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2/03/09

2012
03/09
上映
強‧艾德格

強‧艾德格

J. Edgar

上映日期:2012-03-09 片長:2小時17分 劇情
克林伊斯威特執導新作,講述一手創立美國聯邦調查局(FBI),並讓FBI強盛一時的強‧艾德格‧胡佛局長的故事。《自由大道》奧斯卡最佳編劇得主Dustin Lance Black編寫劇本。 強‧艾德格‧胡佛(J. Edgar Hoover)大學畢業後進入司法部工作,在1919年24歲的他就因為表現出色,升任當時調查局的情報組主任,五年時間內就升任局長。直到1935年他40歲時,更獲當時總統羅斯福重用,用行政命令將該機構擴大為聯邦調查局FBI,由他親自主持,直到1972年以77歲高齡去世。 胡佛在任的近50年裡,美國換了8位總統,沒有一個總統敢換掉他,因為他掌握諸多不為人知的秘密,對美國總統來說是最大的威脅。胡佛也曾因為不擇手段的調查和迫害激進人士而臭名遠播。 胡佛防堵美國遭共產黨赤化不遺餘力,並且打擊超級罪犯超過半個世紀之久,許多現代的辦案技巧,例如指紋辨識系統、維持犯罪現場以及許多刑案的鑑識概念都是來自他的主張。因此建立的快速打擊犯罪系統,也讓他成為人民擁戴的英雄。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在片中有一場和同性密友艾彌漢默的激烈吻戲,唇破血流,這也是李奧納多繼《全蝕狂愛》後,第二次和男人在銀幕上有親吻鏡頭。
異星戰場:強卡特戰記

異星戰場:強卡特戰記

John Carter Of Mars

《瓦力》導演安德魯史坦頓最新自編自導作品,改編自《泰山》原著小說家艾德嘉‧萊斯‧布洛斯的「John Carter of Mars」同名小說,耗資台幣80億元,打造第一部真人演出的冒險動作片。 一位美國內戰軍人強卡特(泰勒基奇飾),戰火奪走他的妻兒,此後強卡特遠離戰爭,展開採金礦的礦工生涯。然而他卻意外被傳輸到Barsoom星球這個未知世界。由於引力的不同,他變得力大無窮,輕輕一蹬即可飛上天。 這成為一項新的考驗。他必須試著控制這個力量,這個優勢也讓他成為Barsoom的星球傳奇。但此時星球已陷入嚴重的內鬥,戰爭一觸即發,強卡特身負重任,他的力量攸關整個Barsoom星球的存亡… 艾德嘉萊斯布洛斯的「John Carter of Mars」小說,不僅啟發了安德魯史坦頓,也啟發了如《阿凡達》、《星際大戰》等導演,造就許多科幻傳奇電影。
鯨奇之旅

鯨奇之旅

Big Miracle

上映日期:2012-03-09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本片改編自真實故事,茱兒芭莉摩、克絲汀貝爾主演,詮釋一段全心投入搶救三隻灰鯨,離開迅速結冰的北極圈的任務。茱兒演出本片後還特地與真實故事中的主角辛蒂洛瑞(Cindy Lowry)碰面。 1988年,三隻加州灰鯨展開每年十月的遷徙之旅,不料受困阿拉斯加巴羅海岸,正好成為急著逃離偏遠的巴羅地方記者亞當卡爾森(約翰卡拉辛斯基飾)的新聞素材。 然而,他的鯨魚報導一出,這個全美最北酷寒的小鎮,瞬間湧入大批記者,使小鎮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石油大亨、政府官員、記者,有志一同的從這個小鎮嗅得各樣商機與功成名就的機會。而亞當也希望和前女友也是灰鯨保育人士瑞秋克雷姆攜手救鯨,藉此再續前緣。 時間分分秒秒流逝,瑞秋、亞當與十一歲的原住民男孩納森只能加緊腳步遊說當地人、石油公司、以及正處於冷戰局勢的俄軍與美軍拋開歧見與私心,為共同的目標竭盡全力:在最短的時間內幫助三隻灰鯨逃離迅速結冰的北極圈。
外出用餐:冰火5重天

外出用餐:冰火5重天

Eating Out: The Open Weekend

上映日期:2012-03-09 片長:1小時22分 劇情
經過《外出用餐》系列第四集男優訓練營的大亂鬥之後,柴克和班吉兩位苦命鴛鴛終於修成正果,一同前往高級同志渡假村渡假。然而渡假村裡令人垂涎的肉體卻引爆班吉心中搔癢難耐的野性,居然向柴克提出開放性關係一個週末的要求。 為了讓男友開心,柴克無奈地答應了。豈料柴克前男友凱西,碰巧也在同一地點渡假療情傷。凱西為了證明自己魅力,請來型男朋友彼特假扮成男友。柴克心中妒火油然而生,與班吉的關係卻也因此生變。四個男人就此捲入了一場瘋狂的愛情遊戲。 除了保留前幾集部分演員外,更將選角往模特兒界延伸,多位令人垂涎的新猛男,一刀未剪版絕對讓人血脈賁張。
追愛

追愛

Great Wall Great Love

上映日期:2012-03-09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台裔旅美導演劉怡明曾以《袋鼠男人》吸引美國好萊塢影壇關注,沉潛十年後再度創作。 故事講述一個夢想成為漫畫家的女孩楊純純,父親在臨終前交給她一張泛黃照片,叮囑她務必找到照片中紮著辮子的年輕女子…。為了履行對父親的承諾,純純拋下工作踏上陌生的旅途。 純純的母親聘雇導遊方明迪作為她旅途上的夥伴。但個性南轅北轍的兩個人,話不投機,更互看不順眼,使得這段尋人旅途多了幾分煙硝味…。然而,隨著兩人足跡踏遍大江南北,也漸漸發展出一段難捨難分的感情…。 《追愛》是導演劉怡明根據母親的真實人生際遇改編。女主角的旅程一路由台北都會穿過長城嘉裕關、陝北窯洞、寧夏銀川回族自治區以及戈壁沙漠,最後在蒙古草原上開出愛情果實。 憑藉多年人脈,導演劉怡明請到當年一手提拔李安的徐立功出任監製,以及《推手》金馬獎攝影林良忠、《阮玲玉》首席編劇邱剛健等優秀電影人參與創作。本片揉合浪漫的愛情與壯麗的美景,呈現愛情公路電影的全新風貌。
桃姐

桃姐

A Simple Life

上映日期:2012-03-09 片長:1小時58分 溫馨 劇情
本片榮獲第48屆金馬獎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2011威尼斯影展最佳女主角獎,許鞍華導演執導,由葉德嫻與劉德華繼《法外情》後再度合作,敘述一段觸動人心的主僕之情。 鍾春桃十三歲開始在梁家擔任傭人,總共六十年。梁家最近十年就剩桃姐和梁家的少爺Roger一起生活。主僕之間相處頗有默契,但鮮有交流。有一天桃姐突然中風送院。 怕成為別人負擔的桃姐,主動要求入住老人院,Roger心裡過意不去,但亦不得不承認這是對大家最好的安排。老人院是一個被大社會冷落的小世界,桃姐認識了自以為風趣兼興趣多多的堅叔、恬靜安份的梅姑、勢利又善妒的金姨,彼此各有不同經歷和際遇,但現在都是境況相同的「淪落人」,而桃姐和Roger從這時才開始真正展開一段觸動人心的主僕情。 導演許鞍華以該片監製李恩霖真實故事為本,刻畫劉德華與葉德嫻主僕間深厚的情誼,側寫香港世道變遷,兩人細膩感人的互動與導演從容揮灑的節奏,簡單真實撼動人心。 片中有相當多中港影視圈名人客串演出,包括徐克、洪金寶、于冬 (本片出品人)、宮雪花、 寧浩(《瘋狂的賽車》導演)、鄒文懷、羅蘭、黃秋生、杜汶澤等人。
鋼的琴

鋼的琴

The Piano In A Factory

上映日期:2012-03-09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最新預告:『鋼的琴』預告
靠著自組樂隊謀生的東北漢子陳桂林,老婆移情別戀跟有錢人跑了。一架鋼琴成了爭奪女兒撫養權的關鍵。為了留住女兒,他必須要搞到一架鋼琴。 但陳桂林經濟拮据,四處借錢四處碰壁,想方設法要讓女兒有架鋼琴彈卻都徒勞無功。最後只好號召一群落魄兄弟友情贊助,拿出土法煉鋼精神自己打造一部鋼琴。一群男人的尊嚴、友情與愛情,在這個不可能的任務中熊熊燃燒起來。 《鋼的琴》故事視角獨特,詼諧幽默中有著對現實的人文關照,整個影片擁有非常溫暖的質感。雖然故事講述的年代環境艱辛,物質缺乏,但片中充滿小人物的生存智慧和豁達樂觀的生活態度。讓人在荒涼的廢墟中感受到滿滿的人情溫暖。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