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6/01
上映
去死吧!老闆

去死吧!老闆

Mayhem

上映日期:2018-06-01 片長:1小時28分 恐怖 動作
★ 《陰屍路》韓裔美籍人氣男星史蒂芬元大螢幕首次擔綱男主角 ★ 超越《辦公室大狂殺》的文具用品血腥殺戮派對 ★ 2017 美國SXSW南方音樂節 ★ 2017 西班牙錫切斯奇幻影展 ★ 2017 韓國釜山國際影展 戴瑞克周(史蒂芬元 飾)今天過得實在有夠糟,先是被道德淪喪的勢利老闆炒魷魚,接著還因為傳染病毒在辦公大樓裡擴散,必須與其他員工一起留在大樓內隔離八小時。當同事們紛紛因為病毒效力,開始對彼此釋放內心憤怒的情緒時,戴瑞克也因為被感染,克制不住內心的怒意,開始大開殺戒! 加入戴瑞克行列的,還有充滿怨氣的公司前客戶梅蘭妮(薩瑪拉薇文 飾),他們兩人拿著辦公室文具用品當武器,要一路殺到頂樓逼老闆踹共!
2016
01/08
上映
惡女訂製服

惡女訂製服

The Dressmaker

上映日期:2016-01-08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本片改編自澳洲作家蘿薩萊漢默同名暢銷小說,由奧斯卡影后凱特溫絲蕾、《飢餓遊戲》系列 連恩漢斯沃斯、《V怪客》雨果威明、莎拉史努克、金球獎影后朱蒂戴維斯主演。 1950年代,優雅時尚的緹莉(凱特溫絲蕾 飾)已是位才華洋溢的服裝設計師,多年前受流言中傷而離開家鄉的她,為了找出背後的原因及真相,毅然決然的帶著縫紉機從巴黎返回澳洲小鎮。回鄉的她靠著一雙巧手為當地婦女們進行大改造,以時尚羞辱那些曾欺凌她的鎮民,並一步步展開她的復仇計畫…… 《紅磨坊》團隊打造片中所有的高貴華服,時尚炫目。本片也是金獎影后凱特溫絲蕾慶祝自己從影滿二十年時,所接下的角色之一。對影后來說,緹莉這個角色,顛覆了她從影以來的演出可能性,除了可以滿足她首次大銀幕使壞的樂趣,緹莉這個細膩又情緒複雜多變的角色更是吸引她的主要原因。
2010
04/02
上映
璀璨情詩

璀璨情詩

Bright Star

上映日期:2010-04-02 片長:1小時59分 愛情 劇情
以英國詩人濟慈和他的謬思女神芬妮布朗之間的故事改編。 故事講述1818年的倫敦,23歲的詩人濟慈與一個大膽輕佻的女孩芬妮比鄰而居,濟慈覺得芬妮很會打扮,而一點都不喜歡文學的芬妮對濟慈的作品卻不太感興趣。 後來濟慈在家照顧重病的弟弟,芬妮聽說之後前來幫忙,深受感動的濟慈應許教她寫詩,而這讓他們之間少了些不同,多了些愛苗萌生的契機。 兩人之間的愛情迅速蔓延,誰也阻擋不了,濟慈更覺得自己像是溶化在愛裡...,但這樣痴狂的愛卻引來許多煩惱。隔年濟慈病了,但遭家人阻止戀情的兩人卻不能相見,甚至是天人永隔...。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