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擬音
我要評分
擬音

擬音

Sound Of Films,And A Foley Artis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紀錄劇情

上映日期 2017-04-14

導演 王婉柔

發行商 牽猴子整合行銷

影片年份 2017

曾於2016 金馬影展大獲好評、佳評如潮的《擬音》,即將在4月14日上映囉!你曾想過,電影中的聲音是從何而來的?這是華語世界第一部關於電影聲音的紀錄片,是任何喜愛電影的觀眾不容錯過的作品。

從拍攝現場到後期錄音室,從配音、配樂、音效到最終混音,《擬音》順著台灣同步音效師胡定一的職涯故事,追索台灣電影歷史發展中的聲音製作。

同時,延伸至華語電影聲音世界,前往香港、北京、上海,一窺聲音製作歷史、技術發展,與當今產業動態。從胡師傅個人故事出發,拉大至更寬廣的視角,《擬音》試圖在這個時代,為華語電影聲音發展留下重要記錄。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