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10
愛.欺
我要評分
愛.欺

愛.欺

The Wife

上映日期:2019-02-15 片長:1小時40分 愛情 劇情

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成功男人的背後總有一位賢慧的妻子?葛倫克蘿絲不同以往潑辣、精明幹練的女強人形象,演出一位為愛犧牲奉獻,安靜站在男人背後的女人。葛倫克蘿絲坦承:「這可能是我遇過最困難的角色之一」,而耗時十四年,最終完成的作品也令她感動表示。

故事敘述身為知名作家的喬(強納森布萊斯 飾)和妻子瓊安(葛倫克蘿絲 飾)結縭40餘年,是眾人眼中欽羨的文壇賢伉儷,就在喬即將前往瑞典獲頒諾貝爾文學獎的前夕,瓊安正面臨著她人生中最大的衝擊:那些生命旅程中無數次為了支持丈夫的犧牲,終於在她多年來隱忍喬外遇的壓力下逐漸反撲,她無法確定自己是否還能繼續委屈下去,進而成就屬於丈夫的一切……。

精彩劇照共28張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