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2/02
上映
溫徹斯特鬼屋

溫徹斯特鬼屋

Winchester

《奪魂鋸8》導演挑戰驚悚鬼屋。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首次獨挑大梁驚悚恐怖片。 鬼造的房子 你敢住進去嗎? 海倫米倫將獨挑大樑主演最新驚悚片《鬼屋迷宮》,她扮演身為來福槍發明者的女兒莎拉溫徹斯特,由於丈夫和小孩離奇死亡,讓她開始疑神疑鬼,覺得家族深陷詛咒,因此開始不斷擴建豪宅,想要將厲鬼困陷在屋內,最後變成史上最著名的鬼屋!故事取材於「世界最恐怖建築」溫徹斯特神秘屋。
2017
09/01
上映
玻璃城堡

玻璃城堡

The Glass Castle

上映日期:2017-09-01 片長:33小時37分 劇情
最浪漫的生存之道、最刺激的流浪人生,擁有彼此就是無價的幸福。改編真人真事回憶錄,全球狂賣3百萬冊暢銷書,大銀幕溫馨呈現。影后布麗拉爾森、娜歐蜜華茲、伍迪哈里遜主演。 珍奈特沃爾斯(布麗拉爾森 飾)與兄弟姊妹從小過著遊牧民族般的生活,她的酗酒爸爸(伍迪哈里遜 飾)和藝術家媽媽(娜歐蜜華茲 飾)教導他們異於常人的生活方式,雖然生活貧苦、老是挨餓,卻總要他們擁抱自然、勇於作夢,爸爸甚至誇口承諾以後要為沃爾斯一家蓋座玻璃城堡,過上好日子。但沃爾斯小孩們漸漸長大才瞭解,只有遠離家庭,他們才能朝著夢想邁進,找尋自己想要的人生。 不能選擇家庭,卻可以選擇人生。 珍奈特有個博學多聞但酗酒成性的爸爸,還有浪漫主義卻樂觀過頭的媽媽,一家生活與眾不同,為了躲避爸爸想像中的「FBI」追捕,一家人總是漏夜搬家,隨處而居,他們有時直接睡在沙漠,有時窩在垃圾堆過夜,但爸媽總是教他們要無所畏懼、擁抱生命,獨特的教養和人生哲學讓珍奈特和姊姊、弟弟妹妹從小就得自力更生,為家計煩惱,日子過得三餐不繼,他們仍得假裝生活是一場華麗的冒險。 但爸爸老是偷走家用買酒,還會發酒瘋,媽媽則是不願工作,沉溺於藝術家的自由生活,沃爾斯孩子們看清了家境窮苦的現實,也清楚爸爸的所有承諾終究會落得一場空,他們決定出走,為自己而活。
2016
01/22
上映
史帝夫賈伯斯

史帝夫賈伯斯

Steve Jobs

上映日期:2016-01-22 片長:2小時2分 紀錄 劇情
本片入圍2016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丹尼鮑伊執導和艾倫索金編劇,改編自華特艾薩克森撰寫的暢銷書【賈伯斯傳】。 由麥可法斯賓達飾演史帝夫賈伯斯,蘋果公司的創始人;奧斯卡金獎女主角得主凱特溫絲蕾飾演麥金塔的市場總監裘安娜霍夫曼;塞斯羅根飾演蘋果公司合夥創始人史帝夫沃茲尼克;而傑夫丹尼爾斯飾演蘋果公司執行長約翰史考利。其他演員還有凱薩琳華特斯頓飾演賈伯斯的前女友克莉絲安布雷能和麥克史托堡飾演的安迪何茲菲德,為麥金塔電腦開發小組最早的成員之一。 電影背景設定在賈伯斯職業生涯中,三個指標性產品發表的後台(1984年麥金塔為始,1998年iMac為終)。帶領觀眾一探史帝夫賈伯斯在數位革命背後,關於他個人黃金時代的描繪。影片選擇在舊金山拍攝,第一幕麥金塔產品發表會在德安薩學院取景 以16釐米底片拍攝,表現出復古的質感,第二幕是在舊金山歌劇院,第三幕iMac發表會則是在舊金山戴維斯交響樂廳,以Alexa攝影機拍攝,呈現高科技的氛圍。
2016
01/08
上映
惡女訂製服

惡女訂製服

The Dressmaker

上映日期:2016-01-08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本片改編自澳洲作家蘿薩萊漢默同名暢銷小說,由奧斯卡影后凱特溫絲蕾、《飢餓遊戲》系列 連恩漢斯沃斯、《V怪客》雨果威明、莎拉史努克、金球獎影后朱蒂戴維斯主演。 1950年代,優雅時尚的緹莉(凱特溫絲蕾 飾)已是位才華洋溢的服裝設計師,多年前受流言中傷而離開家鄉的她,為了找出背後的原因及真相,毅然決然的帶著縫紉機從巴黎返回澳洲小鎮。回鄉的她靠著一雙巧手為當地婦女們進行大改造,以時尚羞辱那些曾欺凌她的鎮民,並一步步展開她的復仇計畫…… 《紅磨坊》團隊打造片中所有的高貴華服,時尚炫目。本片也是金獎影后凱特溫絲蕾慶祝自己從影滿二十年時,所接下的角色之一。對影后來說,緹莉這個角色,顛覆了她從影以來的演出可能性,除了可以滿足她首次大銀幕使壞的樂趣,緹莉這個細膩又情緒複雜多變的角色更是吸引她的主要原因。
2015
03/06
上映
超時空攔截

超時空攔截

Predestination

上映日期:2015-03-06 片長:1小時37分 科幻 劇情
隸屬於時空署的探員,能夠自由穿越,不受時空侷限;在犯罪尚未成形以前,就得將其消滅。一名時空探員(伊森霍克飾演),重返70年代去阻止連續炸彈客犯罪;雖然成功阻止爆炸,但他卻容貌全毀,回到時空署接受整形治療手術。 擁有全新面貌的他,已經準備好迎接重要的最終任務。他化身酒保,低調地等待目標上門。此時,一位客人引起了他的注意,這位筆名叫「未婚媽媽」的專欄作家(莎拉史努克飾演),誇口自己匪夷所思的遭遇,絕對是酒保前所未聞「最棒的故事」。 「未婚媽媽」控訴一切的痛苦,都源於七年前拋棄他的神祕男子。酒保在聽完故事之後,竟發現神秘男子就是炸彈客!因此打算帶他穿越時空,去殺掉那個負心漢。然而隨著一次又一次地穿越,所交織而成的事件真相,卻透露出更驚人的秘密…。
2014
11/07
上映
母難日

母難日

Jessabelle

《鬼入鏡》製作人傑森布倫(Jason Blum)繼《陰兒房》、《國定殺戮日》、《鬼遮眼》後,與《奪魂鋸》系列導演帶來全新作品《母難日》,導入《博物館驚魂夜》編劇獨到構思,創造出全新驚嚇後座力! 潔西(莎拉史努克 飾)遭遇一場嚴重的車禍,開車的男友喪命,倖存下來的她則下半身癱瘓,被迫返回位於路易斯安納的老家休養。而看似平靜的生活底下,卻隱藏著潔西的童年夢魘與身世之謎… 她在老家發現多捲錄影帶內有著過世的母親,還發現刻有自己名字與生日的墓碑。就在播放影像的同時,她也喚醒了亟欲置她於死地的惡靈…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