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她和她的小鬼們
我要評分
她和她的小鬼們

她和她的小鬼們

Short Term 12

上映日期:2014-03-28 片長:1小時36分 劇情

《她和她的小鬼們》榮獲盧卡諾影展最佳女主角,新生代演員布麗拉森詮釋葛蕾絲一角,影片透過她的眼光進入不完滿的孩子的內心世界,也從他們身上映照出葛蕾絲的生命風景。

二十多歲的葛蕾絲是「Short Term 12」青少年中途之家的主管,她熱情堅強,悉心照顧收容所裡每一個心靈脆弱、行為不可控制的孩子們,同時面對自己艱難的成長過程。而生命中突如其來的未知,使她陷入前所未有的困惑…。

新到來的成員傑登是個有才華的少女,她與格蕾絲的過去產生微妙的化學效應;將滿18歲的馬可仕則是一名緊張而安靜的少年,葛蕾絲和男友梅森一起幫助他克服離開收容所的困難。而葛蕾絲不僅在工作中,也在新來的孩子身上感受到救贖的巨大力量。

飾演馬可仕的凱斯史坦費爾德在片中有一段即興的RAP饒舌,他同時也為《她和她的小鬼們》交出電影主題曲與片尾曲,分別為〈Life's Like〉以及〈After Party〉。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