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2/15
上映
愛.欺

愛.欺

The Wife

上映日期:2019-02-15 片長:1小時40分 愛情 劇情
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成功男人的背後總有一位賢慧的妻子?葛倫克蘿絲不同以往潑辣、精明幹練的女強人形象,演出一位為愛犧牲奉獻,安靜站在男人背後的女人。葛倫克蘿絲坦承:「這可能是我遇過最困難的角色之一」,而耗時十四年,最終完成的作品也令她感動表示。 故事敘述身為知名作家的喬(強納森布萊斯 飾)和妻子瓊安(葛倫克蘿絲 飾)結縭40餘年,是眾人眼中欽羨的文壇賢伉儷,就在喬即將前往瑞典獲頒諾貝爾文學獎的前夕,瓊安正面臨著她人生中最大的衝擊:那些生命旅程中無數次為了支持丈夫的犧牲,終於在她多年來隱忍喬外遇的壓力下逐漸反撲,她無法確定自己是否還能繼續委屈下去,進而成就屬於丈夫的一切……。
2018
05/04
上映
刺殺終點戰

刺殺終點戰

Terminal

《鋼鐵墳墓》製作公司打造,驚人逆轉真相,結局切勿爆雷! 暗黑風格直逼《萬惡城市》,暴力美學媲美《黑色追緝令》! 2018年影壇話題燒腦鉅作,台灣搶先全美震撼上映! 在這個神祕又黑暗的城市裡,犯罪,只是家常便飯。被絕症折磨的教師比爾(賽門佩吉飾演)試圖自我了斷,但始終想死卻死不成。某日,比爾在深夜的咖啡廳裡結識了美豔金髮女服務生安妮(瑪格羅比飾演)。兩人竟因為「如何成功自殺」這話題而打開話匣子,培養出一段詭異友誼…。而在城市的另一角落,兩位正在執行危險任務的殺手(麥斯艾朗、戴克斯特佛萊契飾演),為了獲得高額賞金在城市之間來回奔走,急切想要找到暗殺目標的線索…。 然而夜班警衛(麥克邁爾斯飾演)的出現,竟意外牽起這兩組貌似毫無關聯的人物。隨著一樁又一樁的犯罪事件發生,也逐漸揭露出眾人的神秘過去,以及交織而成的愛恨情仇。最終,他們發現自己全被捲入一場錯綜複雜的犯罪大計。究竟他們能否找出事實真相?而事件背後的神秘主謀又是誰呢?
2017
04/14
上映
烏克蘭悲歌

烏克蘭悲歌

Bitter Harvest

上映日期:2017-04-14 片長:1小時43分 愛情 劇情
烏克蘭裔加拿大導演喬治曼多陸執導,改編自二戰前夕最不為人知的蘇聯滅殺行動,揭開不為人知的種族滅絕真相,關於愛與榮耀,抗爭與求生的壯烈篇章,今年春天最撼動人心的史詩鉅片。
2015
06/05
上映
名畫的控訴

名畫的控訴

Woman In Gold

上映日期:2015-06-05 片長:1小時49分 劇情
本片改編自真實故事。1938年,納粹勢力侵襲維也納,德軍強行闖入民宅大肆搜刮,瑪麗亞跟她的猶太裔家族也難逃被政府迫害的命運,唯有瑪麗亞順利逃亡美國。二戰後,政府雖歸還了部分家族財產,但幾幅由畫家克林姆為瑪麗亞嬸嬸艾蒂兒所畫的肖像,卻被沒收成了國家藝術品留在奧地利美術館。如今,在美國生活了幾十年的瑪麗亞(海倫米蘭 飾),仍無法忘卻家破人亡的慘烈記憶,她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將畫作奪回、讓歷史還她公道,於是她找了一位美國律師(萊恩雷諾斯 飾),準備到奧地利對國家美術館提出告訴,一同為遲來的正義奮鬥到底。
2014
11/28
上映
高富帥俱樂部

高富帥俱樂部

The Riot Club

上映日期:2014-11-28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最新預告:《高富帥俱樂部》
在英國著名學府「牛津大學」當中,存在一個歷史悠久的秘密社團「高富帥俱樂部」。社團成員全是家世顯赫的貴公子,並奉「金錢萬歲」的功利主義為圭臬。阿利斯泰爾(山姆克萊弗林飾演)和麥爾斯(麥斯艾朗飾演)是大學新鮮人,麥爾斯腳踏實地、出身平凡;阿利斯泰爾則追名逐利、自命不凡。兩人唯一的共通點,就是都雀屏中選成為「高富帥俱樂部」的其中一員,並和其他富家子弟一同夜夜笙歌、紙醉金迷,享受最荒淫無度的放蕩生活。 某天,當他們在酒吧慶祝年度晚會時,一個粗暴囂張的舉動,竟引來其他客人的不滿。在藥物與酒精的相互催化之下,成員們的瘋狂不減反增。自以為優越的他們,反而被貪婪及慾望沖昏頭,造成難以挽回的局面。墮落使他們深陷泥淖,面對接連不斷的禍事,他們能夠得以抽身嗎?
2013
04/03
上映
宿主

宿主

The Host

上映日期:2013-04-03 片長:1小時48分 科幻 愛情
地球被名為「靈魂」的外星生物入侵佔據,這些生物寄生於人類的神經系統擷取記憶控制著人類,並且逐步抹滅寄生宿主自身的意志。地球頓時面臨搜索者探尋未被靈魂入侵的人類,因此身陷存亡危機。梅蘭妮(莎瑞絲羅娜飾)為了拯救家人而被被抓走成為外星「靈魂」小漫的宿主,沒想到小漫無法駕馭不肯妥協並起而反抗的梅蘭妮,即使梅蘭妮的腦部被控制,但她卻因鮮明豐沛的情感而仍能保有自由意志。 當梅蘭妮與仍未被外星生物寄宿的戀人傑瑞德(麥斯艾朗飾)重逢,寄生在梅蘭妮體內的入侵者竟同時間愛上對方,並開始與人類站在同一陣線,同個軀體的兩個靈魂竟擁有相同的戀人,到底誰才是這個軀體的主人?更沒想到的是,他們竟為了共同的戀人,破天荒合作踏上尋愛之旅......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