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6/24
上映
波希米亞狂想曲

波希米亞狂想曲

Bohemian Rhapsody

★搖滾不死!皇后合唱團傳記電影首登大銀幕 神曲百分百催淚再詮釋 ★《波希米亞狂想曲》傳奇主唱佛萊迪墨裘瑞 華麗奇幻一生感動上映 ★他們是你偶像的偶像 史上最暢銷搖滾樂團之一 影響世界樂壇近半世紀 《波希米亞狂想曲》以搖滾經典的不敗傳奇「皇后合唱團」為中心環繞;描述他們的音樂以及其樂團的靈魂人物—主唱佛萊迪墨裘瑞(雷米馬利克 飾)短暫卻刻骨銘心的一生,如何靠著音樂打破世俗常規,奠定了搖滾樂的基石,成為地球史上最偉大的藝術家之一。 電影透過他們極具原創性與獨樹一格的標誌曲風,和墨裘瑞充滿爆發性且穿透力的歌聲,描述了皇后合唱團的崛起,以及其一路如何成功風靡了全球樂迷的心;然而,在外界看不到的背後,這個看速堅固的經典傳奇卻藏匿著一觸即發的潛在衝突,就如同於墨裘瑞的生活方式一般,快速地被捲入漩渦且即將失去控制。但即便是在被病魔纏身的狀況之下,墨裘瑞依然乘載著樂迷們的期待,引領著樂團一同於Live Aid的舞台上,成功締造了本世紀最偉大的表演舞台。皇后合唱團華麗且迷幻的心路歷程,不只是鞏固著隊友之間親如家人的情感,以及再次顯示了他們對音樂的執著及血脈傳承;即便到今日,他們的精神也都能夠持續地透過經典,感染並激勵著地球上的每一個角落,包括所有的夢想家及樂迷們。
2015
02/26
上映
模仿遊戲

模仿遊戲

The Imitation Game

上映日期:2015-02-26 片長:1小時55分 劇情
本片獲得87屆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電腦之父」艾倫圖靈傳奇一生終於搬上大銀幕,劇情在限時解密下不斷推進,充滿與時間競賽的急迫與獵殺的刺激,班奈迪克康柏拜區主演。 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德軍研發出無法破解的通訊加密裝置「恩尼格瑪」,可將所有機密轉換成亂碼發送出去,全世界如臨大敵…。天才數學家艾倫圖靈(班奈迪克康柏拜區飾)奉命協助英國政府破解「恩尼格瑪」。他率領瓊克拉克(綺拉奈特莉飾)等百位頂尖解密專家,面對一台從德國偷來的恩尼格瑪密碼機,試圖用人工聽譯出亂碼中的情報。 艾倫秘密將瓊克拉克編入團隊,冒著被逮捕的危險將恩尼格瑪訊息交給她分析。但英軍對這群菁英交不出成果愈來愈心急,並打算關閉機器中止任務。就在瓊克拉克揚言回家情急之際,圖靈向克拉克求婚,只為了讓她免於因私下攔截恩尼格瑪訊息受到審查。 時間迫在眉際,艾倫決定創造另一台會思考的電算機,能夠自動判別訊息的思考反擊,從成千上萬種組合中的找出正確含義,有如一場真人與機器間的「模仿遊戲」。艾倫組員從德軍攔截到無數訊息中,經過無數挫折,最終成功研發出破解裝置,破解了史上最難的謎,及時拯救各國無數性命! 但同時,英軍卻懷疑艾倫從事間諜活動,並發現他最深不可告人的秘密…。一個扭轉戰爭的天才,如何解救自身的危機?
2014
01/17
上映
關鍵琴聲

關鍵琴聲

Grand Piano

由《活埋》原創團隊打造,《魔戒》伊利亞伍德、《2012》約翰庫薩克攜手演出,獻上無法中斷的樂章,步步致命的危機。 湯姆薩尼克(伊利亞伍德 飾)被譽為當代最具潛力的鋼琴家,他因為某次演奏會失誤無法擺脫登台恐懼,睽違五年後,終於站上舞台重啟自信。但當他在千人演奏會上再次彈奏當年失誤的曲目時,翻頁的樂譜上竟出現「彈錯一個音,你就會沒命」的恐嚇字眼... 隨後湯姆意識到自己若無法毫無差錯地彈完曲子,他和聲樂家妻子將與死於千人舞台上。面對無法克服的過往恐懼,以及命在旦夕的致命危機,湯姆該如何專心一致完美演奏?而恐嚇者的真正目的究竟為何?他該如何與歹徒鬥智周旋,為自己找到活命的一線生機? 《關鍵琴聲》全片在西班牙及芝加哥拍攝,伊利亞伍德不但親自演奏全部曲目,在演奏廳內上演搏命追逐戲碼,更得高掛在20公尺鷹架上與歹徒對峙,場面十足驚險。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