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刺殺終點戰
我要評分
刺殺終點戰

刺殺終點戰

Terminal

《鋼鐵墳墓》製作公司打造,驚人逆轉真相,結局切勿爆雷!

暗黑風格直逼《萬惡城市》,暴力美學媲美《黑色追緝令》!

2018年影壇話題燒腦鉅作,台灣搶先全美震撼上映!

在這個神祕又黑暗的城市裡,犯罪,只是家常便飯。被絕症折磨的教師比爾(賽門佩吉飾演)試圖自我了斷,但始終想死卻死不成。某日,比爾在深夜的咖啡廳裡結識了美豔金髮女服務生安妮(瑪格羅比飾演)。兩人竟因為「如何成功自殺」這話題而打開話匣子,培養出一段詭異友誼…。而在城市的另一角落,兩位正在執行危險任務的殺手(麥斯艾朗、戴克斯特佛萊契飾演),為了獲得高額賞金在城市之間來回奔走,急切想要找到暗殺目標的線索…。

然而夜班警衛(麥克邁爾斯飾演)的出現,竟意外牽起這兩組貌似毫無關聯的人物。隨著一樁又一樁的犯罪事件發生,也逐漸揭露出眾人的神秘過去,以及交織而成的愛恨情仇。最終,他們發現自己全被捲入一場錯綜複雜的犯罪大計。究竟他們能否找出事實真相?而事件背後的神秘主謀又是誰呢?

精彩劇照共1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