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6/24
上映
波希米亞狂想曲

波希米亞狂想曲

Bohemian Rhapsody

★搖滾不死!皇后合唱團傳記電影首登大銀幕 神曲百分百催淚再詮釋 ★《波希米亞狂想曲》傳奇主唱佛萊迪墨裘瑞 華麗奇幻一生感動上映 ★他們是你偶像的偶像 史上最暢銷搖滾樂團之一 影響世界樂壇近半世紀 《波希米亞狂想曲》以搖滾經典的不敗傳奇「皇后合唱團」為中心環繞;描述他們的音樂以及其樂團的靈魂人物—主唱佛萊迪墨裘瑞(雷米馬利克 飾)短暫卻刻骨銘心的一生,如何靠著音樂打破世俗常規,奠定了搖滾樂的基石,成為地球史上最偉大的藝術家之一。 電影透過他們極具原創性與獨樹一格的標誌曲風,和墨裘瑞充滿爆發性且穿透力的歌聲,描述了皇后合唱團的崛起,以及其一路如何成功風靡了全球樂迷的心;然而,在外界看不到的背後,這個看速堅固的經典傳奇卻藏匿著一觸即發的潛在衝突,就如同於墨裘瑞的生活方式一般,快速地被捲入漩渦且即將失去控制。但即便是在被病魔纏身的狀況之下,墨裘瑞依然乘載著樂迷們的期待,引領著樂團一同於Live Aid的舞台上,成功締造了本世紀最偉大的表演舞台。皇后合唱團華麗且迷幻的心路歷程,不只是鞏固著隊友之間親如家人的情感,以及再次顯示了他們對音樂的執著及血脈傳承;即便到今日,他們的精神也都能夠持續地透過經典,感染並激勵著地球上的每一個角落,包括所有的夢想家及樂迷們。
2019
06/14
上映
火箭人

火箭人

Rocketman

派拉蒙電影公司於2019年6月將推出一部史詩般的音樂奇想電影《火箭人》,片名取自艾爾頓強經典名曲〈ROCKETMAN〉,敘述英國國寶級歌手「強叔」艾爾頓強爵士的故事,如何從英國皇家音樂學院的奇才,變成了流行音樂界的天王,當今樂壇的傳奇人物。 《火箭人》片名取自艾爾頓強經典名曲〈ROCKETMAN〉,導演是戴克斯特佛萊契曾經執導《飛躍奇蹟》,主要演員是由既會唱又會演的英國新生代小鮮肉泰隆艾格頓獨挑大樑,從10月1日發布的預告片可以看到,泰隆艾格頓挑戰華麗多變、大膽前衛的舞台造型,以及一邊彈鋼琴一邊大展爆發力的歌喉,唱出一首首觀眾耳熟能詳的動人歌曲,讓人不由自主的想繼續看下去。 導演戴克斯特佛萊契表示,泰隆的戲路非常廣,這次在《火箭人》中親自獻唱,他的表演渾然天成,嗓音迷人,這個角色找不到第二個人來演,只有泰隆可以。音樂製作人吉爾斯馬汀提到,艾爾頓強說沒有人比泰隆更會唱他的歌,也希望泰隆用自己的方式來演唱他的歌曲。泰隆艾格頓則表示,要把一個大家喜愛的人物演好,就必須用心去詮釋他的人生以及音樂,艾爾頓的歌在大家的生命中都佔有一席之地,每首歌都獨具一格,非常開心能演出這部作品。
2018
05/04
上映
刺殺終點戰

刺殺終點戰

Terminal

《鋼鐵墳墓》製作公司打造,驚人逆轉真相,結局切勿爆雷! 暗黑風格直逼《萬惡城市》,暴力美學媲美《黑色追緝令》! 2018年影壇話題燒腦鉅作,台灣搶先全美震撼上映! 在這個神祕又黑暗的城市裡,犯罪,只是家常便飯。被絕症折磨的教師比爾(賽門佩吉飾演)試圖自我了斷,但始終想死卻死不成。某日,比爾在深夜的咖啡廳裡結識了美豔金髮女服務生安妮(瑪格羅比飾演)。兩人竟因為「如何成功自殺」這話題而打開話匣子,培養出一段詭異友誼…。而在城市的另一角落,兩位正在執行危險任務的殺手(麥斯艾朗、戴克斯特佛萊契飾演),為了獲得高額賞金在城市之間來回奔走,急切想要找到暗殺目標的線索…。 然而夜班警衛(麥克邁爾斯飾演)的出現,竟意外牽起這兩組貌似毫無關聯的人物。隨著一樁又一樁的犯罪事件發生,也逐漸揭露出眾人的神秘過去,以及交織而成的愛恨情仇。最終,他們發現自己全被捲入一場錯綜複雜的犯罪大計。究竟他們能否找出事實真相?而事件背後的神秘主謀又是誰呢?
2014
03/28
上映
愛在陽光燦爛時

愛在陽光燦爛時

Sunshine On Leith

本片改編自英國劇場獎(TMA Award)年度最佳音樂劇,為《猜火車》、《最後的蘇格蘭王》金獎製作群最新力作。 大衛(喬治麥凱飾演)與艾利(凱文格斯理飾演)從阿富汗役畢返回愛丁堡時,他們開始學習進入「平凡」的生活。隨之而來的,浪漫與喜悅之事降臨在他們身上:艾利準備與大衛的妹妹麗茲(芙蕾雅梅弗飾演)求婚,而大衛也瘋狂地愛上麗茲的同事伊芳(安東妮亞湯瑪斯飾演);大衛的父母羅伯(彼得穆蘭飾演)和珍(珍霍洛克飾演)也正忙著準備慶祝結婚二十五週年紀念日。 正當一切順利地進行著,某天羅伯卻收到一封神秘信件,開啟多年前他所鑄下的過錯。這個塵封已久秘密,竟在結婚週年派對上意外曝光,也撼動這三對戀人的彼此關係。他們是否就此勞燕分飛?或是能在彼此的歌聲裡,尋得最適合自己的答案? 《愛在陽光燦爛時》精選13首蘇格蘭知名樂團「普羅克萊門兄弟」,他們最膾炙人口的名曲,其中也包括和本片同名的〈Sunshine on Leith〉,更找來好萊塢知名配樂大師保羅英格利希比(Paul Englishby)擔任音樂總監,讓每個歌舞鏡頭皆匠心獨具。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