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4/04
上映
奇幻遊樂園

奇幻遊樂園

Wonder Park

一個關於一位女孩,一些動物和一座魔法遊樂園的故事。 一位極富創造力的小女孩六月,將她幻想中的世界變成一個充滿魔幻樂園的故事。電影敘述一位富有想象力,創造力,擅長數學、建築和工程設計的12歲小女孩茱恩,她和她的母親每天都會一起異想天開打造她們專屬的「魔幻樂園」,現在想像中的樂園即將夢想成真。 一個失落之地,隱藏著一座魔法樂園,在這個充滿驚奇的世界,只有特別的人能讓它重現往日生機;配音卡司包括珍妮佛嘉納(Jennifer Garner)、馬修鮑德瑞克(Matthew Broderick)等。
2019
02/15
上映
愛.欺

愛.欺

The Wife

上映日期:2019-02-15 片長:1小時40分 愛情 劇情
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成功男人的背後總有一位賢慧的妻子?葛倫克蘿絲不同以往潑辣、精明幹練的女強人形象,演出一位為愛犧牲奉獻,安靜站在男人背後的女人。葛倫克蘿絲坦承:「這可能是我遇過最困難的角色之一」,而耗時十四年,最終完成的作品也令她感動表示。 故事敘述身為知名作家的喬(強納森布萊斯 飾)和妻子瓊安(葛倫克蘿絲 飾)結縭40餘年,是眾人眼中欽羨的文壇賢伉儷,就在喬即將前往瑞典獲頒諾貝爾文學獎的前夕,瓊安正面臨著她人生中最大的衝擊:那些生命旅程中無數次為了支持丈夫的犧牲,終於在她多年來隱忍喬外遇的壓力下逐漸反撲,她無法確定自己是否還能繼續委屈下去,進而成就屬於丈夫的一切……。
2018
09/07
上映
笑畫人生

笑畫人生

Don't Worry, He Won't Get Far On Foot

上映日期:2018-09-07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2018柏林影展競賽片。改編自美國最狂時事嘲諷漫畫家「約翰卡拉翰」真實故事,號稱「笑畫版」《我就要你好好的》。 約翰卡拉翰(瓦昆菲尼克斯 飾)是個熱愛生命、低級笑話與酒精的風流男子,然而一場近乎致命的酒駕車禍讓他四肢癱瘓,人生從此只剩憂鬱厭世及天天買醉!後來在物理治療師安努(魯妮瑪拉 飾)的鼓勵下,參加戒酒自救會的約翰,酒還沒戒成,卻意外發現他的漫畫天賦!儘管筆觸有點簡陋,但對社會時事的嘲諷吐槽與獨特繪畫風,使他成為報紙上最家喻戶曉的漫畫家!約翰和安努的感情逐漸升溫的同時,戒不掉的酒癮也折磨著兩人關係,雖然約翰永遠失去走路的能力,但他能為摯愛勇敢而站嗎?
2014
01/17
上映
進擊的大佬

進擊的大佬

Grudge Match

上映日期:2014-01-17 片長:1小時53分 喜劇 動作
由影史上知名的拳擊電影《洛基》與《蠻牛》兩位主角:席維斯史特龍與勞勃狄尼洛領銜演出。 席維斯史特龍和勞勃狄尼洛分別飾演亨利「剃刀」夏普及比利「小子」麥當,兩人皆是匹茲堡出身的拳擊手,全盛期時曾打敗對方贏得勝利,激烈競爭受到全國矚目。而在1983年,他們第三度對決的前夕,剃刀卻突然宣布引退,並拒絕解釋原因。 在兩人拳擊生涯告終30年後,拳擊賽承辦人小丹堤史雷特發覺有利可圖,便亮出令他們難以婉拒的提議:在電玩遊戲中重返拳擊場一決勝負。在攝影棚狹路重逢的剃刀和小子,彼此的宿怨立即爆發,這場勢不兩立的比賽也立即掀起媒體熱潮,轉變成轟動全國的 HBO 盛事。 為了讓兩位年齡超過60歲的巨星可以重回拳擊擂台,嚴苛的體能訓練如跑步、拉車,跳繩、單槓、打沙包等樣樣來,讓兩人每天收工回家時免不了肌肉痠痛,就連在電影中也毫不掩飾地呈現出激烈受訓後的肢體疼痛。
2013
07/05
上映
王牌雙賊

王牌雙賊

Stand Up Guys

上映日期:2013-07-05 片長:1小時35分 喜劇
義氣十足的維爾 (艾爾帕西諾飾),因不願供出其他兄弟,成為代罪羔羊,苦熬牢獄之災28年。好不容易假釋出獄重獲自由的他,與久違的哥兒們達克 (克里斯多佛華肯飾) 相見歡,他們不僅相­約前往妓院與酒館找年輕美眉重溫「性 」福生活,更闖進安養院把好兄弟赫西 (亞倫阿金飾)「救」出來,赫西堅守除了亡妻之外,不與其它女人上床,但卻在好哥兒們的帶領下,破戒加入這場HOLD不住的狂歡之旅。 就在三人一邊回憶昔日往事,一邊恣意享受的同時,達克心裡不為人知的沉重秘密即將破壞這一切,早在維爾服刑期間,他就被黑幫老大威脅要幹掉維爾。此時在達克溫暖的擁抱下,暗藏致命殺機,眼看任務時限就快終止,毫無防備的維爾是否能安然無恙?難脫江湖宿命的達克又該如何做出抉擇?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