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假如王子睡著了
我要評分
假如王子睡著了

假如王子睡著了

The Dreaming Man

上映日期:2018-01-19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愛情

女主角王小禾 (林允飾) 父母早逝,孤身一人在大城市工作。喜歡幻想的小禾偷偷地暗戀著乾洗店的常客鄭天樂 (張雲龍飾),青年才俊的他讓小禾覺得彷彿是童話故事中的王子。

有一天,小禾將因故暈倒的天樂送進醫院,不小心拿著一枚鑽戒讓鄭家人誤以為她就是天樂的未婚妻。心念著天樂的安危,小禾將錯就錯,已未婚妻的身分繼續在醫院照顧天樂,而鄭家人的熱情,也讓孤身的小禾再次感受到家人的溫暖。

脾氣火爆的鄭家的大哥鄭天籌(陳柏霖飾) 一開始對小禾的身分抱持存疑,但在朝夕相處之下培養了絕佳的默契,情愫也悄悄發芽,小禾該如何走出在天籌與天樂之間的愛情迷宮?

精彩劇照共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