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1/19
上映
假如王子睡著了

假如王子睡著了

The Dreaming Man

上映日期:2018-01-19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愛情
女主角王小禾 (林允飾) 父母早逝,孤身一人在大城市工作。喜歡幻想的小禾偷偷地暗戀著乾洗店的常客鄭天樂 (張雲龍飾),青年才俊的他讓小禾覺得彷彿是童話故事中的王子。 有一天,小禾將因故暈倒的天樂送進醫院,不小心拿著一枚鑽戒讓鄭家人誤以為她就是天樂的未婚妻。心念著天樂的安危,小禾將錯就錯,已未婚妻的身分繼續在醫院照顧天樂,而鄭家人的熱情,也讓孤身的小禾再次感受到家人的溫暖。 脾氣火爆的鄭家的大哥鄭天籌(陳柏霖飾) 一開始對小禾的身分抱持存疑,但在朝夕相處之下培養了絕佳的默契,情愫也悄悄發芽,小禾該如何走出在天籌與天樂之間的愛情迷宮?
2012
04/27
上映
台北飄雪

台北飄雪

Snowfall In Taipei

上映日期:2012-04-27 片長:1小時43分 愛情 劇情
《那山那人那狗》導演霍建起作品,《戀愛恐慌症》陳柏霖、中國女星童瑤、《愛的麵包魂》蔡淑臻、《17歲的天空》楊祐寧、以及莫子儀、紀培慧等人主演。 菁桐少年小莫年幼喪父,母親又離家出走,在相依為命的奶奶過世以後,就讓老街裡的居民合力扶養。長大後他並沒有離開小鎮到繁華的台北發展,而是在老街快樂地工作。一方面是對街坊鄰居撫育之恩的報答,一方面則是默默地期盼媽媽回家。 漂亮的年輕女歌手May帶著失聲的喉嚨和重重的心事離開台北,躲到靜僻的菁桐小鎮。她遇到熱心的小莫,幫她安排居所也試圖要治癒May突然失去的美妙嗓音。多雨的小鎮生活讓May感受到簡單的快樂,還有對小莫漸漸萌生的情愫。但在不遠的台北等著她的,是不可限量的大好前程還有某個喜歡雨天的男人… 改編自日本著名青春愛情小說,故事多線交錯宛如《愛情三選一》。由《那山那人那狗》等片而在日本頗具知名度的霍建起執導,這部台日中港四地合資拍攝的純美愛情片全程於台灣取景,拍攝過程也獲得雙北市政府的全力贊助,出現許多台北觀光景點。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