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6
再見,在也不見
我要評分
再見,在也不見

再見,在也不見

Distance

上映日期:2016-05-20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由榮獲第50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最佳新導演《爸媽不在家》陳哲藝跨國監製,結合中國、泰國、新加坡三地導演跨國合作,「深情代表大仁哥」陳柏霖一人分飾三角。主題以親情、友情及愛情為起點,描寫出三段在迷失中找尋人生方向的故事。

一生中,我們會說超過100,000次再見,

但 只有不到一半的 再見,能夠 再相見…

在感情上有糾結的經理出差時意外遇到一位似曾相識的老人,開始展開一場探索內心的旅程;剛當上人父的青年收到一封挂號信遍遠前往異鄉,一段埋藏內心多年的情感即將爆發;教授客座異鄉卻不經意的撩動女學生心弦,他卻仍執在一段過去放不下的情。三個時空,三種角色,不同的關係,卻是一樣的探索人性,再見之後,各自在迷途中找方向。

大仁哥陳柏霖再登大銀幕之作,一人分飾三角,詮釋從影以來最有挑戰演出。中國、泰國、新加坡三地導演齊跨地合作,取景更橫跨中國、台灣、曼谷與新加坡,開啟一場視覺與故事的華麗交響。

精彩劇照共1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