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真愛每一天
我要評分
真愛每一天

真愛每一天

About Time

上映日期:2013-09-18 片長:1小時50分 科幻 愛情

《安娜‧卡列妮娜》多姆納爾格里森、《愛‧重來》瑞秋麥登絲和《金盞花大酒店》比爾奈伊聯合主演。

提姆雷克(多姆納爾格里森飾)的父親在提姆21歲那年告訴了他一件秘密,就是他們家族中的男性都有穿越時光的能力。透過這個能力,提姆可以改變自己生命中正在發生以及已經發生的事情。於是,提姆決定要用這能力讓自己可以交到一個女友。

提姆雖然在追求心儀的女孩時使用了不少次穿越時間的能力,但終究還是沒有成功。依舊單身的他來到倫敦,做一名律師實習生;然後他遇見了瑪麗(瑞秋麥登絲飾)。提姆愛上了瑪麗,而瑪麗也很喜歡提姆,但是提姆因為一次意外的時光旅行而錯過了可能認識瑪麗的時間點。從此之後,提姆開始頻繁地使用自己能夠穿越時間的能力:不斷地重回他和瑪麗初相識的那一刻、不斷地讓他倆的相遇越來越趨近「完美」……。

提姆和瑪麗雙雙墜入愛河,但是提姆仍繼續大量地使用自己的特殊能力,將他和瑪麗之間重要的每一刻打造的十分美好,甚至進而讓身邊的朋友也因為這份特殊的能力而受惠。然而提姆有所不知的是,可以靠這種能力改變的事實並非毫無限制,其中也隱藏著未知的限制與危險……。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