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母難日
我要評分
母難日

母難日

Jessabelle

《鬼入鏡》製作人傑森布倫(Jason Blum)繼《陰兒房》、《國定殺戮日》、《鬼遮眼》後,與《奪魂鋸》系列導演帶來全新作品《母難日》,導入《博物館驚魂夜》編劇獨到構思,創造出全新驚嚇後座力!

潔西(莎拉史努克 飾)遭遇一場嚴重的車禍,開車的男友喪命,倖存下來的她則下半身癱瘓,被迫返回位於路易斯安納的老家休養。而看似平靜的生活底下,卻隱藏著潔西的童年夢魘與身世之謎…

她在老家發現多捲錄影帶內有著過世的母親,還發現刻有自己名字與生日的墓碑。就在播放影像的同時,她也喚醒了亟欲置她於死地的惡靈…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