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1/08
上映
驚奇隊長2

驚奇隊長2

The Marvels

上映日期:2023-11-08 片長:1小時45分 冒險 動作
最新預告:驚奇隊長2 預告
「驚奇隊長」卡蘿丹佛斯在從來自外星並以暴政掌權的克里人手上奪回身分,並對至高智慧採取報復後,她卻仍須肩負意外後果導致不穩定宇宙的重責大任,當她前往與克里人革命相關的異常蟲洞時,她的超能力與來自紐澤西的「驚奇少女」卡瑪拉,以及如今擔任天劍局特工卻形同陌生人的姪女莫妮卡產生交集,這組意想不到的三大女力天團,必須學習合而為一,聯手拯救全宇宙!
2023
05/19
上映
玩命關頭X

玩命關頭X

Fast X

迎向終點,就此開始。 《玩命關頭X》是《玩命關頭》系列的第十部電影,也為這個影史上最具話題性和最受歡迎的全球電影系列,揭開最後的篇章。《玩命關頭》系列現在已經邁入第三個十年,但同樣的核心演員與角色卻仍然和一開始一樣火力全開。 唐老大(馮迪索 飾)這些年來曾經執行許多看似不可能的任務,他和他的家人遇到的每一個對手都比他們更聰明、更冷酷無情和更會飆車。現在,他們必須面對有史以來最致命的對手:一個從過去的陰影中冒出來的可怕威脅,他為了報仇雪恨下定決心要永遠摧毀這個家庭,以及唐老大所愛的每一個人和所有的一切。 唐老大和他的夥伴在2011年的《玩命關頭5》一片中,除掉了惡名昭彰的巴西大毒梟赫南芮斯,並且在里約熱內盧的一座橋上徹底瓦解他的販毒帝國。但是他們卻不知道芮斯的兒子但丁(《水行俠》傑森摩莫亞 飾)親眼目睹了那一切,而且在過去的12年之間精心策劃了一個復仇計畫,目的是要讓唐老大付出終極代價。 但丁的復仇計畫會拆散唐老大的家人,有些人會從洛杉磯去到羅馬的地下墓穴,有些人會從巴西去到倫敦,有些人則會從葡萄牙去到南極。他們將會得到全新的盟友,以往的敵人也會一一出現,但是當唐老大發現他八歲大的兒子(影集《黑人當道》李歐艾伯羅派瑞 飾)才是但丁復仇計畫的真正目標,一切就從此改變。
2020
01/17
上映
不完美的正義

不完美的正義

Just Mercy

正義攸關你我。改編自被告辯護律師布萊恩史蒂文森以接手真實案件撰寫的書籍《不完美的正義:司法審判中的苦難與救贖》,其中以被誤判死刑的「華特案」為主軸。麥可B喬丹、傑米福克斯、布麗拉爾森領銜主演。 改編自被告辯護律師布萊恩史蒂文森(Bryan Stevenson)以接手真實案件撰寫的書籍《不完美的正義:司法審判中的苦難與救贖》,其中以被誤判死刑的「華特案」為主軸。由麥可B喬丹主演律師布萊恩史蒂文森,傑米福克斯主演華特麥米利(Walter McMillian)。 「如果你保持著距離,就無法理解到最重要的東西。」 布萊恩史蒂文森(麥可B喬丹 飾)從哈佛大學法學院畢業之後,他婉拒了許多條件優渥的工作機會,他選擇前往阿拉巴馬州,在當地人權鬥士伊娃安斯利(布麗拉爾森 飾)的全力支持下,布萊恩致力於為受到司法誤判或是沒有能力雇請律師的弱勢族群提供適當的法律服務。他甫到阿拉巴馬不久,就經手一項最具挑戰性的冤案:遭司法判處死刑的華特麥米利(傑米福克斯 飾)。他在1987年被控謀殺一名18歲的年輕女子,儘管有多項證據都可以證明他是無辜的,然而僅憑另一名有說謊動機的罪犯證詞,法官就將華特判處死刑。 在接下來的幾年,布萊恩竭盡所能地想要幫助華特與像他這樣受到司法不公平對待的囚犯,他不僅要努力建立犯罪嫌疑人與其家人對他的信心,布萊恩還同時身陷一個毫不隱瞞種族歧視、政治腐敗與充滿陰謀的司法迷宮中,阻擋在他面前的是一整個不公不義的龐大司法體制!
2019
04/24
上映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

Avengers: Endgame

灰飛煙毀後的世界該如何走下去,是否還有逆轉結局的機會?一切都將在此揭曉。 接續《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薩諾斯彈指間毀滅宇宙一半的生物後,僅存的復仇者們要如何重整旗鼓,背水一戰,為僅存的信念而戰。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中未現身的鷹眼、蟻人,皆在本片登場,《驚奇隊長》也加入戰局。
2019
03/06
上映
驚奇隊長

驚奇隊長

Captain Marvel

改編自漫威同名英雄漫畫,本片將會是漫威首部單以女英雄為主角的電影。漫畫中的驚奇小姐也經過不少經歷與冒險,包括加入復仇者聯盟、與暗黑復仇者對立等,順利成為下一位驚奇隊長。 卡洛丹佛絲(Carol Danvers)是一名前美國空軍情報局探員,她因結識擁有並隱匿外星種族Kree血統身分的Mar-Vell,而意外得到Mar-Vell一半的超能力量。
2018
03/23
上映
香米小情歌

香米小情歌

Basmati Blues

「奧斯卡影后」布麗爾拉森首度載歌載舞,挑戰浪漫愛情歌舞劇! 完美結合好萊塢的敘事手法與寶萊塢的熱鬧歌舞,讓人眼睛一亮! 歡樂捕捉印度傳統「排燈節」慶典風采! 美國搖滾樂團「珍珠果醬」全新創作電影原創歌曲! 有時愛情尋尋覓覓,其實就在你的隔壁。 年輕貌美的美國科學家琳達(布麗拉爾森 飾演),被公司總裁葛根(唐納蘇德蘭 飾演)派往印度銷售她所培育的「9號稻米」。初次來到印度的琳達飽受文化衝擊,還好有當地年輕官僚威廉(薩侯席加爾 飾演)的協助,讓她可以在那邊安心地邊研究邊銷售。此時,她遇到一位因為繳不出學費而輟學的大學生羅傑(烏特卡什安邦德卡爾 飾演),兩人在研究與爭執過程當中陷入熱戀,羅傑也幫她發現被派往印度的醜陋內幕…。原來她想要幫助印度農民的研究成果,竟不知不覺地被無良的葛根濫用,即將對農民造成毀滅性的傷害…。琳達該要如何阻止這場災難?而她與羅傑的異國戀又將會開花結果嗎?
2017
09/01
上映
玻璃城堡

玻璃城堡

The Glass Castle

上映日期:2017-09-01 片長:33小時37分 劇情
最浪漫的生存之道、最刺激的流浪人生,擁有彼此就是無價的幸福。改編真人真事回憶錄,全球狂賣3百萬冊暢銷書,大銀幕溫馨呈現。影后布麗拉爾森、娜歐蜜華茲、伍迪哈里遜主演。 珍奈特沃爾斯(布麗拉爾森 飾)與兄弟姊妹從小過著遊牧民族般的生活,她的酗酒爸爸(伍迪哈里遜 飾)和藝術家媽媽(娜歐蜜華茲 飾)教導他們異於常人的生活方式,雖然生活貧苦、老是挨餓,卻總要他們擁抱自然、勇於作夢,爸爸甚至誇口承諾以後要為沃爾斯一家蓋座玻璃城堡,過上好日子。但沃爾斯小孩們漸漸長大才瞭解,只有遠離家庭,他們才能朝著夢想邁進,找尋自己想要的人生。 不能選擇家庭,卻可以選擇人生。 珍奈特有個博學多聞但酗酒成性的爸爸,還有浪漫主義卻樂觀過頭的媽媽,一家生活與眾不同,為了躲避爸爸想像中的「FBI」追捕,一家人總是漏夜搬家,隨處而居,他們有時直接睡在沙漠,有時窩在垃圾堆過夜,但爸媽總是教他們要無所畏懼、擁抱生命,獨特的教養和人生哲學讓珍奈特和姊姊、弟弟妹妹從小就得自力更生,為家計煩惱,日子過得三餐不繼,他們仍得假裝生活是一場華麗的冒險。 但爸爸老是偷走家用買酒,還會發酒瘋,媽媽則是不願工作,沉溺於藝術家的自由生活,沃爾斯孩子們看清了家境窮苦的現實,也清楚爸爸的所有承諾終究會落得一場空,他們決定出走,為自己而活。
2017
05/26
上映
玩命鎗火

玩命鎗火

Free Fire

上映日期:2017-05-26 片長:1小時30分 動作 劇情
波士頓一處廢棄倉庫,軍火仲介賈斯汀(布麗拉森飾演)安排一場軍火買賣。她帶著仲裁人歐德(艾米漢默飾演),以及愛爾蘭買家克里斯(席尼墨菲飾演)及法蘭克(麥克史麥利飾演)到場,打算跟黑道軍火商維農(沙托卡普利飾演)購買軍火。不過在交易過程當中,他們發現貨品有誤,外加兩派人馬的私人恩怨,讓一個擦槍走火的意外事件,導致整場談判破局,兩派人馬開始一場槍林彈雨的瘋狂對幹,而這個脫序的倉庫生存大逃殺,究竟誰能活到最後一刻?!
2017
03/09
上映
金剛:骷髏島

金剛:骷髏島

Kong: Skull Island

【金剛:骷髏島】是【哥吉拉】製片群的最新力作,由喬丹沃格特羅伯茲(【夏日之王】)執導,重現史上最強大怪獸神話之一的起源。 在這場令人注目的原創冒險中,一群包括軍人、科學家和探險家的多元團隊,一同探索太平洋上一座看似美麗又危險的的未知島嶼。這群人被隔絕在這個神祕地域,冒險進入強大金剛的地盤,並點燃人類與大自然之間的終極之戰。隨著他們的探險任務變得生死攸關,他們必須努力逃脫這個不屬於人類的原始伊甸園。 2017年,金剛萬歲。
2014
03/28
上映
她和她的小鬼們

她和她的小鬼們

Short Term 12

上映日期:2014-03-28 片長:1小時36分 劇情
《她和她的小鬼們》榮獲盧卡諾影展最佳女主角,新生代演員布麗拉森詮釋葛蕾絲一角,影片透過她的眼光進入不完滿的孩子的內心世界,也從他們身上映照出葛蕾絲的生命風景。 二十多歲的葛蕾絲是「Short Term 12」青少年中途之家的主管,她熱情堅強,悉心照顧收容所裡每一個心靈脆弱、行為不可控制的孩子們,同時面對自己艱難的成長過程。而生命中突如其來的未知,使她陷入前所未有的困惑…。 新到來的成員傑登是個有才華的少女,她與格蕾絲的過去產生微妙的化學效應;將滿18歲的馬可仕則是一名緊張而安靜的少年,葛蕾絲和男友梅森一起幫助他克服離開收容所的困難。而葛蕾絲不僅在工作中,也在新來的孩子身上感受到救贖的巨大力量。 飾演馬可仕的凱斯史坦費爾德在片中有一段即興的RAP饒舌,他同時也為《她和她的小鬼們》交出電影主題曲與片尾曲,分別為〈Life's Like〉以及〈After Party〉。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