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玻璃城堡
我要評分
玻璃城堡

玻璃城堡

The Glass Castle

上映日期:2017-09-01 片長:33小時37分 劇情

最浪漫的生存之道、最刺激的流浪人生,擁有彼此就是無價的幸福。改編真人真事回憶錄,全球狂賣3百萬冊暢銷書,大銀幕溫馨呈現。影后布麗拉爾森、娜歐蜜華茲、伍迪哈里遜主演。

珍奈特沃爾斯(布麗拉爾森 飾)與兄弟姊妹從小過著遊牧民族般的生活,她的酗酒爸爸(伍迪哈里遜 飾)和藝術家媽媽(娜歐蜜華茲 飾)教導他們異於常人的生活方式,雖然生活貧苦、老是挨餓,卻總要他們擁抱自然、勇於作夢,爸爸甚至誇口承諾以後要為沃爾斯一家蓋座玻璃城堡,過上好日子。但沃爾斯小孩們漸漸長大才瞭解,只有遠離家庭,他們才能朝著夢想邁進,找尋自己想要的人生。

不能選擇家庭,卻可以選擇人生。

珍奈特有個博學多聞但酗酒成性的爸爸,還有浪漫主義卻樂觀過頭的媽媽,一家生活與眾不同,為了躲避爸爸想像中的「FBI」追捕,一家人總是漏夜搬家,隨處而居,他們有時直接睡在沙漠,有時窩在垃圾堆過夜,但爸媽總是教他們要無所畏懼、擁抱生命,獨特的教養和人生哲學讓珍奈特和姊姊、弟弟妹妹從小就得自力更生,為家計煩惱,日子過得三餐不繼,他們仍得假裝生活是一場華麗的冒險。

但爸爸老是偷走家用買酒,還會發酒瘋,媽媽則是不願工作,沉溺於藝術家的自由生活,沃爾斯孩子們看清了家境窮苦的現實,也清楚爸爸的所有承諾終究會落得一場空,他們決定出走,為自己而活。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