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追愛
我要評分
追愛

追愛

Great Wall Great Love

上映日期:2012-03-09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12-03-09

導演 劉怡明(Yee Ming Lau)

編劇 劉怡明(Yee Ming Lau)邱剛健

主要演員 應采兒(Cherrie Ying)佟大為

發行商 海鵬影業

影片年份 2012

台裔旅美導演劉怡明曾以《袋鼠男人》吸引美國好萊塢影壇關注,沉潛十年後再度創作。

故事講述一個夢想成為漫畫家的女孩楊純純,父親在臨終前交給她一張泛黃照片,叮囑她務必找到照片中紮著辮子的年輕女子…。為了履行對父親的承諾,純純拋下工作踏上陌生的旅途。

純純的母親聘雇導遊方明迪作為她旅途上的夥伴。但個性南轅北轍的兩個人,話不投機,更互看不順眼,使得這段尋人旅途多了幾分煙硝味…。然而,隨著兩人足跡踏遍大江南北,也漸漸發展出一段難捨難分的感情…。

《追愛》是導演劉怡明根據母親的真實人生際遇改編。女主角的旅程一路由台北都會穿過長城嘉裕關、陝北窯洞、寧夏銀川回族自治區以及戈壁沙漠,最後在蒙古草原上開出愛情果實。

憑藉多年人脈,導演劉怡明請到當年一手提拔李安的徐立功出任監製,以及《推手》金馬獎攝影林良忠、《阮玲玉》首席編劇邱剛健等優秀電影人參與創作。本片揉合浪漫的愛情與壯麗的美景,呈現愛情公路電影的全新風貌。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