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惡女訂製服
我要評分
惡女訂製服

惡女訂製服

The Dressmaker

上映日期:2016-01-08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本片改編自澳洲作家蘿薩萊漢默同名暢銷小說,由奧斯卡影后凱特溫絲蕾、《飢餓遊戲》系列 連恩漢斯沃斯、《V怪客》雨果威明、莎拉史努克、金球獎影后朱蒂戴維斯主演。

1950年代,優雅時尚的緹莉(凱特溫絲蕾 飾)已是位才華洋溢的服裝設計師,多年前受流言中傷而離開家鄉的她,為了找出背後的原因及真相,毅然決然的帶著縫紉機從巴黎返回澳洲小鎮。回鄉的她靠著一雙巧手為當地婦女們進行大改造,以時尚羞辱那些曾欺凌她的鎮民,並一步步展開她的復仇計畫……

《紅磨坊》團隊打造片中所有的高貴華服,時尚炫目。本片也是金獎影后凱特溫絲蕾慶祝自己從影滿二十年時,所接下的角色之一。對影后來說,緹莉這個角色,顛覆了她從影以來的演出可能性,除了可以滿足她首次大銀幕使壞的樂趣,緹莉這個細膩又情緒複雜多變的角色更是吸引她的主要原因。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