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10/30
上映
聖荷西謀殺案

聖荷西謀殺案

Fatal Visit

故事由女子阿欣(蔡卓妍 飾)為了逃避自己一場失敗的戀情,前往美國探望多年不見的好朋友玲(鄭秀文 飾)展開。玲與丈夫鄧(佟大為 飾)移居聖荷西多年,過著彷彿寧靜無憂的理想生活。 玲因工作在身,讓老公帶著阿欣四處遊玩,而在短短5天的探訪中,阿欣意外發現了這對夫婦在優雅的生活背後,隱藏了真相。3個人心中各自有著不可告人的故事,更重演著多年前一場兇案的軌跡,讓他們衝向你死我亡的結局。異鄉人的美國夢,孤寂與懷疑累積成沉重的代價。
2017
10/07
上映
海闊天空

海闊天空

A Journey Of 35

上映日期:2017-10-07 片長:1小時24分 劇情
「長大以後,我想當畫家。」 「我想當醫生。」 「我想做一個棒球國手。」 「我想成為藝人。」 「我想當記者或導遊...」 1996年,台灣教改的開端,《天下雜誌》製作《海闊天空的一代》,捕捉了五位十五歲少年夢想的起點。2006年推出《海闊天空的一代:教改十年後》,真真切切看到教育對他們的影響。如今,二十年時光流轉,他們夢想實現了嗎?他們的天空是否真正「海闊」? 當年對著鏡頭青澀地訴說,想當記者、醫生、畫家、藝人、棒球國手;少年時那些看似懞懂的夢想,猶如無形的養分,滋潤著他們的人生。 他們成長在台灣政經教育鬆綁的年代,是平均學歷最高、最民主化的一代,也是台灣土地上長出的多元希望。跨越二十年的長期記錄,每十年一次的回訪,五個人生故事如同捲軸一般,在眼前慢慢展開。就像看著你我經歷過的成長,驀然回首十五歲的起初,才發現,原來人生充滿選擇,跨出的每一步都是能量。 他們的人生,過程各異,卻同樣歷經轉折與蛻變,勇敢走自己的路。他們的故事,讓我們看到人生的各種可能。不同的選擇,未必有高下;他人的看法,不見得是異己。每個人都會是天空中唯一的那顆星,並且群星閃耀。 五個真實的故事,與您一同重新看見,那心中的「自己」。
2014
12/05
上映
太平輪:亂世浮生

太平輪:亂世浮生

The CrossingⅠ

上映日期:2014-12-05 片長:2小時8分 愛情
吳宇森繼《赤壁》後,睽違四年首度執導戰爭災難題材的電影作品,耗資十五億台幣,由章子怡、宋慧喬、金城武、黃曉明、佟大為、長澤雅美,中日韓明星聯合演出。 《太平輪》以上世紀40年代的紛亂時局為背景,於台灣和上海兩地取景拍攝,講述了三對戀人歷時50餘年跨越世紀的愛情故事。章子怡飾演的下層女性于真與佟大為扮演的通訊兵不期而遇;金城武扮演的日軍軍醫嚴澤坤同長澤雅美辦演的日本女孩苦戀;黃曉明飾演的將領雷義方和宋慧喬扮演的富家千金周蘊芬結為伉儷。三對主人公的亂世愛情看似本無交集,卻因命運交錯被一艘太平輪的浮沉緊密鎖在一起... 宋慧喬在片中從一個刁蠻任性的少女,成長爲成熟善良的女性,時間跨度長達60年,她將在片中全程使用中文演出。 「太平輪事件」曾被稱為「中國的鐵達尼號」,而「災難」無疑是本片最具賣點和看點的元素之一,吳宇森導表示,《太平輪》與詹姆斯柯麥隆執導的《鐵達尼號》不同之處在於,他將用不同的處理方式為《太平輪》加入更新的元素。 導演吳宇森從信念、希望、命運三個角度,伴隨片中硝煙彌漫的戰場與盪氣迴腸的愛情講述影片主題:「愛,可以救贖並戰勝一切困難。」1949年末一個夜晚,風平浪靜,海象極佳,一艘寄語太平的巨輪,承載著滿船對未來的希冀和想像,沉入大海,再無歸期。
2013
06/21
上映
天機-富春山居圖

天機-富春山居圖

Switch

上映日期:2013-06-21 片長:1小時20分 冒險 動作
影片以元代黃公望的名作【富春山居圖】於2011年6月在台北故宮博物院合璧展出這一新聞事件為故事背景,虛構了一段類似007電影的奪寶故事:傳世名畫《富春山居圖》即將展出,卻遭國際黑市開出天價懸賞,英國大盜和日本黑幫聞風而動,江湖各路人馬各展其能,在生死邊緣進行對決。 《天機-富春山居圖》將重頭戲之一的場景設置在160層828公尺高的世界最高建築杜拜塔,以及七星級杜拜帆船酒店。除此外,取景地有西湖北山路上的新新飯店、西溪濕地、富陽的龍門古鎮、黃公望隱居地、江南中學等。
2012
03/09
上映
追愛

追愛

Great Wall Great Love

上映日期:2012-03-09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台裔旅美導演劉怡明曾以《袋鼠男人》吸引美國好萊塢影壇關注,沉潛十年後再度創作。 故事講述一個夢想成為漫畫家的女孩楊純純,父親在臨終前交給她一張泛黃照片,叮囑她務必找到照片中紮著辮子的年輕女子…。為了履行對父親的承諾,純純拋下工作踏上陌生的旅途。 純純的母親聘雇導遊方明迪作為她旅途上的夥伴。但個性南轅北轍的兩個人,話不投機,更互看不順眼,使得這段尋人旅途多了幾分煙硝味…。然而,隨著兩人足跡踏遍大江南北,也漸漸發展出一段難捨難分的感情…。 《追愛》是導演劉怡明根據母親的真實人生際遇改編。女主角的旅程一路由台北都會穿過長城嘉裕關、陝北窯洞、寧夏銀川回族自治區以及戈壁沙漠,最後在蒙古草原上開出愛情果實。 憑藉多年人脈,導演劉怡明請到當年一手提拔李安的徐立功出任監製,以及《推手》金馬獎攝影林良忠、《阮玲玉》首席編劇邱剛健等優秀電影人參與創作。本片揉合浪漫的愛情與壯麗的美景,呈現愛情公路電影的全新風貌。
2008
08/29
上映
蘋果

蘋果

Lost in Beijing

上映日期:2008-08-29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在【蘋果】中,范冰冰扮演劉蘋果,她和佟大為扮演的角色是一對進城打工的夫妻,劉蘋果和洗腳城老板(梁家輝扮演)之間一次偶然發生的“強姦”事件,讓這兩個家庭爆發了一連串戲劇性的故事。 和丈夫安坤結婚才兩年,由於丈夫賺的錢少,她不得不擔起養家的重任。她是個很聰明的女子,很輕鬆就能把工作做好。洗腳城規定工作人員不能拿小費,但她按腳的手藝好,並且會察言觀色,客人經常偷偷塞給她錢。 范冰冰還講述了電影中的一個小片斷:“戲裡有一個和我一塊到洗腳城打工的同鄉小女孩,有一天她問我什麼時候才能買上房子,還羨慕我的手藝,我鼓勵她說:‘改天我教你”。 【蘋果】的誕生波折重重,拍攝完成後經過5次刪改才通過電影局審查,柏林電影節參賽時沒有採用刪改後的版本而被指違規參賽,之後又有評論稱【蘋果】有侮辱中國人的嫌疑。該片的導演李玉和製片人方勵昨天接受了記者採訪,澄清了種種疑問。 針對“【蘋果】侮辱中國人”的說法,李玉顯得很坦然:“絕對沒有侮辱中國人的成分,否則電影局也不會通過審查了。我們的創作初衷只是展現現實,沒有批判。是講述經濟快速發展情況下人們心靈上的失落與回歸,整個片子是充滿希望的。”有評論認為,【蘋果】的女主角劉蘋果被老板“強姦”後沒有反抗,而老板最後既沒有悔悟,也沒有得到應有的下場,讓整個影片的基調顯得不夠積極。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