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波希米亞狂想曲
我要評分
波希米亞狂想曲

波希米亞狂想曲

Bohemian Rhapsody

★搖滾不死!皇后合唱團傳記電影首登大銀幕 神曲百分百催淚再詮釋

★《波希米亞狂想曲》傳奇主唱佛萊迪墨裘瑞 華麗奇幻一生感動上映

★他們是你偶像的偶像 史上最暢銷搖滾樂團之一 影響世界樂壇近半世紀

《波希米亞狂想曲》以搖滾經典的不敗傳奇「皇后合唱團」為中心環繞;描述他們的音樂以及其樂團的靈魂人物—主唱佛萊迪墨裘瑞(雷米馬利克 飾)短暫卻刻骨銘心的一生,如何靠著音樂打破世俗常規,奠定了搖滾樂的基石,成為地球史上最偉大的藝術家之一。

電影透過他們極具原創性與獨樹一格的標誌曲風,和墨裘瑞充滿爆發性且穿透力的歌聲,描述了皇后合唱團的崛起,以及其一路如何成功風靡了全球樂迷的心;然而,在外界看不到的背後,這個看速堅固的經典傳奇卻藏匿著一觸即發的潛在衝突,就如同於墨裘瑞的生活方式一般,快速地被捲入漩渦且即將失去控制。但即便是在被病魔纏身的狀況之下,墨裘瑞依然乘載著樂迷們的期待,引領著樂團一同於Live Aid的舞台上,成功締造了本世紀最偉大的表演舞台。皇后合唱團華麗且迷幻的心路歷程,不只是鞏固著隊友之間親如家人的情感,以及再次顯示了他們對音樂的執著及血脈傳承;即便到今日,他們的精神也都能夠持續地透過經典,感染並激勵著地球上的每一個角落,包括所有的夢想家及樂迷們。

精彩劇照共33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