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14/11/07

2014
11/07
上映
星際效應

星際效應

Interstellar

上映日期:2014-11-07 片長:2小時49分 科幻 動作
由於地球即將毀滅,一群探險家扛起人類史上最重要的任務:越過已知的銀河,在星際間尋找人類未來的可能性。 未來地球的劇烈氣候變化已影響到農業,地球上的農作物難以種植。一隊探險者作為「拯救人類未來計劃」成員,根據理論物理學家基普·索恩的理論,突破科學極限、穿越「蟲洞」進行時間旅行、到太空尋找其他可以種植的農作物... 馬修與安海瑟薇登陸不同的星球探測有機體,遭遇巨浪海嘯來襲;執行任務時,多次面臨個人存亡與拯救地球的掙扎,馬修與女兒的親情刻劃也是重頭戲,片中浩瀚壯麗的宇宙美景令人嚮往。 片中大約有70分鐘IMAX攝影機拍攝的畫面,而加州理工學院物理學家基普索恩也參與劇本創作,他對蟲洞和時間旅行的研究為本片增添不少科學依據。諾蘭御用藝術指導內森·克勞利表示,劇情還涉及黑洞原理、相對論和萬有引力等許多科學概念。
鬼地方

鬼地方

My House

泰國搬家習俗師法中國文化,需選在吉日吉時、犯沖者應迴避等,許多的禁忌多如牛毛,但許多人卻往往輕忽,更有人不信邪的選在鬼月搬家! 阿萬與小安夫妻倆,壓根不信風水或忌諱,一家四口選在農曆鬼月買房與搬家。不料,搬家的時辰正是陰氣最旺的時候,許多的好兄弟也一起住了進去。 居住不到一個月,女兒小桃在夜晚常看見奇怪的小孩,母親也生了重病,阿萬與小安的工作更是一落千丈。最後還是找來法師,希望能夠超渡亡靈,卻沒想到鬼魂根本請不走,祂們只想要…佔據這個家!
教師日記

教師日記

Teacher's Diary

上映日期:2014-11-07 片長:1小時51分 愛情
本片由泰國「純愛系」導演尼堤瓦特泰拉托恩執導,集結當紅偶像素格力威塞哥與性感女神賴拉邦雅淑,以靈巧的蒙太奇手法譜出浪漫幽默的機遇之歌,並注入對偏鄉教育議題的真切關懷,在泰國上映時票房轟動破億。 佛歷2555學年,曾做過摔跤拳手的宋不幸淪為一所壩區小學的教師,學校座落於水域廣闊、群山環抱的地方,要到達這裡必須大清早就出發,跋山涉水數小時。由於學校是為壩區內的漁民孩子讀書而建,宋只需教4個學生,但他們都分屬不同的年級,宋還要一人教授所有年級、所有科目,並且忍受沒有水電、沒有電話信號的生活。 能幫助宋排解寂寞的唯一的一件事就是:閱讀前一任教師安遺留下的日記。日記中記錄了安自己和其他老師的在這裡生活,還給這所學校起了一個綽號—“被甩學校”,因為除了生活艱苦之外,每一位老師都與愛人分手了…… 透過閱讀安寫在日記本上的故事,宋把安當作是唯一一個能理解他的朋友,進而越來越思念安。 他開始也在日記本上寫下自己的故事,兩個平行時空裡的落單靈魂因而有了微妙交集……
謎情三弦

謎情三弦

Un Ragazzo D'oro

上映日期:2014-11-07 片長:1小時42分 愛情 劇情
《芳心迷蹤》義大利名導普皮艾瓦帝話題新作,美國傳奇女星莎朗史東至羅馬參與拍攝,飾演令人目不轉睛的神秘出版商,與義大利影帝里卡多史卡馬西奧及影后克莉絲汀娜卡波唐迪,一同揮灑結合愛情、親情與自我的羅馬風情畫。 廣告才子一生追求優美與精準的文字,成為作家是他畢生夢想,但在他豐沛的想像力背後,­卻必須與焦慮長期抗戰,他的父親是惡名昭彰的二流編劇,使他在出版社間屢屢碰壁。 直到­父親驟逝,他正準備迎接得來不易的自由,神秘美麗的出版商露德維卡突然出現,託付他尋­找父親生前未完成的自傳,他才驚覺父親的死,背後竟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電影透過深刻動人的文字自白,以一個跨世代的謎團為核心,優美地譜出兩段相互交織的命定情緣,同時柔情呈現父子間緘封已久的情感,隨著角色們越走越近,原諒、夢想、瘋狂與愛情,全化為令人驚嘆的生命謳歌……
逆轉勝

逆轉勝

Second Chance

上映日期:2014-11-07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廣告金獎導演孔玟燕執導,「五月天」吉他手溫尚翊(怪獸)獨挑大樑首部電影作品,飾演落魄潦倒賣燒酒雞的昔日球王,由2013澳洲金考拉國際華語電影節最佳女主角黃姵嘉、王識賢、劉以豪、姚安琪聯合演出。 小香(黃姵嘉飾)是明星高中品學兼優的好學生,也是學校的儀隊隊長,青春無敵、堅強不服輸。但在父母相繼過世後,可觀的債務讓家裡經營的撞球館面臨倒閉命運。不但引來社會局上門關切,強制介入安排寄養家庭,更有黑道討債集團威脅逼迫還款。 腹背受敵、走投無路的小香只好與好友黑輪(劉以豪飾)商量,費盡千辛萬苦,找到十年前的一代撞球球王,卻因欠債跑路,至此人間蒸發的叔叔雙丰(溫尚翊飾)回來擔任監護人。 豈料雙丰早已不是過去的球王叔叔,邋塌潦倒的生活習慣與一蹶不振的頹廢態度,讓小香失望透頂,因此大小衝突不斷。但為了解決家中欠債,兩人必須攜手合作,步步重拾小時候的親暱,雙丰也發現眼前亭亭玉立的小香正是不可多得的撞球奇才。 面對霸道殘忍、不擇手段的當今球王,同時也是家中債主許哲勇(王識賢飾)的苦苦相逼,叔姪倆沒有其他選擇,只能握緊球杆並肩站上九號球殘酷的生死競技場…。
母難日

母難日

Jessabelle

《鬼入鏡》製作人傑森布倫(Jason Blum)繼《陰兒房》、《國定殺戮日》、《鬼遮眼》後,與《奪魂鋸》系列導演帶來全新作品《母難日》,導入《博物館驚魂夜》編劇獨到構思,創造出全新驚嚇後座力! 潔西(莎拉史努克 飾)遭遇一場嚴重的車禍,開車的男友喪命,倖存下來的她則下半身癱瘓,被迫返回位於路易斯安納的老家休養。而看似平靜的生活底下,卻隱藏著潔西的童年夢魘與身世之謎… 她在老家發現多捲錄影帶內有著過世的母親,還發現刻有自己名字與生日的墓碑。就在播放影像的同時,她也喚醒了亟欲置她於死地的惡靈…
失控

失控

Locke

上映日期:2014-11-07 片長:1小時25分 劇情 驚悚
伊凡洛克(湯姆哈迪 飾)是一名顧家的好男人,有一個愛他的妻子與兩個可愛的兒子。在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他下班開車離去,準備迎接明天他職業生涯中的重大挑戰。但他今晚卻決定不先返家,而是急速趕往倫敦。 在路上,他陸續接到了同事、老婆、上司與一夜情對象的電話,藉著車上僅有的一支手機,洛克下定決心,試圖在這段車程中挽回他生命裡已逐漸分崩離析的各種關係… 由於湯姆哈迪只能給劇組兩週的時間拍攝,扣除導演用了四天的時間排練,真正的拍攝時間僅有短短的六天。劇組在車內架設了三台攝影機,隨時從不同的角度來捕捉湯姆哈迪的細微情緒表情,而每個與他通電話的對象,都被安排在飯店中打電話,所以片中所有的對話都是如廣播劇一樣現場及時演出,而非事先預錄。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