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9/03
上映
尚氣與十環傳奇

尚氣與十環傳奇

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

漫威電影宇宙再度擴張,全新動作英雄《尚氣與十環傳奇》正式登場,故事敘述尚氣(劉思慕飾演)自幼接受父親文武(梁朝偉飾演)的鐵血戰鬥培訓,精通各種武術招式。長大後為了逃離家鄉,他改名換姓展開新生活,認識了新摯友凱蒂(奧卡菲娜飾演),平靜日子就這樣過了十年,直到過去再度找上門… 尚氣能否會發掘十環的無敵力量,無懼擺脫父親的勢力?
2020
01/17
上映
不完美的正義

不完美的正義

Just Mercy

正義攸關你我。改編自被告辯護律師布萊恩史蒂文森以接手真實案件撰寫的書籍《不完美的正義:司法審判中的苦難與救贖》,其中以被誤判死刑的「華特案」為主軸。麥可B喬丹、傑米福克斯、布麗拉爾森領銜主演。 改編自被告辯護律師布萊恩史蒂文森(Bryan Stevenson)以接手真實案件撰寫的書籍《不完美的正義:司法審判中的苦難與救贖》,其中以被誤判死刑的「華特案」為主軸。由麥可B喬丹主演律師布萊恩史蒂文森,傑米福克斯主演華特麥米利(Walter McMillian)。 「如果你保持著距離,就無法理解到最重要的東西。」 布萊恩史蒂文森(麥可B喬丹 飾)從哈佛大學法學院畢業之後,他婉拒了許多條件優渥的工作機會,他選擇前往阿拉巴馬州,在當地人權鬥士伊娃安斯利(布麗拉爾森 飾)的全力支持下,布萊恩致力於為受到司法誤判或是沒有能力雇請律師的弱勢族群提供適當的法律服務。他甫到阿拉巴馬不久,就經手一項最具挑戰性的冤案:遭司法判處死刑的華特麥米利(傑米福克斯 飾)。他在1987年被控謀殺一名18歲的年輕女子,儘管有多項證據都可以證明他是無辜的,然而僅憑另一名有說謊動機的罪犯證詞,法官就將華特判處死刑。 在接下來的幾年,布萊恩竭盡所能地想要幫助華特與像他這樣受到司法不公平對待的囚犯,他不僅要努力建立犯罪嫌疑人與其家人對他的信心,布萊恩還同時身陷一個毫不隱瞞種族歧視、政治腐敗與充滿陰謀的司法迷宮中,阻擋在他面前的是一整個不公不義的龐大司法體制!
2017
09/01
上映
玻璃城堡

玻璃城堡

The Glass Castle

上映日期:2017-09-01 片長:33小時37分 劇情
最浪漫的生存之道、最刺激的流浪人生,擁有彼此就是無價的幸福。改編真人真事回憶錄,全球狂賣3百萬冊暢銷書,大銀幕溫馨呈現。影后布麗拉爾森、娜歐蜜華茲、伍迪哈里遜主演。 珍奈特沃爾斯(布麗拉爾森 飾)與兄弟姊妹從小過著遊牧民族般的生活,她的酗酒爸爸(伍迪哈里遜 飾)和藝術家媽媽(娜歐蜜華茲 飾)教導他們異於常人的生活方式,雖然生活貧苦、老是挨餓,卻總要他們擁抱自然、勇於作夢,爸爸甚至誇口承諾以後要為沃爾斯一家蓋座玻璃城堡,過上好日子。但沃爾斯小孩們漸漸長大才瞭解,只有遠離家庭,他們才能朝著夢想邁進,找尋自己想要的人生。 不能選擇家庭,卻可以選擇人生。 珍奈特有個博學多聞但酗酒成性的爸爸,還有浪漫主義卻樂觀過頭的媽媽,一家生活與眾不同,為了躲避爸爸想像中的「FBI」追捕,一家人總是漏夜搬家,隨處而居,他們有時直接睡在沙漠,有時窩在垃圾堆過夜,但爸媽總是教他們要無所畏懼、擁抱生命,獨特的教養和人生哲學讓珍奈特和姊姊、弟弟妹妹從小就得自力更生,為家計煩惱,日子過得三餐不繼,他們仍得假裝生活是一場華麗的冒險。 但爸爸老是偷走家用買酒,還會發酒瘋,媽媽則是不願工作,沉溺於藝術家的自由生活,沃爾斯孩子們看清了家境窮苦的現實,也清楚爸爸的所有承諾終究會落得一場空,他們決定出走,為自己而活。
2014
03/28
上映
她和她的小鬼們

她和她的小鬼們

Short Term 12

上映日期:2014-03-28 片長:1小時36分 劇情
《她和她的小鬼們》榮獲盧卡諾影展最佳女主角,新生代演員布麗拉森詮釋葛蕾絲一角,影片透過她的眼光進入不完滿的孩子的內心世界,也從他們身上映照出葛蕾絲的生命風景。 二十多歲的葛蕾絲是「Short Term 12」青少年中途之家的主管,她熱情堅強,悉心照顧收容所裡每一個心靈脆弱、行為不可控制的孩子們,同時面對自己艱難的成長過程。而生命中突如其來的未知,使她陷入前所未有的困惑…。 新到來的成員傑登是個有才華的少女,她與格蕾絲的過去產生微妙的化學效應;將滿18歲的馬可仕則是一名緊張而安靜的少年,葛蕾絲和男友梅森一起幫助他克服離開收容所的困難。而葛蕾絲不僅在工作中,也在新來的孩子身上感受到救贖的巨大力量。 飾演馬可仕的凱斯史坦費爾德在片中有一段即興的RAP饒舌,他同時也為《她和她的小鬼們》交出電影主題曲與片尾曲,分別為〈Life's Like〉以及〈After Party〉。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