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7/04/14

2017
04/14
上映
日常對話

日常對話

Small Talk

上映日期:2017-04-14 片長:1小時29分 紀錄
「家人間的愛,細膩的流瀉在對話間的空氣中。」 身為紀錄片導演,拍攝看似平常的日常對話,緩緩述說跟著法師母親牽亡魂的童年、家暴的父親,及對於母愛缺席的疑惑,並詰問情感疏離的母親,相對母親從不掩飾的同性性向,女兒最終道出心中隱埋許久的羞愧祕密。在那張暗喻傳統女性價值的餐桌上,一個欲掙脫家庭的女人必須面對自己的女兒,而攝影機也猶如手中法器,超渡了不願面對的過去。
玩物戀人

玩物戀人

Sex Doll

★ 透過一個妓女的雙眼揭開情慾的真面目,充滿愛慾想像與情感交織的美麗電影 ★ 阿芙皙雅‧艾薇繼《巴黎妓院回憶錄》又一突破禁忌、大開眼界之作 我是薇吉妮,一位年輕獨立的女性。我的工作讓我十分忙碌:我是一名妓女,高檔的那種。從我的立場來看,這是能發生在我身上最好的事了。我知道怎麼贏得客人的尊敬,我的生活過得很好,直到我遇見了他。他不是很討人喜歡,雖然有的是錢。他感覺背負著一個沉重使命,是那種能為信念而死的人。一場災難即將來臨,而他卻迎面直入其中,並且找上了我……
衝突的一天

衝突的一天

Clash

上映日期:2017-04-14 片長:1小時37分 歷史 劇情
茉莉花革命後期,上任兩年的埃及民選總統穆西遭到人民推翻,社會勢力一分為三,「政府」、「人民」和「軍方」壁壘分明,一場熱血沸騰的示威衝突如火如荼展開。 軍方嚴陣以待,出動鎮暴囚車進行掃蕩:美聯社記者亞當遭懷疑是煽動者,優先被抓起來。民眾哈吉薩拉因為蓄鬍鬚,疑似恐怖分子,不問青紅皂白先關再說。霍山帶兒子來見習民主遭到逮捕,妻子娜格娃(影后耐莉卡里姆 飾)前來搶救,夫妻為教育方式產生爭執,也一併被抓起來…。所有疑似滋事份子統統遭到逮捕,國際媒體、軍方支持者、政府擁護者、社運人士和抗議民眾,不分你我一一被扔進鎮暴囚車裡。 車外氣溫節節升高,車內人人立場互不相容。這輛載滿25個不同政治訴求與宗教背景人士的卡車,竟意外闖進了示威群眾中。在夜幕來臨前,他們該繼續對峙,還是同心協力?一場24小時、充滿人性考驗的衝突於是上演。
烏克蘭悲歌

烏克蘭悲歌

Bitter Harvest

上映日期:2017-04-14 片長:1小時43分 愛情 劇情
烏克蘭裔加拿大導演喬治曼多陸執導,改編自二戰前夕最不為人知的蘇聯滅殺行動,揭開不為人知的種族滅絕真相,關於愛與榮耀,抗爭與求生的壯烈篇章,今年春天最撼動人心的史詩鉅片。
動畫人生

動畫人生

Life, Animated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紀錄長片》入圍 可愛的男孩歐文,就像其他小孩一樣活蹦亂跳,喜歡跟父母玩扮家家酒…。某日,他與父親在庭院玩耍,歐文扮演彼得潘,爸爸當虎克船長,幸福的父子時光卻成為歐文兒時回憶,最後一次說話的情景…。在他滿3歲之際,歐文突然沈默不語。他被醫師診斷出自閉症,從此不會說話,消失在自己的世界裡…。歐文的父母嘗試各種管道與他溝通,發現原來他平時喜愛的迪士尼卡通,竟是他暸解這世界的唯一窗口…。歐文看著一部部卡通經典,逐漸開口說著所有台詞,而爸媽就這樣陪伴著他,扮演著卡通人物與他對話,直到他長大成人,一點一滴試著放手,讓歐文體驗充滿考驗的真實人生…。
小鎮醫生

小鎮醫生

Irreplaceable

上映日期:2017-04-14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尚.皮耶(佛朗索瓦.克魯塞)是一名小鎮醫生,三十多年來,他是鎮上唯一的醫生。老老少少的村民,大大小小的疾病,都是他經手診治,幫村民查看電表、水表不僅是他出診的工作項目之一,他還要幫女性村民處理家暴問題。有一天,他發現自己得了腦瘤,於是他積極尋求願意來到偏遠鄉鎮服務的醫生。 被派來接替他工作的是一位年輕美麗的女醫生,他對她百般挑剔、幾近嚴苛,因為她有可能成為小鎮唯一的醫生。然而活潑美麗的女醫生很快就跟鎮上居民打成一片,當他發現自己並非自己想像中的“無可取代",卻也發現曖昧的情愫正悄悄滋長…
電影版影子籃球員LAST GAME

電影版影子籃球員LAST GAME

LAST GAME

上映日期:2017-04-14 片長:1小時31分 動畫
電影版劇情延續動畫本篇,誠凜高中在火神與黑子帶領下,成功在冬季選拔賽中擊敗其他擁有「奇蹟世代」成員的強豪,獲得全國冠軍。二人升上了二年級後的夏末,美國的街球隊伍「Jabberwock」來訪日本並與日本代表隊進行友誼賽,卻以壓倒性的實力讓日本隊慘敗,並還嘲笑他們一番。 此舉激怒了理子的父親景虎,他決定集結黑子與火神,以及「奇蹟世代」的成員,組成了期間限定的夢幻球隊,誓言向「Jabberwock」復仇!地表最強的夢幻隊「VORPAL SWORDS」,在此集結!
私人採購

私人採購

Personal Shopper

上映日期:2017-04-14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巴黎,魅惑迷幻的時尚之都。莫琳(#克莉絲汀史都華 飾)與已死去的哥哥多年前因不知名緣故搬來這裡重新生活,莫琳當上了電影女明星的採購助理,打點所有名流宴會服裝造型及社交行程,每天沈浸在光鮮亮麗奢華生活的莫琳,私底下卻沈默寡言,而擁有靈異體質的她,時常流連於哥哥生前居住的豪宅裡,企圖想再次跟哥哥的亡靈聯繫。 某天,莫琳從別的城市帶了一批全新精品服飾回到女明星家中,卻意外發現不可告人的驚人秘密,莫琳在不對的時間出現在不對的地方,看見了不該看見的秘密,也讓她馬上深陷殺身之禍…
擬音

擬音

Sound Of Films,And A Foley Artis

曾於2016 金馬影展大獲好評、佳評如潮的《擬音》,即將在4月14日上映囉!你曾想過,電影中的聲音是從何而來的?這是華語世界第一部關於電影聲音的紀錄片,是任何喜愛電影的觀眾不容錯過的作品。 從拍攝現場到後期錄音室,從配音、配樂、音效到最終混音,《擬音》順著台灣同步音效師胡定一的職涯故事,追索台灣電影歷史發展中的聲音製作。 同時,延伸至華語電影聲音世界,前往香港、北京、上海,一窺聲音製作歷史、技術發展,與當今產業動態。從胡師傅個人故事出發,拉大至更寬廣的視角,《擬音》試圖在這個時代,為華語電影聲音發展留下重要記錄。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