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香米小情歌
我要評分
香米小情歌

香米小情歌

Basmati Blues

「奧斯卡影后」布麗爾拉森首度載歌載舞,挑戰浪漫愛情歌舞劇!

完美結合好萊塢的敘事手法與寶萊塢的熱鬧歌舞,讓人眼睛一亮!

歡樂捕捉印度傳統「排燈節」慶典風采!

美國搖滾樂團「珍珠果醬」全新創作電影原創歌曲!

有時愛情尋尋覓覓,其實就在你的隔壁。

年輕貌美的美國科學家琳達(布麗拉爾森 飾演),被公司總裁葛根(唐納蘇德蘭 飾演)派往印度銷售她所培育的「9號稻米」。初次來到印度的琳達飽受文化衝擊,還好有當地年輕官僚威廉(薩侯席加爾 飾演)的協助,讓她可以在那邊安心地邊研究邊銷售。此時,她遇到一位因為繳不出學費而輟學的大學生羅傑(烏特卡什安邦德卡爾 飾演),兩人在研究與爭執過程當中陷入熱戀,羅傑也幫她發現被派往印度的醜陋內幕…。原來她想要幫助印度農民的研究成果,竟不知不覺地被無良的葛根濫用,即將對農民造成毀滅性的傷害…。琳達該要如何阻止這場災難?而她與羅傑的異國戀又將會開花結果嗎?

精彩劇照共13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