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4/03/28

2014
03/28
上映
愛在陽光燦爛時

愛在陽光燦爛時

Sunshine On Leith

本片改編自英國劇場獎(TMA Award)年度最佳音樂劇,為《猜火車》、《最後的蘇格蘭王》金獎製作群最新力作。 大衛(喬治麥凱飾演)與艾利(凱文格斯理飾演)從阿富汗役畢返回愛丁堡時,他們開始學習進入「平凡」的生活。隨之而來的,浪漫與喜悅之事降臨在他們身上:艾利準備與大衛的妹妹麗茲(芙蕾雅梅弗飾演)求婚,而大衛也瘋狂地愛上麗茲的同事伊芳(安東妮亞湯瑪斯飾演);大衛的父母羅伯(彼得穆蘭飾演)和珍(珍霍洛克飾演)也正忙著準備慶祝結婚二十五週年紀念日。 正當一切順利地進行著,某天羅伯卻收到一封神秘信件,開啟多年前他所鑄下的過錯。這個塵封已久秘密,竟在結婚週年派對上意外曝光,也撼動這三對戀人的彼此關係。他們是否就此勞燕分飛?或是能在彼此的歌聲裡,尋得最適合自己的答案? 《愛在陽光燦爛時》精選13首蘇格蘭知名樂團「普羅克萊門兄弟」,他們最膾炙人口的名曲,其中也包括和本片同名的〈Sunshine on Leith〉,更找來好萊塢知名配樂大師保羅英格利希比(Paul Englishby)擔任音樂總監,讓每個歌舞鏡頭皆匠心獨具。
愛的餘燼

愛的餘燼

The Broken Circle Breakdown

上映日期:2014-03-28 片長:1小時52分 愛情 劇情
刺青師伊莉絲將她愛過的人都刻在身上,感情結束時,她設計另個圖樣蓋過。她遇上鄉村樂手迪狄耶,進入他對美國狂熱的世界,加入他樂團唱歌,在身上刺下他的名,兩人的愛熾烈燃燒著,和女兒過著無比快樂的生活。伊莉絲以為她不會再失去,直到女兒被診斷出罹患癌症……。從甜蜜親暱的感情到控訴命運的偏執,眼見缺了一角的圈崩毀。 影片邀請歐洲知名的女紋身藝術家愛蜜莉潔樂姆(Emilie Guillaume),根據角色設計了蝴蝶、飛鳥、愛心等圖案,來代表女主角「熱愛自由」、「茫然脆弱」及「渴望愛情」等純真又複雜的個性特質。有趣的是,葛羅尼根還神來之筆、在薇拉貝登絲的股溝上,加刺一道「蝴蝶結」圖案,以增添女主角的性感魅力。 導演巧妙運用了非線性敘事,在時序的交錯之間,時而將主角載往滿溢愛情的幸福天堂,在轉瞬間卻又將之重擊,推向心碎的黑暗深淵,一波又一波的如同潮浪般的情感,無法止息。
她和她的小鬼們

她和她的小鬼們

Short Term 12

上映日期:2014-03-28 片長:1小時36分 劇情
《她和她的小鬼們》榮獲盧卡諾影展最佳女主角,新生代演員布麗拉森詮釋葛蕾絲一角,影片透過她的眼光進入不完滿的孩子的內心世界,也從他們身上映照出葛蕾絲的生命風景。 二十多歲的葛蕾絲是「Short Term 12」青少年中途之家的主管,她熱情堅強,悉心照顧收容所裡每一個心靈脆弱、行為不可控制的孩子們,同時面對自己艱難的成長過程。而生命中突如其來的未知,使她陷入前所未有的困惑…。 新到來的成員傑登是個有才華的少女,她與格蕾絲的過去產生微妙的化學效應;將滿18歲的馬可仕則是一名緊張而安靜的少年,葛蕾絲和男友梅森一起幫助他克服離開收容所的困難。而葛蕾絲不僅在工作中,也在新來的孩子身上感受到救贖的巨大力量。 飾演馬可仕的凱斯史坦費爾德在片中有一段即興的RAP饒舌,他同時也為《她和她的小鬼們》交出電影主題曲與片尾曲,分別為〈Life's Like〉以及〈After Party〉。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