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2/17
上映
秘境探險

秘境探險

Uncharted

上映日期:2022-02-17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猛毒》魯賓弗來舍執導,湯姆霍蘭德飾演寶藏獵人德瑞克。其他演員包括《變形金剛》馬克華伯格、《杜立德》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實習醫生》蘇菲亞艾里主演。 故事講述年輕時期的奈森德瑞克(湯姆霍蘭德 飾)與夥伴蘇利(馬克華伯格 飾 )的第一場尋寶冒險故事,他們兩人將歷經跨國危險和挑戰去尋找從未被發現的巨大寶藏,並從中找尋奈森失聯已久的哥哥。
2020
06/24
上映
波希米亞狂想曲

波希米亞狂想曲

Bohemian Rhapsody

★搖滾不死!皇后合唱團傳記電影首登大銀幕 神曲百分百催淚再詮釋 ★《波希米亞狂想曲》傳奇主唱佛萊迪墨裘瑞 華麗奇幻一生感動上映 ★他們是你偶像的偶像 史上最暢銷搖滾樂團之一 影響世界樂壇近半世紀 《波希米亞狂想曲》以搖滾經典的不敗傳奇「皇后合唱團」為中心環繞;描述他們的音樂以及其樂團的靈魂人物—主唱佛萊迪墨裘瑞(雷米馬利克 飾)短暫卻刻骨銘心的一生,如何靠著音樂打破世俗常規,奠定了搖滾樂的基石,成為地球史上最偉大的藝術家之一。 電影透過他們極具原創性與獨樹一格的標誌曲風,和墨裘瑞充滿爆發性且穿透力的歌聲,描述了皇后合唱團的崛起,以及其一路如何成功風靡了全球樂迷的心;然而,在外界看不到的背後,這個看速堅固的經典傳奇卻藏匿著一觸即發的潛在衝突,就如同於墨裘瑞的生活方式一般,快速地被捲入漩渦且即將失去控制。但即便是在被病魔纏身的狀況之下,墨裘瑞依然乘載著樂迷們的期待,引領著樂團一同於Live Aid的舞台上,成功締造了本世紀最偉大的表演舞台。皇后合唱團華麗且迷幻的心路歷程,不只是鞏固著隊友之間親如家人的情感,以及再次顯示了他們對音樂的執著及血脈傳承;即便到今日,他們的精神也都能夠持續地透過經典,感染並激勵著地球上的每一個角落,包括所有的夢想家及樂迷們。
2019
01/04
上映
私人戰爭

私人戰爭

A Private War

★新聞界最偉大的記者之一瑪麗科爾文的真實故事改編! ★《控制》金獎影后羅莎蒙派克化身戰地記者,深度演技大爆發!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性感男星傑米道南轉型力作 ! ★《飢餓遊戲》《穿著PRADA的惡魔》最強綠葉史丹利圖奇又一代表作! 30多年來在戰爭前線報導新聞的戰地記者瑪麗科爾文,有著標誌性的眼罩,被稱為「獨眼女俠」。劇情描述瑪麗科爾文是一位有軍事背景的記者,為那些無法發聲的人發聲,她與隨行攝影師保羅康羅伊多次深入戰地報導,在斯里蘭卡內戰時一隻眼睛受傷,也報導過阿拉伯之春的爆發,在2012年敘利亞戰爭被火箭傷及死亡。
2014
11/28
上映
高富帥俱樂部

高富帥俱樂部

The Riot Club

上映日期:2014-11-28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最新預告:《高富帥俱樂部》
在英國著名學府「牛津大學」當中,存在一個歷史悠久的秘密社團「高富帥俱樂部」。社團成員全是家世顯赫的貴公子,並奉「金錢萬歲」的功利主義為圭臬。阿利斯泰爾(山姆克萊弗林飾演)和麥爾斯(麥斯艾朗飾演)是大學新鮮人,麥爾斯腳踏實地、出身平凡;阿利斯泰爾則追名逐利、自命不凡。兩人唯一的共通點,就是都雀屏中選成為「高富帥俱樂部」的其中一員,並和其他富家子弟一同夜夜笙歌、紙醉金迷,享受最荒淫無度的放蕩生活。 某天,當他們在酒吧慶祝年度晚會時,一個粗暴囂張的舉動,竟引來其他客人的不滿。在藥物與酒精的相互催化之下,成員們的瘋狂不減反增。自以為優越的他們,反而被貪婪及慾望沖昏頭,造成難以挽回的局面。墮落使他們深陷泥淖,面對接連不斷的禍事,他們能夠得以抽身嗎?
2013
09/18
上映
真愛每一天

真愛每一天

About Time

上映日期:2013-09-18 片長:1小時50分 科幻 愛情
《安娜‧卡列妮娜》多姆納爾格里森、《愛‧重來》瑞秋麥登絲和《金盞花大酒店》比爾奈伊聯合主演。 提姆雷克(多姆納爾格里森飾)的父親在提姆21歲那年告訴了他一件秘密,就是他們家族中的男性都有穿越時光的能力。透過這個能力,提姆可以改變自己生命中正在發生以及已經發生的事情。於是,提姆決定要用這能力讓自己可以交到一個女友。 提姆雖然在追求心儀的女孩時使用了不少次穿越時間的能力,但終究還是沒有成功。依舊單身的他來到倫敦,做一名律師實習生;然後他遇見了瑪麗(瑞秋麥登絲飾)。提姆愛上了瑪麗,而瑪麗也很喜歡提姆,但是提姆因為一次意外的時光旅行而錯過了可能認識瑪麗的時間點。從此之後,提姆開始頻繁地使用自己能夠穿越時間的能力:不斷地重回他和瑪麗初相識的那一刻、不斷地讓他倆的相遇越來越趨近「完美」……。 提姆和瑪麗雙雙墜入愛河,但是提姆仍繼續大量地使用自己的特殊能力,將他和瑪麗之間重要的每一刻打造的十分美好,甚至進而讓身邊的朋友也因為這份特殊的能力而受惠。然而提姆有所不知的是,可以靠這種能力改變的事實並非毫無限制,其中也隱藏著未知的限制與危險……。
2003
01/17
上映
攔截密碼戰

攔截密碼戰

Enigma

最新預告:Enigma Trailer
1943年三月,位於布雷奇利園區的英國破解密碼團隊—X機密工作站,面臨了可怕的夢魘:納粹德國的U型潛艇,毫無預警地更改了別號「謎」的密碼,這是潛艇和德軍最高指揮部的通訊密碼。 正運送一萬名乘客及重要補給物資橫越大西洋的同盟國護航艦隊,此刻危在旦夕,隨時都可能遭U型潛艇埋伏攻擊。英國當局再度向年輕的天才數學家湯姆傑瑞柯(道格瑞史考特飾)尋求協助,因為他是解碼高手。 不為人知的是,傑瑞柯心中也有另一個無法解開的謎:就在情治單位懷疑布雷奇利園區可能有納粹間諜滲透的同時,他心愛的女人克萊兒(賽芙蓉畢若絲飾)離奇失蹤了。 為了解開心中的謎團,傑瑞科向克萊兒的好友海絲特(凱特溫斯蕾飾)求助。 他們搶先特情局一步,對克萊兒神秘的生活展開調查。最後他們赫然發現,整個事件的幕後竟牽扯出一連串國際間軍事的機密與人心的相互背叛……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