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6/05
上映
誤殺

誤殺

Sheep Without a Shepherd

上映日期:2020-06-05 片長:1小時52分 懸疑 驚悚
★改編自印度電影《誤殺瞞天記》 ★賀歲檔票房冠軍 票房突破60億台幣 ★紅牌大導陳思誠監製 ★蕭敬騰為電影獻聲主題曲〈亡羊〉感動人心 ★設下瞞天騙局,只為了守護家人… ★「筷子兄弟」肖央X《我不是藥神》譚卓X《色戒》陳沖 領銜主演 李維杰帶著妻子阿玉和兩個女兒到泰國打拚17年,大女兒遭總督長的兒子強暴,因為反抗而誤殺對方。為了保護女兒,他決定掩埋屍體與證據。 李維杰(肖央 飾)與妻子阿玉(譚卓 飾)到泰國打拼17年,膝下育有兩個女兒,年屆四十的他靠開設網絡公司為生,為人也頗得小鎮居民的好感,而這一切美好卻被突如其來的不速之客打破。這個充斥走私,販毒活動的邊陲小鎮,各種權力交織碾壓公平正義。李維杰的大女兒被督察長的兒子強暴,因反抗誤殺對方。李維杰曾親眼目睹督察長濫用私刑,深知法律無用,為了維護女兒,捍衛家人,李維杰埋屍掩蓋一切證據,在時間與空間的交錯縫隙中,展開了較量…。
2019
11/15
上映
催眠.裁決

催眠.裁決

Guilt by Design

張家輝挑戰演出催眠專家!轟動香港的林氏家族兇殺案進入審訊的最後一天,陪審團的許立生突然收到女兒茵茵遭綁架的威脅訊息:要求曾為國際催眠權威的他,秘密催眠陪審團讓他們裁定被告的謀殺罪名成立。 金馬影帝張家輝大銀幕施展催眠術,挑戰演出催眠專家!《竊聽風雲》金獎導演爾冬陞最新監製。 曾經揚名國際的催眠專家許立生(張家輝飾),是轟動香港的兇殺案陪審團成員之一。審判最後一天,當陪審團準備退庭商議時,許立生突然收到女兒茵茵被綁架的消息。 綁匪要求他在90分鐘內催眠至少4個陪審團成員來操控、扭曲審判結果,否則將殺害他的女兒。為了解救被綁架的女兒,許立生只能答應,並在暗中聯手曾是特種部隊的楊凱(張翰飾)展開分秒必爭的救援行動。
2018
01/19
上映
假如王子睡著了

假如王子睡著了

The Dreaming Man

上映日期:2018-01-19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愛情
女主角王小禾 (林允飾) 父母早逝,孤身一人在大城市工作。喜歡幻想的小禾偷偷地暗戀著乾洗店的常客鄭天樂 (張雲龍飾),青年才俊的他讓小禾覺得彷彿是童話故事中的王子。 有一天,小禾將因故暈倒的天樂送進醫院,不小心拿著一枚鑽戒讓鄭家人誤以為她就是天樂的未婚妻。心念著天樂的安危,小禾將錯就錯,已未婚妻的身分繼續在醫院照顧天樂,而鄭家人的熱情,也讓孤身的小禾再次感受到家人的溫暖。 脾氣火爆的鄭家的大哥鄭天籌(陳柏霖飾) 一開始對小禾的身分抱持存疑,但在朝夕相處之下培養了絕佳的默契,情愫也悄悄發芽,小禾該如何走出在天籌與天樂之間的愛情迷宮?
2017
04/28
上映
春嬌救志明

春嬌救志明

Love off the cuff

上映日期:2017-04-28 片長:2小時1分 愛情
★ 華語影壇最期待,原班人馬時隔5年再推續篇 ★ 94狂!整部電影全都床戲!!余文樂、楊千嬅再展神默契,姊弟戀甜蜜再升級 ★ 大齡剩女當自強,如何戰勝E-CUP?自己的感情自己救! 2010年,志明與春嬌在迷宮一般的香港後巷相遇。 2012年,二人在異地各自覓愛,最終選擇繼續相愛。 2017年,春嬌與志明誓要來一場驚天動地的愛情,在驚濤駭浪中,他們倆人如何自己感情自己救! 春嬌與志明一眨眼已步入 7 年之癢感情期限,能否跨得過去?不得而知。但過程中肯定要經歷無數喜怒離合,才能得到最後答案。
2016
05/20
上映
再見,在也不見

再見,在也不見

Distance

上映日期:2016-05-20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由榮獲第50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最佳新導演《爸媽不在家》陳哲藝跨國監製,結合中國、泰國、新加坡三地導演跨國合作,「深情代表大仁哥」陳柏霖一人分飾三角。主題以親情、友情及愛情為起點,描寫出三段在迷失中找尋人生方向的故事。 一生中,我們會說超過100,000次再見, 但 只有不到一半的 再見,能夠 再相見… 在感情上有糾結的經理出差時意外遇到一位似曾相識的老人,開始展開一場探索內心的旅程;剛當上人父的青年收到一封挂號信遍遠前往異鄉,一段埋藏內心多年的情感即將爆發;教授客座異鄉卻不經意的撩動女學生心弦,他卻仍執在一段過去放不下的情。三個時空,三種角色,不同的關係,卻是一樣的探索人性,再見之後,各自在迷途中找方向。 大仁哥陳柏霖再登大銀幕之作,一人分飾三角,詮釋從影以來最有挑戰演出。中國、泰國、新加坡三地導演齊跨地合作,取景更橫跨中國、台灣、曼谷與新加坡,開啟一場視覺與故事的華麗交響。
2012
03/09
上映
桃姐

桃姐

A Simple Life

上映日期:2012-03-09 片長:1小時58分 溫馨 劇情
本片榮獲第48屆金馬獎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2011威尼斯影展最佳女主角獎,許鞍華導演執導,由葉德嫻與劉德華繼《法外情》後再度合作,敘述一段觸動人心的主僕之情。 鍾春桃十三歲開始在梁家擔任傭人,總共六十年。梁家最近十年就剩桃姐和梁家的少爺Roger一起生活。主僕之間相處頗有默契,但鮮有交流。有一天桃姐突然中風送院。 怕成為別人負擔的桃姐,主動要求入住老人院,Roger心裡過意不去,但亦不得不承認這是對大家最好的安排。老人院是一個被大社會冷落的小世界,桃姐認識了自以為風趣兼興趣多多的堅叔、恬靜安份的梅姑、勢利又善妒的金姨,彼此各有不同經歷和際遇,但現在都是境況相同的「淪落人」,而桃姐和Roger從這時才開始真正展開一段觸動人心的主僕情。 導演許鞍華以該片監製李恩霖真實故事為本,刻畫劉德華與葉德嫻主僕間深厚的情誼,側寫香港世道變遷,兩人細膩感人的互動與導演從容揮灑的節奏,簡單真實撼動人心。 片中有相當多中港影視圈名人客串演出,包括徐克、洪金寶、于冬 (本片出品人)、宮雪花、 寧浩(《瘋狂的賽車》導演)、鄒文懷、羅蘭、黃秋生、杜汶澤等人。
2012
02/03
上映
大魔術師

大魔術師

The Great Magician

《讓子彈飛》後,又一黑色幽默佳作。爾冬陞最新執導作品,梁朝偉、劉青雲、周迅主演,拍攝成本一千五百萬美元,改編自同名小說,講述一個用魔術改變命運的傳奇故事。 北洋軍閥割據時期,北京天橋上一名留英歸國的大魔術師張賢(梁朝偉飾)演出一鳴驚人,引來滿堂彩,他的演出引來軍閥雷司令(劉青雲飾)的關注,為了獲得七姨太柳蔭(周迅)的歡心,他帶柳蔭去看張賢表演。然而,雷司令不知道的是,張賢和柳蔭早就認識,是青梅竹馬的戀人,而且有婚約在身,但張賢為了出國留學學魔術,把婚期遺忘,待嫁閨中的柳蔭隨即被軍閥雷司令搶走。 張賢花十年練就魔術成為大魔術師,來到北京發生的一切盡在他的計劃中,他是否能從殺人如麻的軍閥手中搶回真愛呢? 除了趣味盎然的情節與爆笑連連的對白外,片中展現許多中國的傳統戲法,如「七聖法」、「搬運法」、「傀儡人計」、「隱山亂道術」、「采間遁珠不盜術」等,而梁朝偉、劉青雲和周迅也都是魔術高手,三人為此特向魔術師學習討教如何變魔術。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