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謎情三弦
我要評分
謎情三弦

謎情三弦

Un Ragazzo D'oro

上映日期:2014-11-07 片長:1小時42分 愛情 劇情

《芳心迷蹤》義大利名導普皮艾瓦帝話題新作,美國傳奇女星莎朗史東至羅馬參與拍攝,飾演令人目不轉睛的神秘出版商,與義大利影帝里卡多史卡馬西奧及影后克莉絲汀娜卡波唐迪,一同揮灑結合愛情、親情與自我的羅馬風情畫。

廣告才子一生追求優美與精準的文字,成為作家是他畢生夢想,但在他豐沛的想像力背後,­卻必須與焦慮長期抗戰,他的父親是惡名昭彰的二流編劇,使他在出版社間屢屢碰壁。

直到­父親驟逝,他正準備迎接得來不易的自由,神秘美麗的出版商露德維卡突然出現,託付他尋­找父親生前未完成的自傳,他才驚覺父親的死,背後竟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電影透過深刻動人的文字自白,以一個跨世代的謎團為核心,優美地譜出兩段相互交織的命定情緣,同時柔情呈現父子間緘封已久的情感,隨著角色們越走越近,原諒、夢想、瘋狂與愛情,全化為令人驚嘆的生命謳歌……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