚悚
★改編自印度電影《誤殺瞞天記》 ★賀歲檔票房冠軍 票房突破60億台幣 ★紅牌大導陳思誠監製 ★蕭敬騰為電影獻聲主題曲〈亡羊〉感動人心 ★設下瞞天騙局,只為了守護家人… ★「筷子兄弟」肖央X《我不是藥神》譚卓X《色戒》陳沖 領銜主演 李維杰帶著妻子阿玉和兩個女兒到泰國打拚17年,大女兒遭總督長的兒子強暴,因為反抗而誤殺對方。為了保護女兒,他決定掩埋屍體與證據。 李維杰(肖央 飾)與妻子阿玉(譚卓 飾)到泰國打拼17年,膝下育有兩個女兒,年屆四十的他靠開設網絡公司為生,為人也頗得小鎮居民的好感,而這一切美好卻被突如其來的不速之客打破。這個充斥走私,販毒活動的邊陲小鎮,各種權力交織碾壓公平正義。李維杰的大女兒被督察長的兒子強暴,因反抗誤殺對方。李維杰曾親眼目睹督察長濫用私刑,深知法律無用,為了維護女兒,捍衛家人,李維杰埋屍掩蓋一切證據,在時間與空間的交錯縫隙中,展開了較量…。
2019
12/13
上映
唐人街探案2

唐人街探案2

Chinatown Detective 2

接續《唐人街探案》天才少年與耍寶無賴的組合。故事背景搬到紐約。唐仁為了巨額獎金把秦風騙到紐約參加世界明偵探大賽,然而他們卻發現蔭藏在比賽背後的秘密。 唐仁(王寶強 飾)以自己舉辦婚禮為由,把秦風(劉昊然 飾)騙到紐約,鼓動其參加「世界名偵探大賽」,挑戰最快完成「唐人街教父」拋出的謎題,就能獲得巨額獎金。兩人在和世界各國偵探們啼笑皆非的較量中,漸漸發現隱藏在背後更大的祕密…… 東方爆笑版「福爾摩斯與華生」,接續《唐人街探案》天才少年與耍寶無賴的組合。 本片將背景搬到紐約,除有時代廣場、紐約車站等地標入鏡,中國的風水、功夫與道家思想則貫穿整個推理故事,內在主題仍是中國文化與異地的碰撞與融合,扣合「唐人街」代表的特殊象徵。王寶強與劉昊然搭檔較第一集更加自然,互動逗趣,全片在犯罪懸疑結合動作喜劇的尺度拿捏得宜,兼具質感與口碑。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