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13/09/18

2013
09/18
上映
2槍斃命

2槍斃命

Two Guns

本片改編自Steven Grant 的同名小說,由《禁運品》巴塔薩科馬庫執導,《狡兔計畫》丹佐華盛頓、《禁運品》馬克華柏格主演。 美國緝毒局探員Robert Trench(丹佐華盛頓飾)和臥底的海軍情報員Michael Stigman(馬克華柏格飾)並不清楚對方真正的身分,但都被下令去調查對方的底細;在這過程之中,Michael提出了一個搶劫銀行的犯罪計劃,Robert本來想趁此機會順水推舟,在搶劫成功之後,順勢逮捕Michael和犯罪集團的首腦。 就在兩人聯手合作、成功搶得4000萬美金之後,才發現對方的真實身分,而且雙雙掉入犯罪集團所設下的陷阱!不過他們發現得太晚了,這個時候的他們已經受到黑白兩道的通緝,每個人都在尋找他們;而且兩人都很清楚:唯有靠他們自己的通力合作,才有辦法在當前的局勢中找出一條出路……。 甚少演出喜劇的影帝丹佐華盛頓,表示自己是在看過馬克華伯格的《熊麻吉》之後,覺得兩個「男人」之間互相打鬧、扶持的「Buddy Movie」的類型其實是相當有趣又感人的。因此,他也希望藉由這部和馬克華伯格合作、混合動作和喜劇元素的電影,可以開發自己喜劇天份的一面。
5月天諾亞方舟

5月天諾亞方舟

Mayday Nowhere 3d

上映日期:2013-09-18 片長:2小時1分 歌舞
故事以馬雅人的2012/12/21末日預言為概念。末日並沒有如預言那般實現,但是貪婪的人類對自然和社會的無度需索,予取予求,終於有一天新能源廠事故,造就人類自食惡果,文明毀滅。故事是由一名男孩找到一把吉他展開,並和爺爺在人類親手造成的末日前夕相逢。爺爺不會彈吉他,因為如此,他錯過了一些人生和愛情的可能;所以他撥了通電話,希望能和過去的自己搭上線,好改變這個心中的遺憾,也許可以因而改變生命,讓即將毀滅的人類文明重拾一絲起死回生的希望。 為了把大家對於末日的恐懼在一瞬間全部逼迫出來,「諾亞方舟」演唱會一共設計了五大主題︰「末日:2012不是預言」、「留戀:時光靜止的那一年」、「笑忘:如果還有明天」、「第一天:追尋第二人生」以及「未來:美麗烏托邦」,也配合這些主題設計出逼真的舞台場景,譬如說彷彿在深深海底等待著啟航時刻的逃生艙;還有包含了火山爆發、隕石撞擊和龍捲風來襲的末日異象……等。就在把大家心中對於末日的恐懼全數逼發出來之際,五月天即將帶領觀眾用歡樂和音樂把悲傷和恐懼驅走,共同享受末日前夕的最後一夜。 如果2012年瑪雅末世預言成真,在這看似最後倒數的生命關頭,我們該如何面對我們各自的人生?如果最後末日沒有到來,你就有機會選擇你的「第二人生」! 五月天有著令人難以忘懷的表演魅力。1999年出道至今,五月天共舉辦超過300場大型演唱會,超過1000萬人次觀賞。這一次五月天「諾亞方舟」世界巡迴演唱會跨越40座城市,總計71場,動員超過248萬人次觀賞,再創下五月天演唱會紀錄高峰。更於2012年4月成為全世界第一個在中國北京鳥巢接舉辦個唱的搖滾樂團,不只締造了10萬門票在3分鐘內完售的奇蹟,更創下北京鳥巢接連舉行兩場共二十萬人的演唱會票房紀錄,至今無人打破。同時創下在台灣台北小巨蛋連演七場,以及高雄世運主場館連續四場演出的驚人紀錄。亞洲媒體盛讚五月天為『演唱會之王』,英國傳媒更給予五月天『華人披頭四』的封號。
激戰:勇者不敗

激戰:勇者不敗

Unbeatable

上映日期:2013-09-18 片長:1小時56分 動作 劇情
入圍2013金馬獎6項大獎,包括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動作設計、最佳剪輯、最佳音效。張家輝和李馨巧已憑本片於2013上海電影節奪得影帝影后的頭銜,尤其是張家輝能打又能演,堪稱本片最大亮點。 程輝 (張家輝飾)曾經是香港的兩屆拳擊冠軍,卻因為打假拳的罪名而入獄服刑,出獄後,以當計程車司機維生。為了逃避債主的追討,程輝躲到澳門,在那邊找到一份在拳館的減肥班當助教的工作,並在一位好朋友的幫助之下,和一對母女住在一個屋簷下;這對母女分別是明君 (梅婷飾) 和十歲的女兒丹,老是給程輝添麻煩。 思齊 (彭于晏飾)是一名熱血青年,是中國大陸的富二代。不料,思齊的父親做生意失敗,因而破產,於是思齊便在澳門作苦力維生。在某種因緣際會之下,思齊在程輝的拳館學拳,為了鼓勵其父親振作,思齊報名了MMA (混合格鬥) 比賽,希望父親能夠因為看見自己的努力而再站起來。這時的程輝,因為和明君母女漸漸地了解了彼此,相處上越來越順遂,竟讓程輝再次感受到「家庭」的感覺。 輝成了思齊的拳擊教練,憑著輝的教導,思齊在正式的比賽場上獲勝連連,直到遇到李子天 (安志杰飾)作為他的對手……。李子天的凶悍在這一個圈子當中非常有名,果然連思齊都不是其對手;然而,思齊的堅持與不放棄卻激勵了程輝,並讓輝下了一個決定……。 彭于晏為了此片,不但接受「綜合格鬥」及「巴西柔術」的訓練,更是將身形鍛鍊到體脂肪只剩3%的狀態;他在本片中的演技亦在導演林超賢的調教之下,展現出不同於以往的情感表達。
決戰終點線

決戰終點線

Rush

上映日期:2013-09-18 片長:2小時3分 劇情
同為F1賽車選手,來自英國的詹姆斯亨特(克里斯漢斯沃飾)和來自奧地利的尼基勞達(丹尼爾布爾飾演)卻是大相逕庭的兩個人。外型帥氣的詹姆斯亨特性格瘋狂,平常最喜歡在眾美女之間周旋;個性嚴肅的尼基勞達則把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研究汽車與技術,沒甚麼朋友的他,會有所往來的大概只有比賽的臨時隊友。 在1970年代的F1賽車的黃金時期,這兩位互看對方不順眼的賽車選手的生活方式可說是呈現兩個極端。至於在事業上,詹姆斯有高潮有低潮;尼基則比較穩定,成績也持續地向上攀升。當時間來到了1976年的賽車季節,詹姆斯和尼基的良好狀態可說是難分軒輊。也因此,即將要互相爭奪世界冠軍頭銜的兩人都很清楚,在正式的賽車比賽場上是不容許發生任何失誤的,這不僅僅是榮譽相爭的時刻,也是拿自身性命去冒險的一場比賽……。 本片和義大利精品品牌異業合作,由Salvatore Ferragamo打造戲服,配合片中角色的性格去選擇特殊的布料,並特別講究剪裁;不但外型時尚,也能適切地反映出角色的內在態度。
真愛每一天

真愛每一天

About Time

上映日期:2013-09-18 片長:1小時50分 科幻 愛情
《安娜‧卡列妮娜》多姆納爾格里森、《愛‧重來》瑞秋麥登絲和《金盞花大酒店》比爾奈伊聯合主演。 提姆雷克(多姆納爾格里森飾)的父親在提姆21歲那年告訴了他一件秘密,就是他們家族中的男性都有穿越時光的能力。透過這個能力,提姆可以改變自己生命中正在發生以及已經發生的事情。於是,提姆決定要用這能力讓自己可以交到一個女友。 提姆雖然在追求心儀的女孩時使用了不少次穿越時間的能力,但終究還是沒有成功。依舊單身的他來到倫敦,做一名律師實習生;然後他遇見了瑪麗(瑞秋麥登絲飾)。提姆愛上了瑪麗,而瑪麗也很喜歡提姆,但是提姆因為一次意外的時光旅行而錯過了可能認識瑪麗的時間點。從此之後,提姆開始頻繁地使用自己能夠穿越時間的能力:不斷地重回他和瑪麗初相識的那一刻、不斷地讓他倆的相遇越來越趨近「完美」……。 提姆和瑪麗雙雙墜入愛河,但是提姆仍繼續大量地使用自己的特殊能力,將他和瑪麗之間重要的每一刻打造的十分美好,甚至進而讓身邊的朋友也因為這份特殊的能力而受惠。然而提姆有所不知的是,可以靠這種能力改變的事實並非毫無限制,其中也隱藏著未知的限制與危險……。
風起

風起

Kaze Tachinu

上映日期:2013-09-18 片長:2小時7分 動畫
自《崖上的波妞》推出之後,睽違五年,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再次親自編導的新作《風起》,改編自取材真人真事的漫畫作品。 堀越二郎有一個從小就放在心中的夢想,就是自己能夠設計出一架飛機,在天空中飛翔。在一路長大的過程當中,堀越二郎經歷過關東大地震的天災和經濟大蕭條的時期,夢想始終不變的他,進入了航空工業的領域,並且成為其中的佼佼者。 堀越二郎和在火車上邂逅的女孩里見菜穗子結為連理。後來妻子得了肺結核,他在照顧菜穗子的同時,也一直受妻子所鼓勵他不要忘了自己的夢想。就在愛妻的支持和自我的努力之下,堀越二郎設計出了優異的零式戰鬥機,這款戰鬥機還成了二次大戰中,日本海軍的主力戰鬥機。可是,眼見自己的設計變成了殺人機器,堀越二郎內心十分矛盾和痛苦……。 宮崎駿的父親曾經在航空機械工廠工作,他也表示,自己希望能夠透過製作這部作品而了解父親更多一些。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